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系統執行的更快呢如題謝謝了

2022-12-14 19:26:55 字數 4498 閱讀 9443

1樓:柏克萊

給你一個軟體windows優化大師 v7.78 build 7.1119 標準免費版 | 終極的系統 http:

html windows優化大師標準版是適合絕大多數計算機使用者的全免費版本,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清理、系統維護、系統優化等功能,讓使用者的計算機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系統檢測 深入系統底層進行分析檢測,向使用者提供詳盡、準確的系統硬體及軟體資訊,並根據檢測結果給出系統效能提升建議。 系統優化 通過簡便地自動優化嚮導與詳細地系統設定選項,提供全方位的系統優化服務,大幅度提升使用者計算機執行效率。

系統清理 快速安全地掃描、分析及清除計算機系統中的無用「垃圾」,減少磁碟空間的佔用,提高使用者計算機執行速度。 系統維護 通過多個功能強大且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幫助使用者檢測、修復計算機系統中所存在的問題,維護系統正常執行。

2樓:暗型

定期給硬碟掃描清理垃圾檔案。不要裝太多的圖表在桌面 啟動項不要執行太多的程式 這樣系統會快很多

3樓:美琴

如果電腦配置不變的話,裝東西不裝c盤這個應該都知道` 其實最卡的就是防毒軟體,如果改用還原精靈的話,電腦會快很多很多 而且程序也比較少,執行速度就不錯 因為我家的電腦配置不怎麼好,所以我用的就是還原精靈,呵呵~!

4樓:棉花糖

有時執行很慢?? 可以說清楚是什麼時候嗎? 啟動電腦,開機的時候還是執行中,啟動成都的時候呢?

5樓:血刺小木

自動執行的東西太多了..

記得采納啊

電腦硬體升級要些什麼才會執行快些?如題 謝謝了

6樓:想自由3a禿

升級硬體主要是看自己得需要情況 如果你只是上上網畫畫圖 覺得慢得話 基本上加條記憶體就可以了,建議現在加到1g以上 如果是打遊戲得話 建議 主機板 電源 硬碟(可以直接加)不換,直接升級cpu(可以買舊得)記憶體(舊得和新得價錢和效能差不多 建議買新得 沒有得話 還是舊得吧) 和顯示卡 還有值得說一下得是 你得電腦2年前買得舊慢 估計是你得軟體和系統得問題 偶得建議是重灌系統 或者優化系統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偶得電腦 4年前買得 不打大型3d 什麼問題都沒有

7樓:文鴻信

如果升級,建議你增加記憶體是最顯著的提升,同時最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系統執行太久也會很慢,最後check一下你的硬碟,做一下碎片整理,如果不是用來玩網遊,2年前的電腦普通用足矣!我的電腦都是10年前的了!還是那麼好用!

不過更新了一下hd! good luck!

8樓:邴蛋疼有多疼

想要速度快換塊cpu。加記憶體。 不過你要是換cpu加記憶體的話。

很不划算。因為現在的ddr記憶體比ddr2還要貴。如果你要換cpu的話估計你必須得換主機板。

你也可以優化系統。使系統執行的速度更快 當然你要是懂行的話。可以去二手市場轉轉。

一定會有收穫的。

9樓:猴圖嗆

電腦執行速度就是和你的記憶體和cpu有關,硬碟要大點 主要就是記憶體 cpu

10樓:木蘭

基本上cpu執行速率~~記憶體大小~硬碟讀盤速度~顯示卡顯示速率這些決定電腦執行快慢

怎樣可以讓小學生跑步跑得更快如題 謝謝了

11樓:十一

跑得快是有基本的身體素質,否則對小學生的身體十分不益。先從增強體質開始,慢跑,然後漸漸地加長跑的距離,從而身體素質和肺活量上去了,然後加強腿部韌性和頻率的練習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欲速則不達。

12樓:給咪爺跪

叫他媽媽拿個棍子跟著他打,這樣他一定會跑快。

13樓:鬆慧晨

有此一問的,一般是這個小學生體質較差,平時沒有煅煉的好習慣。 要提高體質還要注意營養,但都到這個社會了,估計營養過剩的偏多,一般不存在營養不良的情況。 練習跑步要循序漸進,每天保持一定的張度就好,例如:

每天跑多50米或半分鐘。在1公里強度內跑的,天天跑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成年人在5公里以上的最好一星期至少休息兩天,小孩子酌量吧(感覺象吃藥),如3公里以上。提高體質無捷徑可言,如不按上所述沒其它方法。

注意跑後不能馬上坐下休息,最好改為慢走,因為身體血液流動較快,如讓身體馬上停下來會導致血液迴流,出現腦部供氧不足,如頭暈,噁心,嘔吐等現象,甚至出現更大的傷害。 我長期跑步,即便是15公里跑完,五分鐘後呼吸也必定回覆正常。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考試成績快速提高如題 謝謝了

14樓:科學普及交流

平時認真學習,

複習要有針對性,

考試時,要仔細,考完後,認真檢查。

15樓:雲金枝

凱麟 你只要上課認真聽 回家認真寫作業 然後好好消化!

16樓:

就高中學生而言,方法最重要,沒有什麼絕對的好方法,但絕對要適合自己,還要極好的自控能力。方法必須是自己摸索才最有效,別人說都是別人說,哪怕別人再好也不一定適合自己。

語文重在積累,課內課外都要點滴吸收,基本上是拾麵包渣式的學,最主要有兩點,作文和閱讀。閱讀要細心,答案不能想當然,要摳文中的字眼。作文切記積極向上,語言流利,最好能旁徵博引,理論切實。

數學從課本出發,重點做題,練型別。要做到會的必須拿下不出錯,模糊的儘量多得分,邏輯很重要,根本不會的就別浪費時間了。

英語我也不好,但最最重要的是單詞詞彙量,高中課本上大約有2000個左右,就是不全記會,也要混個臉熟,最起碼要能譯成漢語。

文綜多做選擇題,大量地練,錯的多了自然而然會有感覺,還有要記得摳字眼,自古文史不分家嘛。簡答題多看答題模板,基礎知識也要擴充,這個從書本出發就好了。

理綜與數學差不多,一個是邏輯,一個是基礎知識,認真也很重要。切忌題海戰術,我個人認為,做題要精做,板塊式的過。

最後,要記得複習,會的熟練,不會的重悟。

17樓:香溢加香味

在失業率低的條件下,工作滿意度和員工流動率的相關程度要高

怎麼才能讓win7系統執行更快

18樓:小夏在深圳

win7系統執行更快的操作步驟如下:

1、桌面上面的開始選單是一個帶有旗子的球,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整個電腦的主要功能。

2、關機上方的點選「執行」,或者直接按windows鍵+r鍵之後也是到執行。

3、點選執行對話方塊,裡面鍵入「msconfig」,這個裡面是本機的一個啟動項管理程式,所有的程式都是在這個本機程式所管理的上操作的。

4、在這個選單欄裡面點選「服務,」可以看到下面的框裡面的√,點上即是開機啟動,空白即是開機不啟動,點完過後記得點確定或應用。

5、點選完「服務」然後點選「啟動」,自己不想要其啟動的專案可以自己去掉,儲存即可。需要這些設定生效,記得需要重啟電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啟windows 7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框中輸入「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後找到「引導」選項(英文系統是boot)。

2、點選「高階選項」此時就可以看到我們將要修改的設定項了。

3、 勾選「處理器數」和「最大記憶體」,看到電腦可選項中有多大你就可以選多大,這裡所用電腦最大就支援將處理器調整到2,可能你的機器會更高(處理器數目通常是2,4,8),

4、 同時調大記憶體,確定後重啟電腦生效,此時再看看系統啟動時間是不是加快了。如果想要確切知道節省的時間,可以先記錄下之前開機時所用時間做詳細比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4g;

裝win7 64位旗艦;

使用固態硬碟;

在高階--效能--中設成最佳效能;

會快不少。

21樓:愛說愛問

要想win7系統執行得流暢,首先你的電腦硬體上要滿足才行,由於win7系統的介面比較炫,所以會佔用記憶體和cpu比較多的資源,另一方面就是儘量的幫系統**,減少一些不用的應用程式,讓c盤有更多的使用空間,把虛擬記憶體最小設為1g,使資料流更流暢,經常對系統進行維護,儘量避免病毒,定時清理垃圾,這些都可以讓你的win7系統執行得更快!

22樓:海軍少校傑傑

只裝必須的程式,用的很少的及時清理

23樓:疲憊的狗尾巴

1、換xp系統

2、加大記憶體

3、window優化大師優化下

4、不需要啟動的的堅決不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xp的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系統垃圾 ~有興趣回我 給你一個處理檔案~能幫你自動清楚系統垃圾

電腦執行慢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26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執行變得更快呢,怎樣讓電腦執行更快

o 那可以把不必要的後臺程式關閉了 或把上網產生的換存 刪除。在就是看你的顯示卡效能了,電腦配置很重要!說說你的電腦配置,關掉一些沒必要的後臺!怎樣讓電腦執行更快 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瘦得更快

第一,每天11點之前一定要臥床休息。第二把一日三餐的主食都換成粗糧三就餐時間可以比原來多十分鐘,細嚼慢嚥 科學的飲食方法讓你瘦得更快,一 三餐按規律吃。二 吃東西記住要慢,才能有助於消化。三 減脂期間每天減少300到500大卡的熱量攝入,四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多攝入高蛋白以及優質的脂肪。不是靠快...

怎樣讓網速便得更快,怎麼樣才能讓網速更快

清理垃圾,使用加速器,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只有重做系統了,你可以找人花錢做系統,也可以自己買個光碟。怎麼樣才能讓網速更快?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修改網路設定。採用固定ip地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升網速。2 更換路由器。路由器的處理能力以及支援的埠頻寬也是影響網速的一個重要因素。購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