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些關於社會熱點的話題,越多越好

2023-04-24 23:40:07 字數 1195 閱讀 5494

1樓:張誠

我需要一個關於秋思的小故事,而且是沒人知道的··速度,,,急需·

2樓:金翼翔

現在哦,奶事件最熱。還有神七也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一個關於秋思的小故事,而且是沒人知道的··

申論社會熱點話題有哪些

現在社會比較熱點的辯論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技發展弊大還是利大?》的辨論話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試的設計的bai

內容比較du

多,有類似公務員zhi考試的選擇題,包dao括常識(文內學歷史,也有一兩道容時事常識),言語理解與表達,邏輯思維,推理題等等;還有計算機的英語,都是選擇題;還有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知識;最後就是專業知識(語文)的考題。 卷面是百分制的,但專業知識佔的比重最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危機下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

當今社會熱點話題的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知道熱點最多的期刊你可以看下(社會科學前沿)吧。

當今社會熱點話題? 5

8樓:墨筠香楠

是傳承古老的優良美德,還是摒棄這些做一條適合在社會打拼的「狼」。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中國的發展趨勢,以及一些以後可能出現的新的行業。

10樓:在武陵源打獵的木槿花

醫療合作 農民工可以。

思修老師讓我們製作ppt,關於社會熱點問題的,大家有什麼新穎的話題?

11樓:不等士

話題不在新bai舊,深。

度觀du點受寵!社會熱點話題zhi很多的,看看新聞dao就知道了。比如內。

共享交通容工具、垃圾強制分類、制止造謠誹謗、交通違法治理、貧困資助管理、養老服務體系、醫患關係維護,等等,都是不錯的話題,只要善思,定有收穫!祝成功!

學校開展活動,需要對社會熱點進行討論。請提供一些有深度的話題。讓我們小組在這個話題上有話可說。謝謝

我想要一些搞笑的話題和詩詞,有沒有一些很搞笑的話或句子,詩詞都可以

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我們辦公室開展切實可行的禁菸活動,並針對春節期間垃圾廣告 覺的挺搞笑的無聊看看 綜意節目吧 天天向上 不錯哦 一位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 臥春 的陸游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

戀人應該聊一些什麼樣的話題,相親都聊些什麼話題

真正的戀愛是不用什麼言語的.我和男朋友即使在一起,也不需要再多的言語.因為我們都知道說在多的東西,還不如仔細觀察旁人.用甜言換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男人永遠都不會眼裡只有你的存在.我認為戀人應該是沒祕密的,什麼都可以開啟心扉來說。因此不必刻意去尋找話題。愛情不需要逃避,要勇敢的去面對,戀愛就要在結婚...

給我一些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最好有例項如下

這種聊天的風格你要學習,因為很有趣,妹子喜歡幽默感的男人,但光是這樣不行的。聊天你要展示自己,展示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得個性,品質,生活方式。有了這些你才能吸引妹子和你出來,出來約會的時候聊一些感性的話題,升級你們的感情,比如童年的故事,你奮鬥的故事,你有趣的生活 這樣聊天多半被當成逗逼.還不如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