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長在頭皮裡是怎麼回事

2022-11-25 08:30:09 字數 655 閱讀 1935

1樓:黑龍江鋼蛋

我也有啦

我是個男生

毛髮比較重

所以散熱能力差,長了些小紅疙瘩

如果是大點

應該去醫院檢查下

如果不痛不氧

而且沒「長大」就一般不用在乎它

2樓:

應該是「猴子」(這是俗語,醫學名稱我不知道)我就有過,是因為頭皮破損後 受感染了,還挺噁心的!

你去醫院燒掉就可以了,因為打了麻藥所以沒感覺,不會痛。但會看見煙,而且還會聞見一股糊味。

燒掉後,還會留下個坑,因為要除掉它的根。醫生說這也是有**的可能,但我的並沒有。

不用擔心,就算再次長出來,再燒掉就可以了。

而且記住要按照醫生開的藥物按時消毒哦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我也會長的,不過我每天洗頭的,我去看中醫,我是連著我臉上的一起看的,他給我配了些中藥,讓我每天2次,是自己回家燒的那種。

還叫我表吃油炸的,辣的,多吃清單的,最主要的是排出體內毒素,吃蜂蜜和香蕉。

我就知道這些,呵呵!哦,對了,我還用***,洗完澡用,擦臉上,還滿有用的,豆豆少了。

4樓:綯気

火氣沖天!~ 吃點清火的就可以咯!~

頭皮發紅脫髮是怎麼回事,頭皮發紅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這個應該是脂溢性脫髮了,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 精神狀態 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溼,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 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

鼻子裡有像豆豆一樣的白點。這是怎麼回事

多久了?疼不疼?不疼是息肉,疼就是上火了,起的火疙瘩,吃的清淡點,多喝水,注意休息,過陣子就好了 是你身體排毒沒有排出去,體內缺少va 可以去醫院檢檢視看。鼻子兩側長紅痘痘 痘痘裡面有白點 是怎麼回事?就是痘痘吧 你可能有些上火 也可能是飲食和作息有問題 你試試一些祛痘藥膏好了 痘痘要熟了 塗一點金...

頭皮上鼓起個包是怎麼回事,頭皮上長了一個包是什麼原因啊?好幾年了,去看醫生的話是看什麼科?

皮囊發炎,如不是很大可適當塗些碘汀消炎,或到醫院掛 科門診看看,祝身體健康 你好,建議你觀察一下,如果繼續變大的話,最好是進行手術。頭皮上長了一個包是什麼原因啊?好幾年了,去看醫生的話是看什麼科?脂肪瘤脂肪瘤 lipoma 是由bai增生的成熟脂du肪組織形成的良zhi性腫瘤。多見於dao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