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10和步步高i268音質哪個好

2023-01-22 20:30:15 字數 728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說,這倆手機外音都不好,尤其是i268爆音很多,我拆過,它外音喇叭很小,但是它的內音足夠強悍,質感十足,很不錯,畢竟是沃弗森專業**處理晶片,5310外音聲音小,內音一般,但手機質量要好,諾基亞手機擴充套件性強,除聽歌外還有許多其他好玩的。建議:可考慮i269,這機子我沒用過,但它是268的升級版,多了幾項實用功能。

2樓:懂得

諾基亞產品一般聲音不怎麼樣,可質量會比步步高些,牢,,,,5310電板不是很耐用,你兩個手機放在手裡開啟**比下不就知道了,還有,我不知道什麼**晶片,但那些產品廠裡配製好的,你說你自己換能好麼??

3樓:三春白雪歸青冢

真是巧了,這倆手機我都用過,囧……

諾基亞5310xm的外放,金屬質感太重,聽著挺刺耳;步步高i268的的外放,一到高音區就很噪,一樣的不養耳……

但是這兩隻的耳機音效都很棒!所以總體說來,這倆手機的音質半斤八兩。

但是步步高質量很成問題啊,目前我已經放棄使用了……如果你喜歡外放的話,建議你買諾基亞6120或者6120c,雖然不是**手機,但是無論外放還是用耳機聽音質都很好。尤其是6120c,很不錯啊,容量是6120的兩倍。**在1500左右。

**晶片麼?算了吧……一千多塊錢的貨,還換個晶片……囧……

4樓:匿名使用者

5310音質很差,我看比不上諾基亞里那些不是**機的機型,聽歌就買蘋果的吧!

關於步步高i518,步步高i

1全部這麼便宜肯定不是行貨啦,就有可能是水貨或者是翻修機。最好建議到正規的商店購買。我也看上這款了,我們這裡賣1380元,一分不少啊。手感很不錯,特別喜歡那個泡泡的聲音。希望對你有幫助。您好 目前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

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vivO和步步高是什麼關係,什麼意思?

oppo和vivo是什麼關係?vivo是步步高品牌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公司。1999年步步高品牌公司旗下分拆成三家公司,分別主營數字視聽產品 通訊裝置 教育電子產品三大事業體系。步步高是總公司,vivo 是其旗下品牌,而oppo品牌美國註冊,致力於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主要產品為智慧手機。oppo公司...

步步高i508算是雜牌嗎

步步高還算雜牌嗎,從銷量都可以看出的,步步高已經相當不錯啦,步步高沒有諾基亞的歷史久是事實,也沒有諾基亞那麼大眾化,其實2g手機和諾基亞等同 的相比步步高要遠遠好於諾基亞了,當然它的質量可能不是諾基亞所能比的喔,不必擔心質量和售後問題的,至於功能要求就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了。你到實體店鋪去體驗一下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