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漏水應該用什麼材料補,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補好?

2021-10-14 20:30:25 字數 5440 閱讀 5914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建議你做卷材、用其它方法可以、但都是暫時的,經不起雨雪和日晒、地基沉降開裂形成的重新滲漏…而卷材sbs能有效防止各種惡劣環境下的兩次滲漏。如果你只想暫時方法有很多種、最有效的是用堵漏王來修補。也可以用環氧樹脂。

最好的辦法是把屋面蓋起來變為室內做成斜屋面,幾個方法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

[cái liào]

材料材料是人類用於製造物品、器件、構件、機器或其他產品的那些物質。材料是物質,但不是所有物質都可以稱為材料。在製造物品等時不改變物的性質、特質而使用的物,被稱為材料。

若在製造物品等時該物質的特質發生了改變,一般稱作原料。

如燃料和化學原料、工業化學品、食物和藥物,一般都不算是材料,往往稱為原料。但是這個定義並不那麼嚴格,如炸藥、固體火箭推進劑,一般稱之為“含能材料”,因為它屬於火炮或火箭的組成部分。

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補好?

2樓:益修快裝

屋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最好,漏水維修公司都用防水卷材,效果好

3樓:鎮鮃

屋頂漏水最好用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它基本材料是橡膠和合成樹脂,在此基礎上加入助劑和填料,通過不同的工藝進行加工。以丙烯酸酯為基材的特殊的水泥,固化劑和新增劑的塗料。

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不僅彈性高,防水效能也很好。

4樓:京俊張簡文德

屋頂漏水一般用防水卷材,防水塗料,也可以先刷一遍防水塗料在鋪卷材。如果想做得***一些,持續時間更長久。可以考慮用高科技滲透結晶

專業防水還是選長沙建科

5樓:香港補樓集團

首先找到漏水的裂縫

然後使用天雨盾補樓防漏

天雨盾是一種膠水,專門粘水泥實現防漏的目的,使用簡單快捷,更為難得的是它具有彈性,不怕水泥熱脹冷縮帶來的開裂,經歷多年不會開裂,鼓起,是你補樓防漏的最佳選擇

房屋屋頂漏水怎麼修補,用什麼材料好?

6樓:齊家網

房頂漏水相信大家都是有聽說過的,也可以說住在枯樓的就是最怕發生的,但是你要知道房頂漏水的原因不一樣,相對來就你要處理時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是房屋漏水維修採取的措施也自然不一樣。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

以上推薦這幾種方法都還可以的,但是你看一下你家是屬於以上哪種戶型,但是不管什麼一定要及時處理的,要不面積大了處理起來就是很困難的。

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處理最好

7樓:齊家網

房頂漏水相信大家都是有聽說過的,也可以說住在枯樓的就是最怕發生的,但是你要知道房頂漏水的原因不一樣,相對來就你要處理時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是房屋漏水維修採取的措施也自然不一樣。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

以上推薦這幾種方法都還可以的,但是你看一下你家是屬於以上哪種戶型,但是不管什麼一定要及時處理的,要不面積大了處理起來就是很困難的。

8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一般自建房或者商品房那種,買幾桶911防水塗料就行,,面積大的話最好找會做的人來幹,自己弄不來的,面積小的話,一兩個平方那種,,自己打掃乾淨,倒上去等自然幹就行,,注意要在連續的晴朗天氣做,,最少最少3天之內不能下雨,最好能到1個星期,,氣溫要稍高,不要在冬天做

樓頂漏水看到裂縫用什麼材料補漏最好?

9樓:李支唯

這種開裂漏水,如果還是使用普通的補漏方法和防水材料,再次漏水是在所難免的。這個不是補漏公司的技術問題,而是選擇的補漏材料的問題。防水補漏公司,特別是小型的公司,喜歡使用**便宜和傳統的補漏材料,耐用和效果很低。

因為水泥產生裂縫,原因有兩個,一是地基下沉,造成結構的傾斜引起的裂縫;二是因為混凝土本省的養護沒有處理好引起的裂縫。但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開裂,裂縫還是繼續會發生、擴張。如果是用剛性的補漏材料,只能暫時性堵住漏水點,始終還是會再次發生漏水。

對於像你這種水泥的裂縫造成的漏水,一定要使用彈性好、粘接力強、耐老化效能佳以及耐候性好的防水補漏材料,目前具有這種效能的防水材料,只有有機矽材料一種,中山市博興科技是國內唯一生產和應用的防水材料的企業。這種裂縫使用bxht超級防水膠,自己就能輕鬆的搞掂,管用五十年不會漏水。如果擔心周邊再次防水開裂,可以進行全面的塗覆,即是bxht超級防水塗覆料來施工,對整個天面進行塗刷。

整體補漏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東方雨虹給你出個防水改造方案,因地制宜,一勞永逸解決。

11樓:天雨盾補漏現場

你問對人了,有一種水泥密封膠可以完美解決你的房頂漏水難題。

施工現場

塗上天雨盾就能堵漏

很多人一知道有這麼一種房頂堵漏膠水,它粘接力超強,只要看到裂縫能使用,那漏塗那,根本就不會脫落,因為它是水泥結構膠,與水泥連為一體並具有彈性,水泥熱脹冷縮也不怕,高科技就是這麼省心。防漏時間十年以上!

房頂漏水,用什麼補漏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

2.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若裂縫比較 小,只有在清理屋面後使用“堵漏王”就可以達到補漏的目的,若要加強防漏效果,還可以再鋪一層防水卷材,屋面出現較大面積漏水或多個漏水點的,先由專業人員檢查有無裂縫,根據前面的方案處理好裂縫後,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還可以再鋪上隔熱板,由於隔熱板的高度在20釐米以上,能夠達到保護防水層和隔熱保溫的雙重效果。

不願意使用隔熱板的家庭,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泥土(專業術語為鋼絲網細石砼),防漏效果也很不錯。

3.牆面出現裂縫滲水的,一般情況下專業施工隊會使用吊籃,由維修人員在外牆施工。屋頂漏水怎麼辦的處理辦法是:

大裂縫可用堵漏王,小裂縫可用玻璃膠來 補漏,修補時用外牆防水劑,噴上幾道之後就可以了。由於外牆裂縫補漏需要高空作業,市民一定要請專業施工隊來處理,以防安全事故放生。

4.地基沉陷,導致牆體開裂,且還在發展的。地基的沉陷是一個較緩慢的過程,大概每年的變化個把毫米,但反射到屋頂,儘管對房屋整體結構影響不 大,但個把毫米就會造成漏雨。

建議上面在加蓋一層隔熱層 。另外用防水劑主要用於牆面,用於屋頂的效果也不是很好。那麼房頂漏水要用用瀝青和油氈,好操作,只是使用年限短,隔3~5年要重新做。

其實採用三油兩氈的辦法整體鋪裝要好一些。加隔熱層成本高,相當於又加了一層簡易房。

5.注意,在防水補漏施工前,屋面必須乾燥,因為屋面的水分不蒸發掉,會將新的防水層頂起,防水效果立即失效。因此,雨天不宜施工,要等到太陽將水分晒乾後方能施工。

13樓:美穗建材

1、補縫,頂樓漏水大部分是縫隙裂開,需要用億家補漏膏把縫隙填平,等幹後進行下一步。(如果縫小於1mm不需要補漏膏)

2、用水性防水塗料或牆滲寶透明防水材料塗刷兩遍,全面的,如果光塗縫隙也要寬頻達到20釐米以上。這樣確保粘結力。防水塗料都是滲入粘結的,彈性好,所以使用年限長。

3、如果以前沒有做過,是新的水泥樓頂,那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先打一遍底油,再選擇一種比較合格的sbs防水卷材鋪一遍。底油一兩桶就夠,三五十元搞定。sbs最好能用好一點的,如果3mm厚的最好是選聚酯胎的,4mm厚的聚酯胎的最好,用複合胎的也可以,讓卷材的經銷商安排或推薦施工人員,那樣他就得質保幾年,一般是五年,五年之內有問題他就昨負責處理解決。

**一般25----35元/平方米,如果低於這個價位的,五年之內基本上是要出問題的,不夠麻煩的。如果以前用sbs防水卷材做過的,再鋪的就可以不用底油了。

4、如果以前做過,多數用sbs防水卷材鋪的,如果時間超過六七年了,表面損壞的厲害了,只能重新用sbs再鋪一遍。如果時間較短,損壞不是很厲害,那麼,買一兩桶油性聚氨酯防水塗料把損壞的地方塗抹一遍就可以再撐兩三年,省時省錢省力。

5、樓頂漏水點一般都是落水口、接縫等造型處,施工時一定要處理好這些細節,這樣會穩妥的多。

注意事項:

房頂漏水12小時以內不能淋雨。

如果屋頂材料特殊,如果是橡膠等不適合防水塗料的,可選擇其他防水材料。如防水劑,如果是瓷磚表面,不會繼續斷裂出縫的,都可以使用防水劑做面的防水,縫隙處使用補漏膏來進行組合防水。

14樓:師傅邦

房頂漏水,可以採用以下補漏方法:

漏水處用水澆透,買一桶防水塗料澆在漏水處(只用防水澆),幹後再按1:2比例防水、水泥,混合澆在漏水處,這是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

師傅邦,有保險的防水補漏服務才更靠譜!

15樓:合肥洪管家

屋頂做防水和屋頂補漏還是有區別的,一個要整體做,一個可以區域性修。

屋頂做防水話有幾種方法,游擊隊做法一般是直接鋪卷材或者瀝青,嚴格按施工規範施工的話有效期應該在3年左右,不過游擊隊一般沒有質保,就算給你口頭或書面質保也無用,基本一兩個月後就找不到了,還是儘量找一家專業的防水公司做好些。

每家公司的施工方案和工藝也有所區別。但一般標準的方案有三種:

1、保證面部無浮灰,鋪一道防水卷材,非公共屋面做阻水梗,**較低,有效期3-5年左右,1年質保。

2、面部三道防水,非公共屋面做阻水梗,**中等,可增加保護層,有效期15年左右,5年質保。

3、人工破除至樓板層,修復基層,恢復屋面附加層並做防水,**較高,有效期30年左右,5年質保。

這是標準方案,實際上每家公司會根據現場情況去定製解決方案。另外別聽信什麼10年質保,20年質保之類的,這些都是口號,毫無作用。國家規定房屋建築工程質保期為5年。

至於屋頂區域性補漏相對會簡單很多,輕微滲漏可以根據現場情況注漿維修,小面積滲漏可以區域性開槽做防水,大面積滲漏就說明整體防水失效,建議做整體防水。

公司的選擇也有講究,資質類公司基本屬於建築工程類防水公司,目前家庭防水維修的公司均無資質。此外80%的公司屬於外包公司,個人承接工程,外包給散工,或直接找散工施工。所以選公司時要注意公司成立時間,是否是直聘師傅,服務標準怎樣,服務流程和質保時間。

可以的話可以直接叫他們的師傅上門出一套方案和合同,先看方案**合同在合作。

補房頂漏水用什麼膠水,房頂漏水,用什麼補漏方法?

好的品牌塗料就是加拿大xypex防水塗料,它是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塗料。是用加拿大xypex化學公司的專有技術生產的產品,它是有波特蘭水泥 矽砂和多種特殊的活性化學物質組成的灰色粉末狀無機材料 頂樓屋面 來屬於迎水面防水部源位。不能單一選擇防bai 水材料,du必須剛柔結合 複合施工才zhi 能確保防...

修補房頂用什麼材料,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處理最好

試一試高聚物改性瀝青卷材,找專業的防水施工人員操作,貼卷材前要用砂漿找好坡度,避免積水,管道根部應抹成圓弧狀,乾燥後噴上冷底子油後再用噴燈烤鋪卷材。一,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

用什麼方法補頂樓樓面漏水滲水,房頂漏水,用什麼補漏方法?

不同原因造成漏水應當用不同的辦法 1,如果水是從瓦片中漏進來,且中間沒有混泥土隔層,那就應該仔細檢查瓦片,修復到位 2,如果有混泥土隔層,在修繕瓦面的同時,還應隔層重新做防水處理。3,如果水是從外牆滲進來,條件容許的話應針對外牆重新做防水,如果條件不容許,就在內牆整面使用通用型防水漿料做防水防潮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