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手機質量怎麼樣如題謝謝了

2023-01-15 11:45:16 字數 874 閱讀 6192

1樓:黎約踐踏

不容易宕機啊!質量蠻好的!蠻好用的!

功能相對來說也比較齊全~~也比較方便!只是發資訊的速度有一點慢``~有時候感覺很無奈!但也沒多大影響啦~`呵呵~~真的!

習慣了就好了~我原來用索愛t628 現在換諾基亞了!我本來還想買索愛的~但是隻看得上那個4000多的w800c~~太貴了``只好放棄了`~本想買水貨w800c回去把我老公的行貨換掉``哈哈``偷天換日`~`無奈找不到**有賣水貨的`~朋友都說~`如果真買對水貨還好!要是買的是假貨`就完了``~呵呵~遂放棄!

還要提醒樓主~`生氣的時候要對索愛好一點~它可不象諾基亞那麼經得起摔哦!本來發資訊就比較慢`~摔多了恐怕會更加遲鈍!象w800c發資訊都比以前那些快很多了``而且按鍵也比較好按~`k700t628按久了手指都痛!

真的~!我現在還是好喜歡索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牌的機器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沒電的時候別進**號碼薄 否則那天機器白屏了就難得搞啊 白屏現象很多 sony的

3樓:昂卓然

可以的,雖然比不上諾基亞,但總體上來說,比其他的機子要好的多,而且**也不是很高,一般都能接受,質量也蠻好的。

4樓:贊貼用

質量怎麼說電子廠品沒有100%的好,只能說他的反修率比別的牌子高或者低而已................

5樓:小楠四諮潰

質量不錯,蠻好用的~~~不容易宕機,我姑有一臺~~~(*^__^*) 嘻嘻……

6樓:鉞珠雨

質量很好,這個可以放心

7樓:景愛睿

索愛 質量 很 不錯的...頂起...

方索門窗好用嗎?質量怎麼樣,方索門窗質量怎麼樣啊?

好用,方索系統門窗始終堅持以 技術 工藝 至上,致力於打造 標準回化 差異化 實用化 好製作答 好安裝 好銷售 的真正中國式系統門窗,堅持 區域定製化產品輸出 並有專門的檢測中心,反覆試驗,還有產品的國家檢驗報告。方索門窗質量怎麼樣啊?方索系統系列產bai品研發過程du中 型材 zhi五金 配件 輔...

索尼愛立信手機怎麼樣,索愛手機如何,好用嗎

索愛的手機整體來說很不錯,但是索愛的機器非智慧機更多一些。現在索愛的非智慧機分類別,有t k c w g等等系列,每個系列的主打功能都不一樣,看你看重哪方面品質了,總體來說個人推薦c 照相 cyber shot k 照相,上一年代的代表 w walkman 機 系列,總體來看前兩者照相效能突出的同時...

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去愛?如題謝謝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