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朋友問我要錢是出於什麼心理

2021-03-04 06:05:15 字數 2759 閱讀 3060

1樓:金磊

善於算計,錢大於情。

自私自利,小肚雞腸。

虛偽陰暗,花花小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前為你花錢太多,現在後悔,想要回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投無路,借你錢以後會還得

分手後,男友還會找我要錢用,什麼心理?

4樓:悲哀啊的家

看你幹嘛的錢 我也分了 養了女友3年 連1分錢都沒花過她的 都是我辛辛苦苦上班養。現在做事好絕情 要分手了你求她幾次 求一次帶去買吃的穿的就好了 沒幾天又開始 最後一次不告而別 求她她還惡語相像,絕望透頂了 想跟她在談談連**都不接 因為她走了 沒錢 怕她出事找了幾天找不到 最後沒辦法去求助她父母還被她罵無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如果你跟你男朋友定親了,他家也給你家錢了,之後你卻跑了,你想想他會怎麼辦?

6樓:珍子

這樣的男的,你應該早點徹底分了。

7樓:儒雅的呃呃

跟心理無關,你們分的不徹底而已

8樓:冷新冷血

那是你太慣著他了 典型的。被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要錢額,不理他

10樓:微笑太多華麗掩過傷痛丶

這種男生,還是離遠點好

11樓:xy2武尊

老實人女孩相不中,直男說話太直不喜歡,渣男喜歡的人很多,渣男也分人,找對了就幸福,找不對事後囉嗦去吧

12樓:湘平

你會給嗎?能不能 不給

分手後,男朋友一直問我要錢。?

13樓:白天

送的禮物沒有拿錢的道理,你可以把禮物全還給他。但是錢沒有任何理由還。他還說過3天要漲價,他說的算他怎麼沒變有錢呢。

他即使上法庭也一點勝算沒有。如果糾纏太狠幹擾你,直接報警。這種事適當找朋友幫忙也正常。

你不強硬那就只能受欺負了。

14樓:一米陽光

你花了他很多錢嗎?這樣的男人幸虧你跟他分手了,太沒有氣度了。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要錢 我該怎麼辦?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禮物沒有拿錢的道理,你可以把禮物全還給他。但是錢沒有任何理由還。他還說回過3天要漲價,他說答的算他怎麼沒變有錢呢。

他即使上法庭也一點勝算沒有。如果糾纏太狠幹擾你,直接報警。這種事適當找朋友幫忙也正常。

你不強硬那就只能受欺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離開得對!他說要錢、漲價就漲價了?笑話!

你也跟他要錢,要雙倍價!他就是看你軟弱才這樣的。欺軟怕硬的人,是最賤的人。

一物降一物,他有他的天敵。抓住他的軟肋,他一定怕你!

17樓:木義high**

人家當初對你好的時候,你怎麼就那麼賤的就收下了?

18樓:蛋生

如果你確實借他的或他墊付的應當還給人家,如果他明確表示給你的,這屬於贈與 ,如果數目不大,可以不予歸還,如果他還一味糾纏,考慮報警

19樓:楚童寶貝

先抽自己2嘴巴,沒真真的瞭解一個人之前幹嘛要收禮物呢,這是青年期交友的最大誤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東西給他,敲詐勒索不行

21樓:5淡忘過去的傷

這種男朋來友能好嗎 道貌案然源 你不要和他在一起對極了 他那麼

狠 你就比他更狠 不但不給他錢 連禮物都不給他 追你的花費是自願的 你也沒要求過阿 他沒理由問你要的 你打不過他就報警 申請法律保護 他這種人渣一樣的傢伙 不值得可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病了 帶他去看醫生

23樓:飛客一號

送人的東西是不可以要回的,法律定的(除非事先有其它條件約定,而且這條件還必須有證據和合法)。如果他老纏你可以報警。

24樓:答鶴琦豔麗

他真的要逼你

你可以通過向法律援助

他這種絕對屬於非法的

也就是勒索。

分手後,前男友問我要錢

25樓:盧鮮兒

開店時他出錢、你出力,生意虧了、問你要錢不合情理。要不你把店交給他、走人。就是上法院他也不能這麼訛你。

26樓:浩瀚宇宙唯我行

按理說,虧了的錢他是沒有理由找你要的,但除此之外的費用你是需要還給他的,當然如果你們之前有口頭上的協議又另當別論,比如他承諾開店的錢全部給你所有(這樣你就可以不給他任何錢)或則你們按股份比例經營小店(這樣你們就可以按比例分配剩下的錢)

27樓:我喜歡你的味道

那就有剩的錢兩個人一起分,有虧的兩個人一起承擔,把賬好好算一下

分手後前男友問我要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唉,沒事的,這種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難過,以後吸取教訓就可以了,他要你多少錢

29樓:直布羅陀的鳥

挺尷尬的,但不是純粹就無法避免那種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有沒有愛過他,他是出於什麼心態

我覺得他是想知道你當時和他在一起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假的喜歡他 應該是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沒什麼的 o o 不需要想太多 心理安慰吧,至少告訴自己,你還愛過他。想知道他愛你是不是對的,其實也是想死的冥目!因為他真的付出了,想知道在你那裡有沒有得到一點回報。因為到現在他都不知道你愛他...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送的禮物沒有拿錢的道理,你可以把禮物全還給他。但是錢沒有任何理由還。他還說回過3天要漲價,他說答的算他怎麼沒變有錢呢。他即使上法庭也一點勝算沒有。如果糾纏太狠幹擾你,直接報警。這種事適當找朋友幫忙也正常。你不強硬那就只能受欺負了。這種男人,你離開得對!他說要錢 漲價就漲價了?笑話!你也跟他要錢,要雙...

男朋友問我要錢,男朋友總問我要錢,該怎麼辦?

有必要嗎?200塊錢就不愛你了?那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手辦和漫畫什麼的,讓我男朋友幫我 我就不愛他了嗎?你不想給他錢就是不想給他錢,有必要說的那麼偉大好像你多愛他一樣麼?真好玩。趁早分手吧。你以為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在一起就ok的?任何都不用付出的?而且兩百塊錢也幹不了什麼大事吧?不能說問你要200元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