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2021-03-12 15:34:04 字數 1313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

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ing the words of pop songs also helped a little則是從句,作主句的賓語,memorizing the words of pop songs 中的memorize 加了ing是動名詞作從句的主語

第二個句子中的learn 加了ing也可以理解為動名詞

3樓:曼珠and沙華

兩句中的memorize和learn都是非謂語動詞的用法

第一句中的memorizing the words of pop songs 在that 引導的賓語從句中作主語,所以用memorizing ;第二句因為about 是介詞,後接動詞ing形式,所以用 learing

4樓:眼中淚珠

1.她說記流行歌曲的歌詞也有點幫助。已經說過是過去時,that引導一個賓語從句,memorizing the words of pop songs 動名詞短語作從句的主語。

2.我們做了一個關於學習英語的調查。表示調查是在過去做的,-ing形式是動名詞短語作賓語

5樓:小貓一隻

她說是過去的動作, memorizing 在這裡是名詞用法。

在介詞後面動詞要用ing的形式

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翻譯句子

你放風箏比王強放的高嗎?不,我比他放得低。(high low)do you fly the cite higher than wang bing?

no,i fly it lowerthan him.

但我跳得專沒有她高。(high)

idon't jump higher than her.

二、改錯屬

is your brother speak english? __does your brother speak english ?

7樓:紫玄合

do fly kite fly lower his

jump higher him

does your brother speak english?

一些初二的英語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初二)

for example後面只能接一個例子,而such as 必須接兩個以上的例子。遇到第三人稱單數,一般是加s,但是有的單詞叫特殊,須做一些改變再加s.不可以這樣縮寫,後者是名詞所有格。s就是名詞所有格,不過注意下複數名詞是s for example用來舉例說明某一論點或情況,一般只舉同類人或物中的...

關於英語四級的一些問題

我大學英語四級一共考了四次,前三次都沒過。1.關於提高聽力水平 就是多聽,沒有別的辦法.剛開始聽不出來,可以看著資料聽,慢慢的就可以找到感覺,不用資料也能聽懂了.2.關於寫作,最好的辦法就是背一些句子模板,這樣可以寫的很專業,而且簡單實用.最後要提示下,四級終歸是考試,凡是考試不光考能力還靠方法,掌...

關於自考英語的一些問題高手進高分

一 1 0000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筆試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經濟科學 出版社 1999年版 趙家祥 國家統編教材 2 00002 理論概論 筆試 理論概論 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1999年版 錢淦榮 國家統編教材 3 00003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筆試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高等教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