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布料的一些問題

2021-08-17 03:02:44 字數 807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 1000分 都沒用..

2樓:虎璟牛巨集盛

600是數字,旦尼爾(d)表示單位長度內絲線重量旦尼爾(d)=g/lx9000

g為絲線重量(克),

l為絲線長度(米),

數值越高,表示其同樣面積的布料就越重。

登山包一般是300d-600d之間,重量和結實程度適中。電腦包可能是1500d,結實。登山鞋的鞋面通常用牛皮或1000d尼龍面料製成.

600d的面料比較結實耐用了一種較粗厚的棉織物或麻織物,因最初用於船帆得名。一般採用平紋組織,也有少數品種採用斜紋組織,經緯紗均用多股線。粗帆布又稱篷蓋佈,常用58號(10英支)4~7股線織制,織物堅牢耐曲折,具有良好的防水效能,用於運輸汽車、露天倉庫的遮蓋布以及野外帳篷布等。

細帆布經緯紗一般為2股58號~6股28號(10英支/2~21英支/6),用於勞動保護服裝和用品。經過染色後也用作鞋面料、旅行袋、揹包和帆布箱材料等。製鞋用的細帆布有的可以織成雙層組織,把鞋面和鞋裡結合為一體,可提高鞋幫質量。

此外,還有橡膠帆布,防熱、防火、防輻射用的遮蔽帆布,造紙機用的帆布等。橡膠帆布要求經緯向強力高,經緯密度均勻,經緯線的交織間隙差異小,無油汙,有利於上橡膠時膠液滲入均勻。造紙機用帆布要求布身厚實,軟硬適宜,布面潔淨平整,有良好的透溼效能。

帆布的原料已發展到化學纖維和玻璃纖維,使帆布具有了更好的效能。斜紋布。是各種規格斜紋組織棉布的統稱,其中包括斜紋及斜紋變化組織,規格不同風格各異的各種棉斜紋布。

如:紗斜紋、紗譁嘰、半線譁嘰、紗華達呢,半線華達呢、紗卡其、半線卡其、全線卡其、拉絨斜紋布等共44種。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