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男朋友是出於什麼想法?什麼心態?希望能幫助到我

2021-08-16 09:20:54 字數 2284 閱讀 4723

1樓:天塌了自己扛吧

你男友有點著急,或者說他媽媽喜歡賢惠的兒媳,讓你這樣是給她媽媽看的。洗水果 喂粥這些事 是電視劇裡的情節。而且這種事 也是一個男的該做的事,他太大男子主義了。

他認為你愛他 就要為她做事,他讓你這樣做,她家人確實開心了,也許會誇他 找的女朋友很賢惠呀。我媽就從來不管我 找女朋友自己喜歡就行 ,不去說什麼影響你。畢竟你們是情侶關係,還沒有結婚 她還不是你媽。

如果下次他再讓你做不情願的事 你就說出來。他想讓家人通過你洗蘋果喂粥這事 反映出他是個 有本事的人 找了一個 賢惠的女友。

2樓:滴滴嘀嘀車來了

如果他的目的是顯得你懂事的話,這樣的滿足虛榮心的行為不要慣著,偶爾在外人面前給個面子就行,在家人面前還要裝賢惠,那活著多累。如果是真心希望你和他媽媽可以有愛共處,那麼你多做些也沒什麼,當然首先必須徵求你的意見,不能大男子主義連續指使。兩人在一起,重要是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平等相處。

3樓:是xiao江江

我作為男生,覺得他做的不是很合理!因為畢竟沒有見過幾次面,即使是礙於情面,讓你來做,但是,我覺得他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不過,感情是相互的,你覺得不舒服跟他說說。

感情雖然要維護,但是自己不要把自己看的太低!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4樓:武曪

事是好事,但是你男朋友太急了,確實沒考慮到你的感受

5樓:來自天合谷時尚的栗子

朋友,你男友說的是對的。

我想知道男朋友是出於什麼心態?希望得到幫助

6樓:放開那小妞

你男朋友有點欠考慮,這種事情應該先問你,看你的感受,或者是,你沒有太愛你男朋友罷了

7樓:愛問愛答

做自己不願意還是考慮考慮

8樓:王林全的課代表

讓你先適應適應 結了婚好好照顧你婆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可以和他分了。

想知道男朋友是出於什麼心態?

10樓:

這個事情,要看你怎麼說了,如果說你和你男朋友談的很久了,已經快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這個事情可以理解,馬上就是一家人,這到沒什麼。第二就是談的不久,和他家裡人也不太熟,就讓你做這種事,你男朋友就有點不顧及你的感受了,要麼還有一種就是他媽媽快不行了,那意思讓你裝一下,偏偏他媽讓他開心,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有點奇怪。你男朋友讓你去照顧他的媽媽,是將你當做他媽媽的準兒媳看待了,並且在他媽媽眼裡是很喜歡你的。他讓你做的這些舉動會大大增加他們對你的好感。

其實就算你男朋友不叫你,你總不可能去見他媽媽的時候,他媽媽生病他去洗水果喂粥,那你在旁邊會更尷尬。同時,也會讓他們覺得你不會照顧人。以上只代表我自己的看法。

12樓:兒童天天學英語

如果他事前就跟你說好讓你去喂他媽媽吃東西,這樣會讓他媽媽很開心,問你好不好。這樣會比較尊重你。雖然讓你喂他媽媽吃東西,這樣沒什麼不妥,因為他也希望他媽媽能夠認可你嘛,但是沒有事前跟你說好就會令到你不舒服了,這是雙方溝通的問題。

13樓:123459瑋

這個男人首先心思很細膩,其次也有大男子主義。他無非就是想讓你表現好點然後讓他們家那面的親戚都認可你,都誇獎你。凡事有好就有壞。

好的是這個男人很孝順,壞的是他似乎不太關注你的感受。你有什麼樣的想法一定要和他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底線,任何事。這是為已婚後鋪路…

14樓:

你男朋友是想他媽開心,還有就是想大家知道他找了一個孝順的女朋友。你男朋友有點大男人主義呵。估計你進了他家門會吃不少苦。也沒什麼了。吃點苦不算什麼,開心就好!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他是出於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我又該怎樣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不及他吧,讓他耍耍酷,如果他一直這樣,咱就也耍一次酷,把他甩下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了解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17樓:出租給老外

你也對他忽冷忽熱的阿

18樓:我的蛋啊

不``他喜歡你

你知不知道有時候太熱了,最後的結果是永遠的冷明白?

19樓:憂蘭夢雨

不要讓自己受傷啊 關心他如果他真的遇到問題的話 離開他如果他有新歡的話

我想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我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親,你想真正表達這句話說的是什麼意思 沒意思,都沒把話說出來,誰知道你說啥話。我想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應該無非就是對一段感情的逝去所發出的感慨吧,你真心喜歡他的話,最好現在離他太近。因為這時你們好了,恐怕不會走太久。這是愛情轉移的魔咒 我想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應該是放棄了以後,才知道對方滿心滿眼都...

我男朋友知道我以前有打過胎什麼的,我想知道能和他一起走下去嗎

這種事情不太好說,那要看他是否真心喜歡你,如果他要真的很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以前的,只要你現在真心對待他就好。如果你們關係很好,很愛對方,是不會因為金錢而動搖的,更沒有什麼欠不欠錢的,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走到最後。那要看你男朋友是否介意,如果他介意,恐怕你還真得考慮一下了。這個事情是當局者迷...

分手後男朋友問我要錢是出於什麼心理

善於算計,錢大於情。自私自利,小肚雞腸。虛偽陰暗,花花小丑。可能是以前為你花錢太多,現在後悔,想要回一點 走投無路,借你錢以後會還得 分手後,男友還會找我要錢用,什麼心理?看你幹嘛的錢 我也分了 養了女友3年 連1分錢都沒花過她的 都是我辛辛苦苦上班養。現在做事好絕情 要分手了你求她幾次 求一次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