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T行業的一些問題,關於IT行業

2021-05-10 02:28:30 字數 1454 閱讀 3853

1樓:失夜

不是的。交女朋友這東西看你自己的。

可以做前臺和後臺神馬神馬的。你說的東西比較概括。

還有英語這東西。要求不太好高的..思維ok就好.

關於it行業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it業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

至於it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it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見,it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it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it業的全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it行業現在最有前途 電子商務 seo 等it營銷路線發展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it太大了 網際網路就有很多分枝了

5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it行業對人類社會的利與弊。

6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計算機的普及與發展,”internet”一詞已經讓我

關於it行業問題 5

7樓:匿名使用者

ps學出來,似乎是做平面設計的吧。你進某軟體公司,人家做**,比如你們公司接了某產品做個**,那麼人家拍來**,然後你要把那個產品扣圖扣出來給做**的同事使用。另外似乎還有**背景啥的要你設計。

至於word,excel,這類學電腦的一級基本要過,至於這類的工作,我見過“打字影印”店裡有,祕書要學,財務、會計要學。

我也跟你差不多年齡,迷茫啊……!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定個目標,一直努力去做,學的越精越好。

我想總有一天會熬出頭的。

請教it行業的前輩們幾個問題

8樓:107282805冰

施工是一切的根本,再苦,再累都是在積累。以後無論幹什麼,只要和建築沾邊,施工都有很大用。否則以後你只能紙上談兵。

至少幹上4-5年的施工。以後的路就好走了。年輕人,多流汗、吃點苦沒什麼。

想想以後還是值得的。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