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價格為1089的步步高i531是真還是假

2023-01-15 11:55:12 字數 599 閱讀 1943

1樓:焦彭越

網購的東西真的不好說。我朋友在網上買過4個電子產品有好有壞。估計就是碰運氣吧。

真假也真的不好說。有的翻新機你哪來的時候感覺都不錯用著用著就出現毛病。還有你看**和市面的想接近便宜不太離譜的後邊寫有包退包換等保證的應該安全性多一些。

但是不見貨都是未知數。

誰也不能告訴你這個真假 你和賣家說話退貨等一些質量保證衡量後再做決定吧。

2樓:拉風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步步高手機區域定價,各個地方的**可能會有差異。您可以到中關村**檢視下當地手機**進行對比:

不建議您網購手機,這樣可能會買到翻新機和假冒機器,建議您到當地實體店購買,方便當場驗貨。 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關村**檢視當地是否有**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http:

//detail.zol.com.

我想買步步高的i288,用過的進來說說。

以前用過i288,正像你所說的,機型螢幕大一大優點,看起來舒服 發簡訊支援連拼,而且有記憶功能,這一點加上智慧撥號功能使得這款手機顯得非常人性化 照相功能不是特別突出,30永珍素是這款手機的軟肋 我想說的是這款手機的 是值得一提的,本身步步高就是打造的 手機,音效簡直帥呆了,相信喜歡 的朋友們一定會...

oppofind5的音質和步步高的同價位手機音質哪個好

oppo 專賣店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國,售後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

我昨天才買的步步高vivo x5sl,我今天感覺音質很差了

您好 新買的vivox5sl在唱吧唱歌雜音很大的 不是手機的問題的,一般唱吧有雜音,建議用耳機錄製,耳機錄製時儘量不晃動耳機線,效果會非常好 為什麼vivox5v玩唱吧錄歌的時候聲音那麼難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您在唱歌的時候可能沒有對準手機下面的話筒進行錄音導致聲音錄入小。2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