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更快更準確學好英語呢,怎麼樣才能更快的學好英語呢?

2022-11-27 15:05:15 字數 5226 閱讀 4570

1樓:買曉絲

一、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千萬別把英語只理解成枯燥的單詞、語法,千萬別把英語學習當成一種負擔。 二、單詞記憶的幾種方法:

1.由音及形法。即弄清這個單詞中的字母或字母組合的發音,根據讀音寫出相應的字母及字母組合.

2.分類法。把學過的單詞按其屬性分門別類串在一起記。

3.聯想法。利用詞與詞之間類似之處進行對比,利用詞與詞之間的差異進行分析辨認。

單詞,猶如萬仗大廈的基石,學好單詞,在英語學習過程中又邁出了一大步。 三、多聽多說,提高聽說能力: 關於聽力,沒有別的途徑,只能多聽錄音帶,聽什麼?

當然是我們教科書配套的音帶,仔細聽發音,揣摸朗讀者的語調,跟隨他的語速。在此基礎上選擇一些課外練習,最好是英文原版語速稍快的.背課文是一個雖枯燥,但卻十分行之有效的方法。

讀和背是不同的,背過的課文印象深,裡面的句子換了詞也能張口說出,就會逐漸形成一種語感。多開口講,是一種鍛鍊的好方法。不要怕出錯,說出的錯誤可以改,不說有錯永遠也改不了。

多與同學用英語交談,一句、兩句慢慢慢發展。再有,不要管對方會不會英語,聽得懂聽不懂,也可以對他說,這樣是不是會更大膽,更自然呢?這也是一種鍛鍊。

四、寫英語日記是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 1.持之以恆。

一兩天的努力看不出什麼進步,只有長期的堅持才能有大的收穫。 2.忌「生」、「繁」。

寫英語日記最忌生冷繁雜,搞一些不倫不類的花樣,生造一些不符合英語習慣的表達方式,通篇都是些「chinese english

怎麼樣才能更快的學好英語呢?

2樓:月夜迷思叻

儘量培養對英語的興趣。

牢記單詞拼寫及意思,平時看見英文標識等嘗試知曉其英文意思。

上課認真聽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知識點

業餘時間看一些經典英美電影,模仿劇中人物發音,保證發音標準和外國人進行簡單基本交流

手機上可以下英語學習軟體

補充: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英語學習就不難了,比學習中文簡單。

3樓:李小徑的好

may you succeed!

4樓:突然跌進回憶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1.其次,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

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

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

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

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

5樓:待續丶那段圊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 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

6樓:

堅持就是勝利,你每天讀一下英語,查一些單詞就行了。

7樓:唐唐

我覺得還是要有一個好的學習方法才行。要很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知道自己該怎麼學。我在englishtown上有上課,覺得他們的efekta教學方法可以值得你試一試,會通過學習,嘗試,應用,來系統的幫助你學習英語。

8樓:狼杜杜

學習英語還是很漫長的過程,我想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還是要靠自己。

當然可以找些培訓學校來幫助一下,比如英孚,新東方。

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怎麼才能更快更好地學好英語啊?能告訴我一些方法嗎?

9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 很簡單!!主要就是背,背單詞就行了,背多了,你自然就會啦我是一個學生~我就以一名學生的身分,用我學英語的心得教教你吧第一步,很簡單!就背單詞就可以啦,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一天背二十個,應該不算多吧。

記住,一定要多背單詞。!~!!

第二步,買一本語法的書,沒事的時候看。

第三步就更簡單啦,上課的時候,老師講什麼,你就聽什麼,要認真!

這些就是我學習英語的經驗,你試試吧,單詞背多了,你自己就會啦!

11樓:小紅帽的

1、多聽 堅持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

2、多讀 鍛練你的口感,形成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培養你對英語的感覺

3、多寫 下筆如流水,避免走入下筆維艱的尷尬境地4、多說 習慣成自然。克服怯場心態,積累臨場經驗學習英語的方法,我們都知道。其實我們缺少的只是毅力而已

怎麼才能更快學好英語呢?

12樓:罅亷筃

學英語:外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

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多讀和譯重點課文.緊緊抓住每一與外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否則你無閱讀能力),多念(否則是啞吧外語),多聽(否則你是聾子外語),多寫(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外語互動**,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 記住:學外語和我們從小學說話一樣,平時的努力會有巨大收穫的.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13樓:春日野穹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 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

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

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

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14樓:爪機粉群

儘量用英文與周圍的人交流 每天背單詞,日積月累 每天聽關於英語的節目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我就是這樣的 我也學這個專業的 很有效果的

怎麼樣才能更快學好英語??

15樓:伏子蕙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 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 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 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 聽力多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 語法和詞彙要多練多做題 閱讀先從題出發,先看備選答案,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判斷 作文思路清晰,字跡工整、前後呼應。

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 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令你滿意!

16樓:牛x的大嬸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怎麼學好英語呢,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呢

學習英語要做到快樂 熱情 有效地去學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喜歡英語就會產生巨大的學習動力,學習就會事半功倍。考高分和說英語的學法是不一樣的,有110和130又是不一樣的學法 只能告訴你按高考試卷的那種樣子分專題做,聽力要有試題 會做題就可以,又不要你全聽懂 閱讀慢慢看,細細看還要對答案和查詞...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首先,單詞很重要,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