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些精美語段,越多越好,謝謝,要一些精美語段,越多越好,謝謝

2023-01-22 20:30:11 字數 1082 閱讀 9967

1樓:知道了不知道的

對樓上兩位的觀點本人並不是很贊同.單拿寫作來講,沒有豐富的語言積累及妙語領會是很難寫出好的文章的,自然所寫的文章貴在的是真,是實,遵循的是循序漸進的規律,寫文章即是如此!

本人有些自認為好的語句或是深刻的語句,與君共享!

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將它留傳到遼遠的後世。

——莎士比亞

真正的美德就象河流一樣,越深越無聲。

——哈利法克斯

無論你出身高貴或者低賤,都無關巨集旨。但你必須有做人之道。

——歌 德

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車爾尼雪夫斯基

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約翰遜

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紀伯倫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泰戈爾

箴言: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多讀書,讀好書.

廣泛涉獵,開闊思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心願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願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寫作人時不要借鑑這些精美語段,雖然在分數上會給你加分,但並沒有提升你的寫作能力。你寫作文不是為了分數,你學習也不是為了分數,希望你能真真切切的寫點東西。你難道就不能自己創造出「精美語段」嗎?

何必要來抄襲呢?我知道現在的老師都要求學生們寫作文要優美,要運用古詩,但這樣的教育模式並不能提高你的能力,而是提高分數,你不是為了分數去學習的。雖然分數很重要,是因為這個社會對分數的重視。

我說了這麼多,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3樓:安放陶淵明

同意樓上的看法~

如果你不是為了寫作的話可去榕樹下讀一些散文,並不比現在的印刷讀物來得差

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寫作的話,我可以告訴你~經典的語段還是當時自己創造出來的,你抄沒用的,因為前後語境肯定不同,老師肯定能看出區別,勸你不要這麼做。

一些關於動物的成語,越多越好。謝謝了

蟲 蜂飛蝶舞 寒蟬悽切 螞蟻搬家 飛蛾撲火 螳螂捕蟬螳螂舞臂 蜻蜓點水 輕吟淺唱 春蠶吐絲 遊蜂戲蝶鳥 百鳥爭鳴 鴛鴦戲水 鸚鵡學舌 草長鶯飛 鶯歌燕舞珍禽異鳥 大雁南飛 雄鷹展翅 鵬程萬里 北雁南飛燕子銜泥 比翼雙飛 白鶴亮翅 啼聲婉轉 孤雁悲鳴鴻鵠之志 羽毛豐滿 羽毛未豐 魚 魚貫而入 魚龍混雜...

要一些符號如丶丨灬丿等等,越多越好注要偏旁部首

丨 丩丬丶 丷丿 乀乁乂乄 乆乛亅亠 亻冂冫冖凵 刂訁辶釒 釒阝飠飠卩 卪厸厶厽 孓宀巛巜 彳廴彡彐 彳忄扌攵 氵灬爫犭疒 癶礻糹糹 罒罓耂艹虍 訁覀 兦亼 亽亖亗吂 凸凹卝卍 卐匸皕旡 玊尐開朩囘 囙囚四囜 囝回囟因 囡團団囤 囥囦囧囨 囩囪囫囬 園囮囯困 囪囲図圍 圇囶囷囸 囹固囻囼 國圖囿圀 ...

麻煩各位寫一些燈謎,越多越好,寫上答案,謝謝

愛好旅遊 打一成語 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 打一成語 不識大體 蜜餞黃連 打一成語 同甘共苦 會計 打一成語 足智多謀 逆水划船 力爭上游 快刀斬亂麻 迎刃而解 翹翹板 打一成語 此起彼落 遇事不求人 打一成語 自力更生 脫粒機 打一成語 吞吞吐吐 四通八達 打一成語 頭頭是道 畫中曾見曲中聞 字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