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以後就醫用了2萬元錢,後工傷報消1 2萬元,餘下8000元公司說由職工自已出。這樣做合勞動法嗎

2022-11-25 08:25:09 字數 791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工傷職工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工傷**的費用,符合規定的,從工傷保險**支付。 工傷職工**非工傷引發的疾病,不享受工傷醫療待遇,按照基本醫療保險辦法處理。

如果**與工傷無關的藥費,自己承擔,都是**的工傷,個人不承擔,從工傷保險**支付。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職工**工傷應當在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險**支付。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等部門規定。

職工住院**工傷的伙食補助費,以及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工傷職工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所需的交通、食宿費用從工傷保險**支付,**支付的具體標準由統籌地區人民**規定。

工傷職工**非工傷引發的疾病,不享受工傷醫療待遇,按照基本醫療保險辦法處理。

工傷職工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工傷**的費用,符合規定的,從工傷保險**支付。

2樓:天涯海角一心倒

不和,工傷公司付醫藥費,還得給工資

3樓:辣椒炒白日夢

不符合,可以去勞動局告他了,還要他陪你因傷沒有去上班天數的工資

4樓:生面孔沒什麼

要看你們的勞動合同是怎麼合約的

工傷養傷期間工資怎樣發放,工傷以後在家養傷期間工資怎麼算

如果員工工傷的,用人單位是要負責的,需要進行工傷認定鑑定,確定工傷傷殘程度。員工在工傷期間,工資也需要發放。工傷期間的工資標準,應當按照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發放。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工傷,有內固定物,可以工傷鑑定,鑑定了以後要等多長時急急

1全部1 根據的你的情況肯定能評上傷殘等級。單位申請工傷認定應在事故發生一個月內,這已經過了。這樣就要你自己向社保局提出工傷認定,時間是在一年內,也就是明年的5月12日前提出。認定了工傷,還去地市級的勞動能力鑑定中心進行傷殘等級的鑑定。2 二次手術的費用也不用你自己承擔,工廠為你交納了工傷保險的話,...

下班以後酒喝多了摔骨折算工傷嗎,下班以後老闆請客吃飯回家時自己摔骨折了算工傷嗎?

下班以後酒喝多了摔骨是否算折算工傷,有兩種情形 1 下班以後喝酒,屬於私人性質,與工作無關的,不算工傷。2 下班以後喝酒,是陪公司領導或客戶,算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