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痛苦的鼻子,兒子鼻子腺樣體肥大,怎麼辦啊

2023-01-21 14:40:08 字數 3035 閱讀 5520

1樓:在陡水湖吃開封菜的綠簾石

我們家已經好了很多,但是還是在調養中,這個病經歷過的都知道不是一朝一夕能好的,所以我給您幾個建議:

首先學會反饋式餵養,還有推拿,每天晚上我會給孩子揉腹至少半個小時,讓孩子中焦的消化能力運化能力提升,改善脾胃功能。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正養正治,其實反饋式餵養也是正養正治的一種形式。現在的好多父母,就和我之前一樣,孩子一發燒,就是退燒藥,一咳嗽就是肺熱要清熱。而且如今的西醫基本都是各種抗生素,把病症壓下去就行。

這個是現在很多孩子有鼻炎,腺體肥大,哮喘,過敏,各種慢性病的一個特別忌諱的藥物。

現在我遵循的一個觀念就是防患於未然,每天都會觀察孩子的舌苔和大便,如果孩子一天兩天沒大便,我就會查詢原因,是積食了?是受寒了,虛了?然後會給孩子食療或者推拿艾灸等,讓孩子身體狀況再好起來。

一直這樣堅持了快五個月了,孩子從七月份開始到現在鼻子一直很好。

當然,我也會害怕孩子突然腺體又犯了,因為畢竟這個病不是一時就能好的,會伴隨孩子一直到腺體萎縮,曾經有個醫生告訴我說,你就把這個病當做是感冒,孩子抵抗力差的時候就容易感冒,就容易腺體**。所以一定要從平時做起,養護好孩子的脾胃,增強孩子的體質,當孩子的五臟六腑達到了陰陽平衡,孩子的身體自然就會好了。

2樓:

我兒子堵了五分之四,用了一個辦法治好了,那就是天天泡腳,泡至出汗為止,可你家孩子太小了。本來差點做手術的。

3樓:

我的孩子也有這個問題,好在找到了對口中醫生,不僅給孩子開中藥方子,而且還提供食普,還會給孩子檢查食物不耐受,找到孩子對哪些食物過敏,把過敏的食物提出合理的吃法不建議,再個就是針對微量元素的補充,現在孩子體質一天比一天好,很幸運遇到可以幫孩子調理的醫生,一般醫院去看,都是有問題看問題,這樣治標不治本,調理好了,身估各方面就跟著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是 睡覺打呼嚕 鼻子總是堵著 又不是感冒 只能帶細一點 少感冒

5樓:是的哈佛業務

鼻內腺樣體肥大,是造成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徵的主要原因之一,它的主要特徵就是鼾聲太大和睡眠時會出現憋氣的情況,還有一些其它的症狀,比如嗜睡、汗多、睡覺時張口呼吸等,影響還是比較大的,要及時的**,可以採用手術的方式將多餘的腺樣體切除。

6樓:採七哥

一般**注意營養,預防感冒,提高機體免疫力。積極**原發病,隨著年齡的增長,腺樣體將逐漸萎縮,病情可能得到緩解或症狀完全消失。手術**,若保守**無效,應及早行腺樣體切除術。

手術前應仔細檢查,排除禁忌症。手術常同扁桃體切除術一併實施。若扁桃體無明顯的手術適應症,可單獨切除腺樣體。

7樓:

一歲多的孩子就有腺樣體肥大了,估計他是有過敏性鼻炎的,先把孩子鼻炎治好,腺樣體不要這麼小就做手術,根源找到了,治根源,腺樣體肥大隻是某個問題引起的結果。

我孩子小時候就有溼疹,蕁麻疹,後來發展到鼻炎、腺樣體肥大、鼻竇炎,扁桃體肥大,沒有給他手術,而是從根源著手的

8樓:

你家寶寶現在怎麼樣了,交流下經驗

9樓:來自大圍山爽快的紫龍

我孩子也是腺樣體肥大90%,堅持保守**現在挺好的。發現一篇挺好的保守**帖子,可以學習一下,裡面有食療和推拿手法分享。

網頁連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腺樣體肥大常屬生理性,嬰兒出生時鼻咽部即有淋巴組織,並隨年齡而增生,6歲時即達最大程度,以後逐漸退化。孩子是可以吃輔敏康調一下的,嘻嘻。

兒子的鼻子像爸爸多還是媽媽多?

11樓:皮皮的故事

兒子的鼻子像爸爸,女兒的嘴像媽媽。

兒子的鼻子像父親還是母親

12樓:一騎當後

你好,確實有說法說「孩子長得與父母中異性的一方更像」。但其實從眼睛、鼻子、嘴等面部特徵到體形特徵,孩子是同時從父母那裡繼承各種身體要素的遺傳因子。

由於從媽媽或爸爸那裡所獲得的遺傳因子的影響力是相同的,所以異性一方影響力更大的說法是不科學的。所以,這種說法儘管廣為流傳,但並沒有科學根據,恐怕只是從孩子面部所表現出的部分特徵大致來判斷的吧。

我的兒子鼻子上一下子長了一些痘,摸起來很痛,是怎麼回事? 10

13樓:在胭脂河嬉笑的番茄

那你的小孩是不是有時候十二三歲啦?或者是小孩子jean,當時青春期啊,嗯,剛剛歡迎的時候,有時候躺的青青春痘啊,今天讀也有可能唄被摸起來很痛的。這個應該不用擔心吧,或者他過了簽證期的時候好起來。

14樓:農村中醫大夫

相當於酒糟鼻的病,趕快敷白芍膏就行

一個兒子被餓死,另一個兒子指著鼻子痛罵,與杜甫有何關聯?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他是一個大詩人,但是他的家庭生活也是非常艱苦的。

16樓:

這是因為他自己的生活非常不容易,而他的兒子也不孝順。

1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杜甫的晚年生活過得非常悽慘,所以他兒子生活的也過得不好。

18樓:

我感覺畢竟是杜甫的兒子在這個期間肯定是有關聯的。

兒子今天說的最經典的一句我們一家人就媽媽的鼻子像個4,這句話怎麼加標點符號?

兒子的鼻子無緣無故流血了,以前兒子小時候我帶的 他不聽話我就順手打他?

19樓:溪浣妮

只有打的時候沒有打臉,沒有打鼻子就還好。

以後儘量少打一點。

特別是一些脆弱的地方。

20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是有可能的。但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吧。孩子最好不要再打了,打**都有可能受傷的。

21樓:

建議帶孩子去鼻科醫院看看

怎樣治療腺樣體肥大,兒子鼻子腺樣體肥大,怎麼辦啊

腺樣體肥大手術成功率多大回答者 申醫生腺樣體肥大手術成功率很大。建議 甲醫院鐳射手術 3歲半孩子腺樣體肥大回答者 籐筵你好,這個是必須進行手術 的,藥物是不能 的 腺樣體肥大一定要開刀嗎回答者 申蘭國腺樣體肥大一般需要手術 建議 甲醫院就診 鼻子腺樣體肥大回答者 胡國斌是否立即做手術要看氣道背堵塞的...

為什麼我九歲的兒子鼻子經常出血,我兒子 9歲鼻子老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兒子可能缺維生素c,建議先到醫院檢查一下.確保安全 我兒子 9歲鼻子老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我九歲的孩子鼻子會出血了有時候到底為什麼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細血管分佈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我孩子今年9歲,總愛流鼻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您好,兒童鼻粘膜比較脆弱,...

法律問題 爺爺有兒子,兒子去世後,3兒子的孫子對爺

1 在其他兒女 其他5個 健在而且有贍養能力的情況下,任何孫子女均無贍養義務。支付贍養費的標準一般是當地最低生活水平標準,二三張城市一般就是五六百一個月。2 爺爺去世,如果沒有立遺囑的,3兒子的子女有代位繼承權,所繼承的份額是3兒子應繼承的份額。兒子已去世兒媳和孫子有沒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兒子去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