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2023-04-20 07:45:06 字數 2166 閱讀 2854

1樓:血色薔薇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米。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米。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

31米,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託弗·格林納,他身高為米。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米。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

48米。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米,她10歲時身高為1.

905米,她目前的體重為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

27米和米。 目前還活著的世界上最高的人,眾說不一,內蒙古的「喜順」是不是最高的?

為什麼又能去申請吉尼斯,看看下面這一段自相矛盾的報導: 中國內蒙古有個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米,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釐米(姚明身高2.

26米),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便是被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列位「亞洲第一巨人」的張俊才,2023年出生,身高達公尺。他前日走在湖北武漢的街頭,鶴立雞群,引來眾多路人的圍觀。

去年**上說烏克蘭一位運動員身高米,還有一些不同的報導,不能確認「喜順」是不是能夠算是活著的世界第一。

2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身高為米。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羅拔華路(robert wadlow),是美國人,一九四零年,他的身高為272公分,但不久之後他便因病逝世,最可惜的是,羅拔華路的身高未被承認,所以,他並未被列入世上最高的人的記錄。

直至目前為止,世上最高的男人(非因病變而導致身體出現異常生長情況)的記錄保持者,是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angus mccaskill),他的身高為7呎9吋,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於一八六三年在加拿大逝世。

而世上最高的女人,是中國雲南省元江縣的中國女孩曾金深(tseng chin lian),她身高為248公分,體重147公斤。

4樓:燈火闌珊處

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中國牧民鮑喜順身高:米。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

6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在我心目中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9月22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06版)在倫敦舉行發行儀式。圖為兩位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中國牧民鮑喜順(身高:米。

8樓:希爾達丶

第一次可獲2分,答案被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世界上身高的絕對紀錄由一個土耳其人保持,他就是身高米的科埃謝。

如果你要問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那麼,來自烏克蘭中部日托米爾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應該是當之無愧了。現在,2米53的他已經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西亞人保持的2米36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目前,他還在繼續長高我最高的就是 高人啊 『嘿嘿 『是我國內蒙古的鮑喜順,已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定為世界第1自然生長高人定樓上的內蒙古的鮑喜順,沒錯,吉尼斯世界記錄官方承認的汗。>!你大哥我啦說道世界上最高的人,琳琅可要忍不住自豪一下下了哦,因為在中國的55歲的蒙古族男子鮑喜順以2.36米的身高,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中「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

此前,「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紀錄屬於突尼西亞人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伯,其身高在2023年4月實測為2.35米。 據遼寧出版集團吉尼斯世界紀錄(中國)申報中心認證官吳曉紅介紹,鮑喜順2023年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翁牛特旗。兄弟姐妹5人,身高都正常。

鮑喜順童年時發育正常,但從15歲起突然瘋長。那一年,他已長到了1.89米,20歲更達到了2.1米左右。現在鮑喜順的體重是165公斤,雙腿長1.5米,手掌大如蒲扇,腳長38釐米,做一身衣服要5米多布。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曾為鮑喜順做過全面身體檢查,發現其心肺功能及腦垂體分泌均屬正常。專家認為,他的身高屬於自然生長而成。 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記載,迄今為止世界上最高的人為美國的羅伯特·沃德洛,在2023年6月22日逝世前,他站立時身高達到2.72米。

9樓:姆姆

得了巨人症的人最高。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 奧爾頓巨人 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 溫和巨人 gentle giant 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米72...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米。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米,他1962年...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最新統計,土耳其人蘇丹 克森最高,2,465米。原最高是 中國河南濮陽的趙亮身高2,46米 麻煩採納,謝謝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