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有沒有愛過他,他是出於什麼心態

2021-04-11 18:02:12 字數 3518 閱讀 4089

1樓:羅記波

我覺得他是想知道你當時和他在一起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假的喜歡他

應該是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沒什麼的

o(∩_∩)o

不需要想太多

3樓:齙牙兔子愛吃魚

心理安慰吧,至少告訴自己,你還愛過他。

4樓:

想知道他愛你是不是對的,其實也是想死的冥目!

5樓:珍之慧

因為他真的付出了,想知道在你那裡有沒有得到一點回報。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到現在他都不知道你愛他到底有多少,

跟男朋友分手了,過一段時間他問我曾經有沒有愛過他,我說有,他會了一句謝謝!過兩天又問還愛我嗎?他到

7樓:報喜鳥

無論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傷害,只要雙方心裡都有著對方何況還是愛著對方,毋庸置疑這應該複合,曾經的傷害已經過去甭再提起,讓愛永遠延續永不停息,世界上最殘忍的就是真正相愛的戀人不能在一起廝守終身!

8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可能是喜歡你的,如果不想要繼續的話就要認真堅決一些的,這樣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

9樓:歷史中華五千年

突然無情的分手讓他感覺很是困惑一時無法接受,所以他才感覺你沒有真正的愛過他,他在次問你還愛不愛我,說明他還是放不下這份感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想複合第一次你回愛他就不是回謝謝,第二次再問這個問題我就叫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分手可能是你男朋友覺得你不愛他,結果知道你愛他之後就想跟你和好如初,複合吧,既然相愛

12樓:檸檬脾氣

不要聯絡了,他就是要滿足感,跟一種虛榮感,不值得

13樓:手機使用者

想看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可能

14樓:好好開心果果

想跟你複合嘛 好好考慮一下吧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還問我愛不愛他,他什麼心理阿?

15樓:哈密瓜快樂

這個關鍵是要看你是否還喜歡他咯。你這個前任男朋友,當初是為什麼分手的呢?是你離開他的嗎?

還是他「拋棄」你的。如果是前者,很有可能他還愛著你,對你還有感情。如果是後者,也許是他事後有些後悔,想起你的好。

但是,不管怎樣,他畢竟是有女朋友的,當初不管什麼原因,你們分手了,如今,他沒有理由同時傷害2個女孩。對吧!除非他明確告訴你他愛的人是你,那麼,他就應該重新回到你身邊。

如果他是那種模稜兩可的人的話,你怎麼可以再次相信他呢?哪有理由再受他傷害呢?但是,如果,你愛他的話,你更應該確認他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確認自己對他無所謂的話,那麼當他問你還愛不愛他的時候,你的答案都不需要影響你的心情。希望你幸福!

16樓:小僧

1、大男子主義心理

2、想從你這裡尋找優越感

3、對現在的女友不滿,希望挽回過去的一段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一腳踏兩船呀,既然他因為別的女人和你分手了,幹嘛還來和你聯絡。我認為你不該再和他有什麼瓜葛,他是因為在他覺得現在這個女朋友不如你的時候才會來找你的,這種男人不要理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賤男人 你不要再理他了 他和你聯絡的時候肯定是在現任女友那沒有得到滿足 或是和新女友吵架了 或者是他女友現在沒空理他

19樓:和寂寞打架

他想證明是他把你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兜裡看著碗裡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過分。這種人不甩就好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甩了,大男人主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噶是想讓他女友知道他徹底和你分了?

24樓:諾以彤張姿

我和男朋友

剛開始相處的時候,他也總是問我究竟愛不愛他(可能這也是男人的通病吧),不過兩個人相處久了以後,我常常注視他好久,突然冒出一句:「我愛你」往往讓他眉開眼笑!

大概是「我愛你」說得太多了吧,現在他反而不再問我了,而是同樣的突然冒出一句「我愛你」!

跟男友分手後,問他有沒有愛過我,他一直逃避不去正面回答代表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分手了還問他有沒有愛過你,他逃避不答,這說明你們相處時是有愛的,分手了愛也就沒了,他不回答你是不想再回頭,他也就不回答你。

26樓:唯有學習懂我

跟男朋友分手後copy他沒有愛過我,相愛的人,總不能一生相伴。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跟男朋友分手後他沒有愛過我,不能在一起的相愛,說明就是不相愛,這只是一方情願的事情。

跟男朋友分手後他沒有愛過我,如果彼此真的相愛,沒有人會阻止真心相愛的力量。真愛無敵。只要記住這句話,即便是受傷了,那就是對方不夠愛你。

跟男朋友分手後他沒有愛過我,當對方選擇了別人,就沒有必要在痛苦和悲傷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分手後,bai

你還問他

愛沒愛過你。du他那還用問嗎zhi?他要是愛過你,dao他不就內不跟你分手了嗎?

他你問他愛不容愛你,他一直逃避你那還用說啥?明明就是代表不愛,跟你也沒愛過你。愛你也是一開始認識你前感覺你還行,後來越來越不愛你那才分的手。

代表什麼代表不愛你沒愛過你?

前男友天天找我聊天,問我分手後有沒有想他,他是什麼心態?

28樓:瞳愛情感學院

你好,可能是想要跟你複合吧,當然了,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想要炫耀

29樓:風淘淘

竊竊自喜的心態吧,覺得分手後,你忘不了他,所以回頭來再問問你,以來滿足自己的自傲的虛榮心。如果愛,請深愛。不愛請放開。個人覺得分手了就徹底點,不要再走回頭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前生在福中不知福

31樓:

我也剛分手幾天,分手後我還是忍不住聯絡他,他問我是不是想他了

32樓:美不過三秒

woye不是咋個明白呢啊

分手後問他有沒有愛過我,他毫不猶豫的說沒有

33樓:太美玉

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愛也沒用了,所以乾脆瀟灑地放手。也可能是偽堅強

34樓:申明星

因為她要斷的乾脆 而不是藕斷絲連 若是你細心的回憶下過去 應該知道她愛過你否 不要傷心 加油你會得到更好的 祝你生活愉快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提的。我問他有沒有真的愛過我,他說沒有。當時他很生氣。他說的是實話麼?他是獅子男

戀愛與星座沒有必然的關係。其實,愛與不愛,看行為就可以知道。語言,可以包裹謊言 但是日常的行為總會在不經意間洩露心中的祕密。是為了面子,我相信他是愛你的。獅子男本性孤傲,本身你提的分手就已經深深的傷害了他自尊心,他又怎會去承認對你的愛呢 你提出分手,還管他愛不愛你。想太多了 他可能是愛你的,只不過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說我愛過你,要是男朋友跟你說如果我死了以後,請記得我愛過你是啥意思?

其實分都分了!結果已經定了!為什麼還要去糾結以前呢?那沒多大的意義!純粹是給自己一個自欺欺人的理由罷了!好好重新你新的旅程吧?未來更美好!下一站有你的幸福在等待 你好,我很高興為你解答,請先在追問中留下 然後點選採納,我會及時為你解答 那就是曾經愛過了唄,都說曾經了,只能代表現在不愛了,愛你的人又怎...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送的禮物沒有拿錢的道理,你可以把禮物全還給他。但是錢沒有任何理由還。他還說回過3天要漲價,他說答的算他怎麼沒變有錢呢。他即使上法庭也一點勝算沒有。如果糾纏太狠幹擾你,直接報警。這種事適當找朋友幫忙也正常。你不強硬那就只能受欺負了。這種男人,你離開得對!他說要錢 漲價就漲價了?笑話!你也跟他要錢,要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