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父母讓我休學,想讓孩子休學一年,該怎麼辦

2023-04-24 23:45:08 字數 2017 閱讀 1383

1樓:a月加月

孩子,呵呵,讀書好啊!書到用時方恨少啊!我還想在修幾個學歷呢,就是時間不夠用啊。

初中想休學怎麼說服父母

2樓:

摘要。親,如果想要休學你要想的就有很多,如果你想到了,或者是能做到了,那麼就可以系統你的父母,並能說服他們。

初中想休學怎麼說服父母。

親,如果想要休學你要想的就有很多,如果你想到了,或者是能做到了,那麼就可以系統你的父母,並能說服他們。

怎樣讓家長同意休學。

那就和你父母談條件,說明情況。你能有退學的心思,那在學校肯定也不學了,不是玩手機就是睡覺。在學校浪費時間浪費父母的錢。那就出來吧。

和你父母說休學一段時間,你要做你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有成績了。你覺得以後可以有很好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然後和你父母商量,不去上學。

如果你失敗了,那就啥也別說,好好上學,你要把上學當成你的退路。然後考高中,還是考大學,就繼續。在上學的時候好好想想當初怎麼失敗的,總結經驗,多像網上學習。等以後還可以東山再起。

告訴父母內心真實的想法。

我在學校時一直都很煩躁,我討厭我的同學和老師,我討厭他們的眼神和舉動,我想讓自己投入到學習,但是我單單想要釋放對於周圍帶來的壓力我就很累了,我強行讓自己變成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但是我還是不行,我本身其實就特別敏感,我內心還是很壓抑很痛苦,小時候最該是父母陪伴的時候他們沒在我身邊,所以本身就有點情感缺失,我大多時候無法與別人產生共情,我強行讓自己去讀懂他人但是我心裡還是什麼都感覺不到,我也不敢去怪父母,因為我知道他們那時候處在事業上升期,為了我的生活他們在努力,我很清楚現在他們在盡全力給我愛,但是我還是心裡空空的,很孤獨,隨之而來的便是無盡的煩躁,我想像所謂的正常孩子一樣,但是我做不到,我好煩躁,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被討厭吧,所以我才會想休學,我好想大叫,我好想要周圍安靜,我想要停止思考,我好孤單,我內心脆弱到這種地步,真的很可笑對吧,他們口中的內心堅強臉皮厚一天到晚嬉皮笑臉的我,就是個徹。

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小丑。

可以編其他的嗎?我是因為聽不進不去課,不想浪費錢,想為家庭分擔一點。

那你這樣子說的話,家長肯定不會同意。家長辛辛苦苦賺錢就是為了供你上學,讓你接受好的教育,不和他們一樣下苦力。你這樣子說只會讓父母生氣。

但是我是上不下去了。

心裡很煩。

想讓孩子休學一年,該怎麼辦?

3樓:周汝東

承辦部門:教務處教務管理辦公室。

辦理程式:學生要求休學,必須由本人書面申請(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等),所在學院提出意見,報教務處審批。

1.學生由於生病原因,經校醫院提出病情診斷意見和休學建議,由學生向所學院提出書面申請並填寫休學申請表。

2.院(系)領導審批後,報送教務處教務管理辦公室。

3. 教務處教務管理辦公室稽核後對符合休學條件者,開出離校通知單。

4. 學生憑離校通知單辦理離校手續。

5. 學生憑已全部週轉完的離校通知單到院教學辦領取休學證明回家休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第十一條 凡年滿六週歲的兒童,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送其入學接受並完成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的地區的兒童,可以推遲到七週歲。

適齡兒童、少年因身體狀況需要延緩入學或者休學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應當提出申請,由當地鄉鎮人民**或者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批准。

當孩子提出想要休學時,身為家長該怎麼正確處理呢?

4樓:創作者

家長應該和孩子好好的談談,詢問一下孩子為什麼休學,也應該詢問一下孩子在學校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委屈。家長應該帶著孩子去社會體驗一下社會的不容易,讓孩子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5樓:阿樂秋季雨

家長應該好好的瞭解孩子的想法,其次也應該好好的開導孩子,只有這樣才能夠改變孩子這樣的想法,同時也能夠避免孩子想要去學的問題,否則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嚴重的傷害。

6樓:今天退休了嗎

家長可以帶孩子去工地看一下,讓孩子明白不上學以後要幹什麼,然後孩子就會好好學習。

怎麼勸父母讓自己玩遊戲,如何說服父母讓我玩遊戲

告訴他們王者榮耀,告訴我們人生就像一個個防禦塔,得要供貨,他們才能獲取勝利,司機告訴我們,人生就像是那一個毒圈,等要不斷的奔跑才可以道達第一,而且吃雞對我們也對大腦有幫助,我們可以同時做事比普通人做事還要長一倍,而且我們的腦力比不玩遊戲的人高0.27,我這不幸父母還不讓我們玩 請示父母,你累了,需要...

想讓孩子擁有高智商,父母都該怎樣培養

兒童營造一個具啟發性和刺激感官的環境同樣,如果可以給孩子一個具有啟發性和刺激感官的環境,對孩子的大腦發育,行為和語言等各項能力的發展都會非常的有幫助。身 坐 站 走,以及跑 跳 上下樓 拍球 跳繩 走平衡木等能力。有的家長因為孩子不會爬行,就不管不教,那是不負責任的做法,應該用手推孩子爬行。孩子不會...

老婆不想讓我父母帶孩子回老家,老婆不想讓我父母帶孩子回老家

為什麼非讓你老婆同意啊,那個為人母親的希望自己的子女離開自己啊,還是幼子,就算一天她都得想的吃不下飯,你信不啊,你想讓老人家和孩子在一起沒錯以享天倫沒錯,孩子媽捨不得孩子也沒錯,惡人只有你來做了,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同情你一下。現在說正事啊,要你老婆同意,就不能光說道理了,道理她都懂,剩下的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