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麻煩大家了萬分感謝

2023-01-15 11:50:11 字數 3315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報交警劃分事故責任吧。如果對方闖紅燈,肯定負事故主要以上責任,保險公司還是賠的。最好調到錄影,如果沒有閃光攝像頭,一般是治安攝像頭,要到派出所調錄影。

此外,對方超速等因素也是責任劃分依據。

賠償對方是先在交強險分項賠償責任額度內全額賠償對方損失。有責死亡傷殘11萬元、醫療費用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無責死亡傷殘1.1萬元、醫療費用1000元、財產損失100元。

交強險賠償完畢後如仍有不足部分再根據責任劃分各自由商業險或自行承擔。一方是非機動車或行人時,減輕其賠償責任1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像這種情況,責任應該電動車主責,機動車次責;

2.能去交警隊看到錄影,但未必給你看的;

3.對方是闖紅燈過來的,對方的保險公司交強險必須賠償,其他險種按合同約定的專案和受益物件及金額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慣例,機動車撞到了非機動車,一般是由機動車承擔全部責任的(首先,機動車買了保險,非機動車沒有,第二,非機動車無論怎麼撞機動車,非機動車駕駛員受傷的概率比較大,在同情弱者角度看,交警一般會判給機動車全責。這樣交警處理起來也方便。)所以,這個事情你和對方車主協商,讓他負這起事故的全責,這樣大家都方便,交警處理方便,保險公司理賠也方便,你也能減少損失。

至於闖紅燈,這塊最好不要提,畢竟是違反交規。雖然也會理賠!

關於高考的問題,麻煩大家解答,萬分感謝!

4樓:潮孤菱

不知道遼寧那邊, 專科在重慶這邊都可以讀, 而且專升本不是個問題,只要你願意就可以,現在教育除了高考成績真實一點,什麼都是假的。

下圖為交通事故**,請大家幫忙解析一下事故責任,感謝!

5樓:毛秀才嗎

事故現場圖不一定能夠分析出責任大小,事故現場圖只是事故發生後雙方所處的位置而已,對事故責任判定依據不是很大。必須有雙方行駛軌跡等其他更直接的證據,才好判定責任。

下圖為交通事故**,請大家幫忙解析一下事故責任,感謝!

6樓:i老爸好啦

賈子龍偶然拾得點金石,得以與真生重逢。真生傳授他口訣,賈子龍將圓桌點為純金,全部用於資助重修慈雲寺,真生這才放心而去。

關於交通事故評殘的問題!請有這方面經驗的人事幫忙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骨折的情況的,建議到司法鑑定所去鑑定。

請教專家一個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萬分感謝!

8樓:大海的煩惱

尋找紫菲夢 :請你搞清楚,依樓主的情況,不存在肇事逃逸罪之說,故請不要亂回答,以免給別人造成誤導或困惑。

答樓主:既然交警已經認定了你負次要責任你就可以起訴他,還有到交警那裡查一下他的車是否購買了保險(交強險)如果買了就是另外的處理辦法了。

您因為車禍而受傷,您有充分的理由要求賠償,這是毫無疑問的。

對於您該怎麼辦,我有以下建議:

1.向法院起訴是一條比較好的途徑.即使對方說沒有錢,但受害者是您,法院會有一個比較合理的判決給您.

如果對方不執行,您還可以申請強制執行,是國家的強制力做您的後盾.這是自己私下解決不能比的.

2.如果要起訴,一定要注意保留所有證據,包括責任認定書,醫院收據等等等等,相關的證據全部要保留,備份,以在法庭上證明.

3.依照最高院的司法解釋,您能夠得到的賠償專案包括:

1,醫療費:

第十九條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

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2,誤工費:

第二十條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護理費:

第二十一條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按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二十年。

受害人定殘後的護理,應當根據其護理依賴程度並結合配製殘疾輔助器具的情況確定護理級別。

4,交通費:

第二十二條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5,住院伙食補助費:

第二十三條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6,營養費:

第二十四條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

第二十五條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8,殘疾輔助器具費:

第二十六條 殘疾輔助器具費按照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標準計算。傷情有特殊需要的,可以參照輔助器具配製機構的意見確定相應的合理費用標準。

9樓:專業交通律師

對方有保險嗎?你可以起訴司機、車主、保險公司等。如果不起訴過了一年的訴訟時效就完了。

10樓:尋找紫菲夢

判肇事逃逸罪應該是~具體的還得看法官的~~但是想起訴他的先找到他~希望你能遇到好的公安局~因為這樣的事公安局辦事效率並不高~如果他硬說沒錢賠~1法官判物資賠償就是把他的物品折算成錢把物品給你!2頂多判他幾年~

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如果能評10級,賠償總額在9萬以上 不含醫療費 城鎮標準 根據你本地的情況自己算吧 1 醫藥費 憑發票 2 後續 費 3 營養費 100元 天 4 伙食補助費 100元 天 5 護理費 101.6元 天 6 誤工費 本人工資 具體誤工月數 7 殘疾賠償金 城鎮標準 23114元 20年 10 462...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交通事故處理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沒有人員受傷,機動車損失比較小的,交警隊會採用簡易程式,另外一種就是機動車損失比較大,事故有人員受傷,或者損失比較小,但是有一方機動車駕駛人的證件不齊全等等違法行為的,就會採用一般程式處理。上面說到的事故明顯屬於第一種,適合使用簡易程式處理,簡易程式處理,需要雙方同時到...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根據 無過錯條款 修改後的76條,明確了這麼幾個問題 一 在什麼情況下機動車一方要承擔責任。新交法規定,非機動車駕駛人和行人沒有錯,那隱含的是機動車一方有責任,在這種情況下要承擔責任。二 非機動車駕駛人和行人有過錯的情況下,要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三 機動車一方完全沒有過錯,承擔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