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i508算是雜牌嗎

2022-12-23 11:25:23 字數 647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還算雜牌嗎,從銷量都可以看出的,步步高已經相當不錯啦,步步高沒有諾基亞的歷史久是事實,也沒有諾基亞那麼大眾化,其實2g手機和諾基亞等同**的相比步步高要遠遠好於諾基亞了,當然它的質量可能不是諾基亞所能比的喔,不必擔心質量和售後問題的,至於功能要求就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了。你到實體店鋪去體驗一下你就知道了,誰高誰低了。

2樓:拉風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步步高手機是經過正規註冊的商標,您可以放心購買。

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檢視當地是否有**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http://detail.

zol.com.cn/cell_phone_index/subcate57_list_1.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步步高算是國產裡質量比較好的了,前提是你買的是**。**一般商場賣都比較高大概在一千四左右,網上能便宜不少一千出頭應該就能拿下了

4樓:

你好,步步高的手機給我的總體映像還是不錯的,廣告設計很有創意,質量不錯,就是**普遍比其他同等手機更貴,價效比不高,如果你不差錢買一個時尚**手機也不虧。

關於步步高i518,步步高i

1全部這麼便宜肯定不是行貨啦,就有可能是水貨或者是翻修機。最好建議到正規的商店購買。我也看上這款了,我們這裡賣1380元,一分不少啊。手感很不錯,特別喜歡那個泡泡的聲音。希望對你有幫助。您好 目前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

步步高i8i389i399這幾款手機怎樣

您好目前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 http detail.zol.com.cn cell phone index subcate57 list 1.html 引用我在口袋數碼發的帖子 其實手機音質...

諾基亞5310和步步高i268音質哪個好

簡單一點說,這倆手機外音都不好,尤其是i268爆音很多,我拆過,它外音喇叭很小,但是它的內音足夠強悍,質感十足,很不錯,畢竟是沃弗森專業 處理晶片,5310外音聲音小,內音一般,但手機質量要好,諾基亞手機擴充套件性強,除聽歌外還有許多其他好玩的。建議 可考慮i269,這機子我沒用過,但它是268的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