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請推薦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

2023-01-21 14:35:10 字數 1867 閱讀 6577

1樓:

1)在南極的一塊大冰上,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但是奇怪的是,在屍體的附近並沒有任何腳印,也沒有任何有人走過經過的痕跡。在這具屍體的手裡發現了一根被緊緊握住的小竹籤,其他的再也沒有發現任何其他的異像,請問這個男的為什麼會死在南極這個無人去過的地方呢?

2)一天的早晨,有一個男人找到了公園裡的管理員,並大為緊張地問他:「請問你們這裡的湖水裡有沒有水草啊?「

管理員回答道:「沒有水草。「

第二天的早晨,管理員在公園裡的水面上看見了一具屍體。原來就是昨天那個男人的屍體。**到場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並推斷男人是自殺的。請問,那個男人為什麼會自殺呢?

3)2年前,有一架輪船意外的撞上了冰塊並沉沒了,船上的所有乘客都死了,唯一只剩下兩個人,他們一起浮到了最近的陸地上,一個星期後,他們得救了。

兩年後的今天,其中的一人卻被發現自殺上吊在屋子裡,**沒有發現任何的遺書,也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只調查出昨天他和朋友相約去了一家新開的以吃海鷗肉為主題的餐廳進餐。

請問那人為何會上吊自殺呢?

4)在墳場上兩姐妹正在安葬她們的母親,姐姐傷心的哭暈了3次,妹妹卻出奇的冷靜,只是不知為何她老是看著其他地方。

一個星期後,姐姐卻離奇的死了,為什麼呢?

暫時就只記得那麼多了,希望你會感興趣。想知道答案的話,可要把我的答案選為被採納的最佳答案啊!最好再加一點懸賞分,你都已經四級了,別那麼小器啊!

2樓:鹹安安

p先生、q先生都具有足夠的推理能力。這天,他們正在接受推理面試。

他們知道桌子的抽屜裡有如下16張撲克牌:

紅桃 a、q、4

黑桃 j、8、4、2、7、3

草花 k、q、5、4、6

方塊 a、5

約翰教授從這16張牌中挑出一張牌來,並把這張牌的點數告訴p先生,把這張牌

的花色告訴q先生。

這時,約翰教授問p先生和q先生:你們能從已知的點數或花色中推知這張牌是什麼牌嗎?

p先生:「我不知道這張牌。」

q先生:「我知道你不知道這張牌。」

p先生:「現在我知道這張牌了。」

q先生:「我也知道了。」

請問:這張牌是什麼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找,不僅有題,還有答案,還有好多錯誤而且有趣的答案。呵呵

4樓:花落菩提

給點分 我就幫你推薦一些 0分太少 懶得打字

5樓:拜爾康

很好。回去再想,先留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第3個那個吃海鷗肉自殺的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吃的海鷗肉跟他在他海難後生活的陸地上吃的肉有關。我的意思是他的同伴為了能活下去而吃了他們的遇難的同伴的屍體卻告訴他那是海鷗肉。

等他發現真正的海鷗肉並不是他們所吃的那樣後明白了事實的真相就覺得非常恐懼。

那樣的話自殺也不是不可能的了。

7樓:

矮的矮子 看不見

高個的把 棍子削短了

矮個的一量,以為自己長高了 於是 鬱悶而自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矮個的瞎子在一個偏僻落後的森林裡.所以什麼都不懂.馬戲團的老闆看中的是他的個矮.

哪個高的已知道這樣情況.和那個矮的產生矛盾.那高的離開哪個矮的,矮的就自己一個先是拿木棍試者找沒有想到很難,心想我以是一個無用的人,無法生存死的還省糧食呀.

所以............

9樓:匿名使用者

wo xian xiang xiang

請一些關於追求女生的電影,請推薦一些關於追求女生的電影。

郝少文,吳奇隆的 漫畫王 吳奇隆是個黑道少爺,但是一見女孩子就臉紅。搞笑愛情片 雙面女友 野蠻女友,簡訊月月追 我要變成硬柿子 napoleon dynamite 我給你介紹一個,專門教你追女孩的!全民情敵 去看看吧超好,我要分 想追女生就直說啊 看電影沒用 給追求女生推薦電影 女孩子喜歡幽默的男人...

請一些有病嬌女的galgame,請推薦一些有病嬌女的galgame。

水仙1 2 病嬌第一人!明日的世界 水守 我很喜歡,推薦 school days 桂言葉 我非常討厭此作豬腳 shuffle 楓 屬於青梅竹馬型 fate stay night 間桐櫻 應該算吧 答案 霧啊 病嬌黑化 種才算吧 水仙主角 fsn櫻明世界 水守些都 能算病氣 病嬌吧 概念理解錯 shu...

請一些中文歌曲,請推薦一些中文歌曲

小資的 西風的話 陳琦貞。癢,玫瑰玫瑰我愛你 黃齡。粵語 聖誕結 陳奕迅。抒情 歎服,多餘的解釋,認錯,內線,南山憶,愛情裡的眼淚 許嵩。再別康橋,伯樂 林宥嘉。不要說話 陳奕迅。許嵩,林宥嘉還有很多好歌,許嵩的歌詞很好 香格里拉 娃娃 九月摩天輪 黃色大門 容祖兒 流行木馬 花奴 盧巧音 紀念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