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具體身高是多少!如題謝謝了

2023-01-22 20:30:13 字數 1201 閱讀 8447

1樓:濹█重量

以前:世界最高的人 他叫羅拔華路(robert wadlow),是美國人,一九四零年,他的身高為272公分,但不久之後他便因病逝世,最可惜的是,羅拔華路的身高未被承認,所以,他並未被列入世上最高的人的記錄。 直至目前為止,世上最高的男人(非因病變而導致身體出現異常生長情況)的記錄保持者,是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angus mccaskill),他的身高為7呎9吋,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於一八六三年在加拿大逝世。

而世上最高的女人,是中國雲南省元江縣的中國女孩曾金深(tseng chin lian),她身高為248公分,體重147公斤。 現在:據俄羅斯**報道,現年36歲的烏克蘭男子里昂尼德·斯塔德尼克身高2.

54米,重新整理了世界身高紀錄,成為新的全球最高人。這一紀錄將被寫入2023年出版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2樓:尛佐佐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米。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

31米,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託弗·格林納,他身高為2.29米。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2.359米。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

48米。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2.317米,她10歲時身高為1.

905米,她目前的體重為209.5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

27米和2.20米。 目前還活著的世界上最高的人,眾說不一,內蒙古的「喜順」是不是最高的?

為什麼又能去申請吉尼斯,看看下面這一段自相矛盾的報導: 中國內蒙古有個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2.38米,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釐米(姚明身高2.

26米),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便是被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列位「亞洲第一巨人」的張俊才,2023年出生,身高達2.42公尺。他前日走在湖北武漢的街頭,鶴立雞群,引來眾多路人的圍觀。

去年**上說烏克蘭一位運動員身高2.53米,還有一些不同的報導,不能確認「喜順」是不是能夠算是活著的世界第一。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 奧爾頓巨人 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 溫和巨人 gentle giant 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米72...

世界上打籃球最厲害的人是誰,現在世界上打籃球最好的人是誰?

要分情況 單場得分王 張伯威爾特 張伯倫 單場100 得分王 張伯威爾特 張伯倫 場均50.36 扣籃王 斯波特 韋伯 助攻王 斯托克頓 爵士 三分王 個數看是 雷吉 米勒 命中率看 代爾 埃利斯 搶斷王 克里斯 保羅 籃板王 張伯威爾特 張伯倫 場均27.2 要說最厲害的還是張伯威爾特 張伯倫因為...

現在世界上還有君主制的國家嗎,現在世界上還有哪幾個國家是君主制的

純粹君主制的不能說沒有,不過肯定很少 大多數說是君主制的都是君主立憲制,和君主制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現在世界上還有哪幾個國家是君主制的 世界上現有29個君主國。它們的分佈是,亞洲 歐洲 非洲 大洋州分別有13 13 3 1個,即 日本國 馬來西亞 柬埔寨王國 泰王國 汶萊達魯薩蘭國 不丹王國 科威特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