我男朋友知道我以前有打過胎什麼的,我想知道能和他一起走下去嗎

2021-04-02 15:35:17 字數 3304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太好說,那要看他是否真心喜歡你,如果他要真的很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以前的,只要你現在真心對待他就好。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很愛對方,是不會因為金錢而動搖的,更沒有什麼欠不欠錢的,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走到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否介意,如果他介意,恐怕你還真得考慮一下了。

3樓:馬老師皮皮匠

這個事情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姑娘。其實很簡單,男人最重要的應該就在乎女人身子乾不乾淨,反正我呢是接受不了,你可以用心去感受下他是不是愛你,有沒有跟你有未來的計劃(這個可以通過聊天的時候閃爍問),就知道他只是跟你玩玩呢還是有準備結婚了。欠錢這個事情,我覺著不能說明什麼,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走下去,男人特別在意這些事情。

5樓:丁湖湖

我看夠嗆,機率不是很大,男人比較在意這個,有些事放心裡比說出來好

6樓:範88888申

這個情況不好說,只要在他心裡沒有太多想法,不計較那麼多,不在乎你的過去,應該會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只要他心裡有你,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7樓:小胖涵的麻麻

能不能和他一起走下去取決於他的態度不是嗎!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離不開你那麼就不會計較你是不是打過胎。換句話說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們繼續在一起了,你打過胎這件事遲早會成為你們分開的導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誠相愛,他不會被毀,你這些的。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男朋友在不在乎你的過去,如果他要在乎你的過去,就是你們走到了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10樓:生如夏花白素

能不能走下去,主要看你男朋友能不能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他愛你嗎?會痛你嗎?我老婆以前也懷過別人的孩子打了,我只知道我愛的是她和我在一起以後和將來,不是去計較她的過去。我們現在結婚都10年了,我們一家合的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男朋友的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我喜歡作死的

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以前很愛我,我問他打過胎而且那是我第一次懷孕,我們分手了又他說不認識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跟bai你講,du小姑娘這樣的男孩,你離zhi開他是你的幸dao運,這種道德品質很差版

的人,不值得你為他權留戀。

但是,從這件事情來講,我告訴你,你以後一定要吸取教訓,學會保護好自己,千萬不要跟人家談戀愛,人家表面的幾句話,表面的一點點的糖衣炮彈就軟化你,你就和人家**在一起了,這未免太輕率了。

所以,以後一定要有安全防範意識,如果這個男孩,你沒有斷定是你一生要找的人,是陪伴你一生的人,你堅決不要和這個男人**,否則受害的是你自己。

1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像這種渣男是存在很多的,所以你不要輕易把自己相信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個人在一起是copy

講究緣分的。bai你們在一起一年多,他

du雖然以前很愛你。和你

zhi們還是分手了,並dao且說的很不認識你。這說明相處久了互相都瞭解了,感覺對方不是自己的彼此。沒有那麼深的感情了。

就分手了。我還是勸你一句。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你雖然為他打了胎,畢竟你們都還是分手。女孩子千萬別讓自己吃虧。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

分手了就走出來吧。尋找自己真正的愛情。快樂的陽光生活。

17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既然以前他非常愛你,但是現在已經改變了態度的話,就沒有必要去留戀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他絕情不會因為你曾經付出而自責的。

女孩子,還是好好愛惜自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男人是渣男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感情來的世界裡沒自有對與錯,只是緣分未到,不能走到最後。

2.其次,男的永遠無法理解一個女人為你懷孕、為你**是對她多麼打的付出。

3.應該是你提出的分手吧,因為他不捨、不甘心、不願意就此失去你,所以有愛轉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因為他以前很愛你,可你卻墮過胎還懷過孕,他卻不知道他覺得了很恥辱,你的感情欺騙,所以不想認識你,想忘記你。

22樓:雲端之上

這說明你男朋友人品很差,你為他付出過這麼多,他現在居然說不認識你。

23樓:快樂公子

你為男友打了胎,說明你現在還不太成熟

24樓:手機使用者

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以前喊你,而且還為他打過胎,但是他現在不愛你了,我建議你真的給自己一點尊嚴。

25樓:一剪寒梅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愛是真的愛了。但分手以後也就真的不愛了。你為他做過什麼事情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26樓:沒豆腐飯和

和你們在一起一天多少錢玩意?可能是喜歡你才會這樣的表現

27樓:萬丈清風

這種人就是一種渣男,最好還是遠離他吧。不值得你留戀。

28樓:心情小站臺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對你根本就不在一會兒,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因為你為他打過胎,對方就要為你去承擔一切,所以說有的時候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這個地方為什麼這樣說,就是因為他已經放下你了。

30樓:溫度提升機

那肯定的啊,證明人家想要一個好女孩兒啊

31樓:浪子天涯

既然是分手了,就不要存在什麼念想了。他這樣說就是不想再和你什麼關係。

雖然他絕情,但是並沒有做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就屬於一種渣男,最好和他分開是最好的,這樣算你幸運的,趁早知道他的真名。

33樓:拼搏_欲其成功

男生是沒有責任心,沒有坦蕩的渣男

我騙了男朋友我以前打過胎,然後他說他不介意,不在乎,他是愛我的吧

愛你的,一個在乎你的男人不會介意你的,這樣的男人少,姑娘好好珍惜人家吧 只要不是刻意的去隱瞞,我相信他還是可以接受的。他可能把你當成那種人,佔你便宜,這是一種可能,我只能說百分之九十 bai九du的人會很非常在意的zhi,除非他不愛你而不是他dao愛你。如果 專他愛你和你在一起他這一輩子都會非 屬常...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我為他打過胎,現在他對我很冷漠了我一直等他回頭他會回來嗎

你的方法該轉變了,他會對你冷漠是因為他覺得得到你了,你不會走。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他說話你晾著他。不要主動找他,會顯得你很掉價,如果他會回來他會回來珍惜,不會那也別等,別說為他打過胎,就算為他生過孩子都沒用,男人不會理解那個疼,在他們眼裡只覺得很容易很輕鬆 等不是辦法,直接找她好好的交流,看他是什麼...

我女朋友以前太粘我了太愛我了為我打過胎,我嫌她煩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那是你不珍惜女朋友,在你身邊黏你愛你你嫌棄她,現在後悔莫及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放過她吧。就算她回來了你也不會對她好的。你還想怎麼辦呢 她愛你的時候你不珍惜 現在她有了自己的幸福 就請你離她遠遠的 不要打擾人家了吧 你女朋友以前太黏你,太愛你,你嫌他煩,冷漠他,冷落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