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裝燈留下的窟窿用什麼材料堵,現澆板房頂打穿了幾個窟窿怎麼辦?

2021-08-17 03:01:08 字數 3620 閱讀 2821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裝燈留下的膨脹螺絲孔可以用膩子來堵,用和好的膩子填塞就可以了。

裝修客廳吊頂上邊挖的裝燈的圓洞怎樣補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花燈吊完後頂板上有個洞這麼堵上好看

師傅在屋頂電線洞的一邊打洞安裝吊燈留下半個電線洞怎樣補洞

3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買個底座大一點的燈具,比如,圓盤吸頂燈之類的,安上去,一下就遮了。

房頂上有小洞,想吊頂但是這幾個洞要該怎麼堵上呢,萬能的網友們支個招吧

4樓:正大光明

用發泡膠堵非常好並能將細小的縫隙都堵上,防止進蚊蟲,風雨等。請採納

5樓:**日

這幾個洞的問題也不大吧

現澆板房頂打穿了幾個窟窿怎麼辦?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混凝土缺陷處理措施 1 麻面的處理措施 先將麻面處鑿除到密實處,用清水清理乾淨,再用噴壺向混凝土表面噴水直至吸水飽和,將配置好的水泥幹灰均勻塗抹在表面,此過程應反覆進行,直至有缺陷的地方全部被水泥灰覆蓋。待24 h凝固後用鏝刀將凸出於襯砌面的水泥灰清除,然後按照塗抹水泥灰方法進行細部的修復,保證混凝土表面平順、密實。 用水泥灰修復的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①首先是調配水泥灰。一般情況下,黑、白水泥的配比採用5:2的比例,可摻入石粉或雙飛粉。

用噴壺對調製好配比的水泥灰進行層層灑水,保證握在手裡成團,放手後能鬆散開。②用水把需要修補的部分充分溼潤,待兩個小時後即可修復。戴好橡膠手套,將水泥灰握於掌心,對著麻面進行塗抹填充。

填充時要保證一定的力度,先是順時針方向,後轉換為逆時針方向對同一處麻面進行揉搓,反覆進行,直至麻面內填充密實。密實的概念是用手指對著缺陷處按壓時,不出現深度的凹陷。③處理完一處面積後,用手背(不能用手指)對修復過的混凝土表面進行拂掃,撫平應按從上而下的方向進行,其目的一是清除粘在混凝土表面多餘的水泥灰,二是可以消除因塗抹形成的不均勻的痕跡,使顏色和線條一致。

④另外,對於區域性凸出混凝土面的溼潤水泥灰應該用鏝刀剷平。 2 蜂窩的處理措施 (1)對於小蜂窩:用鏝刀將調好的砂漿壓入蜂窩面,同時刮掉多餘的砂漿;注意養護,待修補的砂漿達到一定強度後,使用角磨機打磨一遍;對於要求較高的地方可用砂紙進行打磨。

(2)對於大一點的蜂窩:先鑿去蜂窩處薄弱鬆散的混凝土和突出的顆粒,用鋼絲刷洗刷乾淨後支模,再用高一強度等級的細石混凝土(粒徑l0~20 mm)仔細強力填塞搗實,並認真養護。對較深的蜂窩,影響承載力而又難於清除時,可埋壓漿管、排氣管,表面抹砂漿或澆注混凝土封閉後,再放水泥砂漿,把蜂窩的石子包裹起來,填滿縫隙結成整體,必要時可進行水泥灌漿處理。

3 露筋的處理措施 避免表面露筋的有效措施是使用具有高度責任感的操作工人,提高操作人員的質量意識,加強監控力度,保證鋼筋布位準確、綁紮牢靠,保護層墊塊安置穩固,在混凝土振搗中操作細緻。 如果出現表面露筋,首先應分析露筋的原因和嚴重程度,再考慮修補所需要達到的目的,修補後不得影響混凝土結構的強度和正常使用。      露筋的修補一般都是先用鋸切槽,劃定需要處理的範圍,形成整齊而規則的邊緣,再用衝擊工具對處理範圍內的疏鬆混凝土進行清除。

(1) 對錶面露筋,刷洗乾淨後,用1:2或1:2.

5水泥砂漿將露筋部位抹壓平整,並認真養護。 (2)如露筋較深,應將薄弱混凝土和突出的顆粒鑿去,洗刷乾淨後,用比原來高一強度等級的細石混凝土填塞壓實, 或採用噴射混凝土工藝或壓力灌漿技術進行修補,並認真養護。 4 孔洞的處理措施 孔洞修補辦法:

(1)先將孔洞鑿去鬆散部分,使其形成規則形狀;(2)用鋼絲刷將破損處的塵土、碎屑清除;(3)用壓縮空氣吹乾淨修補面;(4)用水沖洗修補面,使修補面周邊混凝土充分溼潤;(5)填上所選擇的修補材料,振搗、壓實、抹平。推薦可選擇的材料有: hgm高強無收縮灌漿料、 hgm100無收縮環氧灌漿料等;(5)按所用材料的要求進行養護。

5混凝土表面裂縫 混凝土表面的裂縫大都是因為收縮而產生的,主要有兩大類,一類是剛剛澆築完成的混凝土表面水分蒸發變幹而引起,另一類是因為混凝土硬化時水化熱使混凝土產生內外溫差而引起。   剛剛澆築完成的混凝土,往往因為外界氣溫較高,空氣中相對溼度較小,表面蒸發變幹,而其內部仍是塑性體,因塑性收縮產生裂縫。這類裂縫通常不連續,且很少發展到邊緣,一般呈對角斜線狀,長度不超過30cm,但較嚴重時,裂縫之間也會相互貫通。

對這類裂縫最有效的預防措施是在混凝土澆築時保護好混凝土澆築面,避免風吹日晒,混凝土澆築完畢後要立即將表面加以覆蓋,並及時灑水養生。另外,在混凝土中摻加適量的引氣劑也有助於減少收縮裂縫。   對於較深層的混凝土,在上層混凝土澆築的過程中,會在自重作用下不斷沉降。

當混凝土開始初凝但未終凝前,如果遇到鋼筋或者模板的連線螺栓等東西時,這種沉降受到阻撓會立即產生裂縫。特別是當模板表面不平整,或脫模劑塗刷不均勻時,模板的摩擦力阻止這種沉降,會在混凝土的垂直表面產生裂縫。在混凝土初凝前進行第二次振搗是避免出現這種缺陷的最好方法。

  混凝土在硬化過程中,會釋放大量的水化熱,使混凝土內部溫度不斷上升,在混凝土表面與內部之間形成溫度差。表層混凝土收縮時受到阻礙,混凝土將受拉,一旦超過混凝土的應變能力,將產生裂縫。為了儘可能減少收縮約束以使混凝土能有足夠強度抵抗所引起的應力,就必須有效控制混凝土內部升溫速率。

在混凝土中摻加適量的礦粉煤灰,能使水化熱釋放速度減緩;控制原材料的溫度,在混凝土結構內部採用冷卻管通以迴圈水也能及時釋放水化熱能。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不同品牌水泥的混用也會使混凝土產生裂縫。不同品牌的水泥,其細度、強度、初終凝時間、安定性、化學成分等不盡相同,且還存在相容性問題。

在混凝土施工時,應該嚴禁不同品牌、不同標號的水泥混在一起使用。   鹼骨料反應也會使混凝土產生開裂。由於矽酸鹽水泥中含有鹼性金屬成份(鈉和鉀),因此,混凝土內孔隙的液體中氫氧根離子的含量較高,這種高鹼溶液能和某些骨料中的活性二氧化矽發生反應,生成鹼矽膠,鹼矽膠吸水水分膨脹後產生的膨脹力使混凝土開裂。

  對於淺層裂縫的修補,通常是塗刷水泥漿或低粘度聚合物封堵,以防止水份侵入;對於較深或較寬的裂縫,就必須採用壓力灌漿技術進行修補。 6混凝土表面顏色不均勻處理措施 所澆築混泥土拆模後表面顏色不均勻,可以通過人工抹面使其顏色變得均勻。

屋頂吊燈位置不理想,用線槽移了一米多,原來的地方就留了個洞,有什麼辦法修飾一下,不打算刷牆了

7樓:俊詮釋

先用填充物堵上 看誰家裝修要點膩子粉 自己弄唄

8樓:光膀子的爺

很簡單啊,用衛生紙堵上,如果比較介意的話在用自噴漆噴塗一下就行了。如果洞太大的話,找張大白紙呼上也行

吊燈時房頂弄上一大洞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的這個洞不是為了打膨脹螺絲的,吊燈買來都有蓋板,燈裝上燈就看不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刮膩子的用石膏給堵上,再刮點膩子,最後再刷上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電鑽的洞,還是什麼原因。具體說清楚點

求助:屋頂打眼後,如何補窟窿

12樓:求桖楓

說明你的樓頂上面有水源存在。首先分析一下水源的**,然後做好防止水源滲漏保護措施,至於吊頂6公分的孔滲漏。可以採用cf-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直接就行堵漏就行。

樓頂漏水應該用什麼材料補,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補好?

建議你做卷材 用其它方法可以 但都是暫時的,經不起雨雪和日晒 地基沉降開裂形成的重新滲漏 而卷材sbs能有效防止各種惡劣環境下的兩次滲漏。如果你只想暫時方法有很多種 最有效的是用堵漏王來修補。也可以用環氧樹脂。最好的辦法是把屋面蓋起來變為室內做成斜屋面,幾個方法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c i li o...

衣櫃燈是用自動感應燈好嗎,衣櫃內為什麼要裝感應衣杆燈?選購要注意什麼?

整體衣櫃燈用感應燈好,有很多優點,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 當有人進入開關感應範圍時,專用感測器探測到人體紅外光譜的變化,開關自動接通負載。人不離開且在活動,開關持續導通 人離開後,開關延時自動關閉負載,人到燈亮,人離燈熄,親切方便,安全節能。2 具有過零檢測功能 無觸點電子開關,延長負載使用壽命。應...

客廳的燈帶用什麼顏色顏色好,客廳燈帶用什麼顏色好,客廳燈帶顏色選擇時要注意哪幾點?

家庭用的話一般是用白色或者黃色比較好。暖色調會比較溫馨,回到家感覺特溫暖 白色 黃色.中性色 天藍色 原因 清淡,優雅 請問客廳燈帶什麼顏色好?要怎麼協調,燈飾的選擇直接關係到奔日照明客廳空間的整天和諧與品位。為體現美好的光照環境,客廳的照明應選擇藝術感比較強的燈具,與室內佈置協調。使用的最多的是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