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步步高i518,步步高i

2022-11-19 20:30:13 字數 1606 閱讀 4945

1樓:小樹苗苗的

1全部這麼便宜肯定不是行貨啦,就有可能是水貨或者是翻修機。

最好建議到正規的商店購買。

我也看上這款了,我們這裡賣1380元,一分不少啊。

手感很不錯,特別喜歡那個泡泡的聲音。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目前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檢視當地是否有**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http://detail.

zol.com.cn/cell_phone_index/subcate57_list_1.

html

3樓:甜丶絲瓜

我們這裡999,全市統一售價,蠻不錯的,qq後臺啊,主題也可以更換,手感蠻不錯的。最好不要在網上買吧,我覺得不可靠。

4樓:江南飛狗

998確實是這個價,而且這款價效比也高,899也有可能,但是這個500的就不現實了,不可能會這麼低的,望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應該是非法渠道出來的機子...單機頭.什麼配件都沒有.

但是.最好還是不要貪便宜的好.

推薦的那個是說508...樓主問的是518.真鬱悶

6樓:匿名使用者

渠道不一樣,**不一樣。

步步高i518

7樓:匿名使用者

把uc關了再進,不行就把uc解除安裝了再裝,你點no肯定用不了噻。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把uc關了再進,不行就把uc解除安裝了再裝。

步步高i518

9樓:曖昧ˉ終成傷

可以,支援2010版,能後臺掛三個qq。2008掛一個、2009再掛一個、然後2010在掛一個。如果在加3gqq就是四個。

個人覺得2010比內建的2009要慢(我買的i518內建是2009的)。可以叫售貨員幫你升級。

10樓:ljy蝸牛

可以!在樂訊上找!也可以去店面找**幫嗯你下

步步高i518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引數啊,我的就是這個。如果不信不是還有還原設定嘛,你可以把他還原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步步高i518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了,你到專賣看看,應該有的,價位在1200左右,不會超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檢視當地是否有**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http://detail.

zol.com.cn/cell_phone_index/subcate57_list_1.

html

步步高i508算是雜牌嗎

步步高還算雜牌嗎,從銷量都可以看出的,步步高已經相當不錯啦,步步高沒有諾基亞的歷史久是事實,也沒有諾基亞那麼大眾化,其實2g手機和諾基亞等同 的相比步步高要遠遠好於諾基亞了,當然它的質量可能不是諾基亞所能比的喔,不必擔心質量和售後問題的,至於功能要求就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了。你到實體店鋪去體驗一下你就...

我喜歡步步高,我喜歡步步高

買 夏普吧 9010 或9020 比這個帥多了 我買了3個月了吧。用著覺得很不錯啊。沒發現有什麼致命的漏洞。晶片我不懂,不過好像沒他們說的那麼誇張,功能還是挺全的 步步高的不要買,很爛的,用的是mtk手機晶片,有漏洞的,而且mtk是山寨手機專用的手機晶片。推薦你買索愛的吧,都蠻不錯的,像w888,w...

步步高學習機h1遊戲叫什麼名字,一步步高學習機自帶的遊戲?什麼名字

現在的h1學習機裡是沒有遊戲的,老版本系統有,叫什麼忘了,不過新系統是裝不了任何遊戲的 h1的1.41版本支援遊戲有雷霆戰機 使命 大富翁 象棋 拖拉機 五子棋 貓狗大戰,2.1版本只支援力學遊戲和一些swf格式的遊戲,不過我建議你有2.1的,學習機還是用來學習好,2.1的對學習幫助很大 使命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