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高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士兵是誰?

2023-04-25 22:35:08 字數 5381 閱讀 5811

1樓:網友

吉尼斯世界紀錄北京頒證。

身高米的巨人、重達8000多克的紅寶石……昨天下午,第四屆吉尼斯世界紀錄(中國)頒證典禮在中華世紀壇舉行。來自英國吉尼斯總部的紀錄稽核官弗里加迪先生,現場為中國2023年申報成功的部分專案頒發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

被遮蔽廣告。

而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申請者也現場做了登記。 據吉尼斯世界紀錄(中國)申報中心的認證官吳曉紅女士披露,2023年國內的有效申報達500件,申報成功的專案有25件。

創造吉尼斯紀錄。

鮑喜順成「第一巨人」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頒證儀式上,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米高的鮑喜順了。他是世界上自然生長情況下依然健在的最高的人,創下了吉尼斯紀錄。

來自內蒙古的鮑喜順今年55歲,父母和兄妹都是普通高度。他從15歲開始瘋長,一直長到了米。

體檢顯示他腦垂體分泌正常,說明他的身高屬自然生長。 他說,申報吉尼斯紀錄過程中,他的生活改變很多,當地**幫他蓋了5米多高的專用房。如今他最大的願望是找一個合適的伴侶,享受家庭生活。

天然紅寶石重達8公斤。

北京富貴天使珠寶****申報的最大天然紅寶石此次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這塊天然紅寶石重萬克拉,相當於8184克。

這塊紅寶石看起來像一塊普通的紅色石頭,在光線照射下,它透出璀璨的光芒,且石頭內部的脈絡非常清晰。據申報者魏先生介紹,這塊紅寶石完全是天然的,通體亞透明,質量上乘。目前,紅寶石的**為每克拉600到1.

5萬美金,這塊天然紅寶石的**約在6億美金之上,屬於世界紅寶石之最。

挑戰吉尼斯紀錄一根眉毛釐米 昨天,吉尼斯總部的紀錄稽核官弗里加迪為北京的吉楊老先生測量了他最長的一根眉毛,結果為釐米。

若下次頒證前沒有人的眉毛超過他,而這根眉毛又沒有損壞,那麼他將成為這項紀錄的重新整理者。原世界紀錄是釐米。

鬍子拉動手推車。

李本強長了滿臉的鬍子,但是他的鬍子有特殊的功能,那就是提起重物。在頒證的現場,李本強用鬍子提起了重50斤的一袋大米,並拉動了總重600多斤的手推車。李本強為他的鬍子申報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本屆吉尼斯紀錄(部分)

世界自然生長並健在的最的高人米的鮑喜順 世界最大天然紅寶石萬克拉 世界最小的二胡北京的王軍制作的4.

7釐米的二胡 世界海拔最高的鐵路青藏鐵路 世界最長的家譜孔子家譜 世界最奇特的女性專用文字湖南江永女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米。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米。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米,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得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里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米。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米。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高為米。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米,她10歲時身高為米,她目前的體重為209.

5公斤。最高的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米和2.

20米。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在世的人中「全球第一高人」是身高米的54歲中國內蒙古牧民鮑喜順。

人類的歷史最高是 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

自然生長最高的是2023年去世的加拿大人安格斯·麥卡斯基爾 和54歲中國內蒙古牧民鮑喜順米。

3樓:關燈大王

好象看到一期節目上說的是有一個叫黃長求的,他是吉尼斯身高記錄的保持者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是姚明!是誰好像還沒有發現。

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士兵是誰?

5樓:易書科技

維努·萬里賴納(1909~2023年)剛參加芬蘭軍隊時,身高米,後來又長高到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士兵。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記載,世界上已知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潘興·瓦德羅(2023年——1940),身高達到2米72,可惜只活了22歲,2023年7月15日,因巨人症在睡夢中過世。

瓦德羅死後,世界最高者為烏克蘭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按照2023年的吉尼斯紀錄,他的身高為米,被稱為「世界最高的人」。

中國蒙古族巨人鮑喜順在國際上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身高米,長得如此之高,並不是因為巨人症,因此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頒發「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證書。

其實,在鮑喜順之前,早就有一箇中國巨人在歐洲和美國家喻戶曉。他就是生活在清末的巨人詹世釵(小名詹五九)。詹五九本人身高十尺三寸,按照清代的裁衣尺推算,詹五九的身高應該超過三米,但從後來的**來看,這記載有誤,詹五九的身高不可能達到3米,但也相當高了。

現在世界上身高最高的人是?

7樓:網友

如果你要問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那麼,來自烏克蘭中部日托米爾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應該是當之無愧了。現在,2米53的他已經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西亞人保持的2米36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目前,他還在繼續長高。 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米。

但他是得了巨人症。 我國內蒙古的鮑喜順。236.

2cm,是目前世界上在世的身體各器官均無任何異常,沒有患「巨人症」的世界第一高,已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

歷史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高?

8樓:生活百味屋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我的答案不確定,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歷史世界上是截止到那年那天那日,我只能給你模糊的答案。據我所知,歷史世界上最高的人是……答案如下。

年,來自美國的robert pershing wadlow

按下鐘錶,把時間停留在2023年前,也就是說,截止2023年,歷史世界上身高最高的人是美國的robert pershing wadlow,在吉尼斯世界紀錄上,他以272cm的身高,獲得世界上最高的人的稱號。

他性情溫和,奧爾頓市人,再加上身高超凡的原因,人們還給他加了兩個稱號,分別為「奧爾頓巨人」(alton giant)和「溫和巨人」(gentle giant)。不過說來有點遺憾,他的身高不是以身俱來的,也就是說,他是因為患上了巨人症才使身高猛漲,在他死了時,他的身高還增加2cm,不可思議,太奇葩了,這都成為傳奇看點了。

年,來自中國的鮑喜順。

按下鐘錶,把時間停留在2023年,世界上最高身高的人是來自內蒙古中國的鮑喜順,在吉尼斯世界紀錄上,他的身高達到236cm,獲得「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不過他的身高增長不同美國的robert pershing wadlow,他是自然增長,沒有激素,沒有病變,由此,他還持有「世界自然生長記錄最高」的人名號,結合起來看,鮑喜順不愧是當之無愧的「草原巨人」。

年至今,來自土耳其的sultan

按下鐘錶,把時間停留在2023年,從2023年至2023年,連續幾年保持吉尼斯紀錄的人,是來自土耳其的sultan,他的身高在2023年測量時,有251cm,在人類當中,不,應該是在世界男性當中是最高的人,所以他被稱為「世界上」最高的男性。

以上三人都可以被稱為世界上身高最高的人,來句題外話:為什麼他們能長那麼高,我想是因為遺傳或者病理的原因,你想不想做世界最高的人,反正我不想,我怕太高影響我生活,你呢?

9樓:龍丘雪

歷史上有記錄的最高的人是米,但是過去的很多記錄不全,因此也不能肯定最高的就是這麼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載的最高的人是robert wadlow來自美國,他的身高:8英尺11英寸。當然或許也有一些患巨人症的人更高,但是沒被記載。

11樓:懷念那一抹嬌羞

如果說現在的話肯定是有記錄的,但是要在歷史上,哪些沒被記載的人,說不定長到比現在最高的人都有。

12樓:九怪啊

具史料記載,歷史上最高的人是中國的。 本名:詹世釵(小名詹五九)。

籍貫: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 身高:

十尺三寸(約米)。 他比已知世界最高的人——美國的桑迪·艾倫高0.

88米。

13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兩米多吧,古代人肯定沒有現代人高的,現代人2米多很高了,古代肯定超不這個身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詹世釵,他身高超過3米,比我們現在知道的人都還要高,不過當然也許有更高的人存在,只是沒有歷史記載。

15樓:嫣然

中國歷史上也是世界歷史上最高的人清朝的詹世釵,身高達到米。 有史料記載 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是我們詹氏的詹世釵。

16樓:無名小櫻子

據史書記載,「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是詹世釵,他是清代安徽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人,如此高的身高是遺傳父親的基因而成。根據《婺源縣誌》記載,詹真重身高八尺,他的哥哥們身高也在八尺到一丈之間,而詹世釵超過了3米。根據文獻的記載被證實確實有這個人存在,身高也確實如記錄一樣超過了3米,所以詹世釵不僅是中國最高的人,還比世界最高的人桑迪·艾倫高0.

88米。

17樓:晗兮汐

不管你相不相信,但有大量的關於詹世釵的新聞報道。清朝的詹世釵(1841—1893),身高達到米。

有史料記載迄今「世界上最高的人」「中國最高的人」,他的家鄉是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現又發現世界最高男人詹世釵的**。此照2023年左右攝於香港,黑白。

18樓:不墨魚

比現在姚明還要高很多, 本名:詹世釵(小名詹五九)。 籍貫: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 身高:十尺三寸(約米)

世界上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19樓:孤魂野鬼

詹世釵(英語:chang woo gow或zhan shi chai)(2023年12月20日-2023年11月5日),字玉軒,乳名五九,有「回中國巨人」(「答chang the chinese giant」)之稱。

19世紀清朝人,生於道光年間,卒於光緒年間,關於其生平的可信史料分為兩種說法。此外,詹世釵的父親詹真重,身高八尺(約米),二子詹世鍾,身軀也達八尺。

2023年至2023年間出現大量關於詹世釵的文章,所述身高超過三米。

另外中國最高絕對不是姚明現在也不是,目前來看中國最高應該是鮑喜順,他2023年出生,內蒙古赤峰市人。他的手掌大如蒲扇,腳長38釐米,寬12釐米,做一身衣服要五米布,是一般人需要布料的兩倍。據瞭解,巨人鮑喜順身高2.

36米,喜順是當之無愧的中國一號的牧民。2023年7月21日,鮑喜順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頒發給他的「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據英國**報道,2023年9月16日鮑喜順丟掉了「世界第一高人」的寶座,將此殊榮讓給27歲、身高2.

47米的土耳其小夥蘇爾坦·科森。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 奧爾頓巨人 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 溫和巨人 gentle giant 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米72...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米。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米,他1962年...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最新統計,土耳其人蘇丹 克森最高,2,465米。原最高是 中國河南濮陽的趙亮身高2,46米 麻煩採納,謝謝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