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防晒霜以後洗臉感覺洗不乾淨,要怎麼辦

2022-02-22 03:30:00 字數 4834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防晒或者隔離霜之後 一定要及時卸妝 否則會引起毛孔堵塞 從而長痘痘

2樓:菲比

因為防晒霜是有油份的,只有卸妝油才能卸乾淨,油溶於油啊,就是這個道理.

3樓:絕色傾城

用卸裝油有影響嗎。?那你就 別用洗不掉的防晒霜了/女的夏天也不出去那麼多。幹嗎天天摸幾層。隨便保護下就可以了

4樓:

要卸妝,但要看你是不是防水防汗的,如果是的話就一定要

如果不是用帶卸妝功能洗面奶,或者深層洗面奶洗兩遍

其實有可能使你自己的感覺,你有沒有長怪東西??

5樓:樹林子

用洗面奶唄,從清潔作用上來講,不是太差的洗面奶都能洗乾淨

6樓:周鈺琦

是、、、卸妝油:基本成分為礦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適用任何膚質。這類產品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適合卸濃妝。

現在市面上多見可以乳化的卸妝油,產品遇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卸妝蜜也稱卸妝乳:乳狀質地,是容易塗抹的卸妝品。

使用後很容易用紙巾或水清理乾淨,適合中度化妝或者特殊情況臨時使用。所以還是趕緊試試吧/要不,長時間清潔不乾淨,還會堵塞毛孔,對**更不好了。

7樓:湯雲靜

用泡末型洗面奶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uara的卸妝油不錯哦

9樓:annie天羽

用卸裝油,再用洗面奶

塗防晒霜後一定要洗乾淨嗎?不洗乾淨會怎麼樣呢?用什麼洗?

10樓:失我l者永失

要用卸妝的產品,因為防晒霜是比較油膩的,你要是不洗乾淨會堵塞毛孔,然後會造成很多**問題,買個卸妝力度小一點的就可以了

11樓:u暁

空氣垃圾灰塵粘住堵塞毛孔

擦完防晒霜一定要用洗面奶洗掉嗎?

12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防晒霜的清潔一定要使用卸妝油,使用完卸妝油後才使用洗面奶哦:

因為防晒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洗面奶是洗不掉隔離霜,防晒霜這些含有油分很多的產品,而且如果長期的洗不乾淨就會堵塞毛孔,就會長痘痘粉刺而且**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洗臉的第一個步驟是要用卸妝油,dhc的深層卸妝油就是必備的!而且卸的時候是必須要從上而下的卸!

這樣才不會把隔離霜裡含有化學成分的東西帶進毛孔裡,然後再用洗面奶洗一次,這時要注意是要由下而上洗!這時的洗是把毛孔裡的髒東西洗掉!所以兩個步驟要用兩種手法!

用卸妝油的時候必須先把你的手洗乾淨然後在保持手幹臉乾的情況下用卸妝油洗一次,因為卸妝油是溶於水的,所以之前必須是乾的才能卸.有條件的話建議每週做兩次的去角質的動作,這樣你的**就會非常的光滑和健康了.

14樓:遲頡鬱驪潔

看你的防晒霜防不防水了,不防水的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防水的防晒霜還是用卸妝水吧。不確定是否防水的話還是用卸妝水卸掉吧,當心毛孔堵塞。

15樓:醫易

最好徹底清潔。

現在很多護膚品都還有一定的化學成分,如果長期不徹底潔面,對**是不好的。比如堵塞毛孔,會引發痘痘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如果洗面奶一洗就洗掉,那你如果出一點點汗不就沒有防晒效果了。所以所有防晒的都是油溶性汙垢,洗面奶是水溶性汙垢的,不但是要用洗面奶,之前要用卸妝油,以油才能溶油,才能洗掉的,否則卡在毛孔裡面,很容易一開始出現小紅塊,然後,時間長了毛孔越來越大,有時候還會有豆豆,和黑頭。所以我就是特別注意這個,先卸妝油然後洗面奶,否則不光是毛孔沒有弄乾淨這問題,還會讓**老得更快。

所以徹底清潔很重要的。

17樓:守望幸福

是的,要不讓堵塞毛孔

臉部用完防晒霜後是用什麼洗掉?

18樓:元秋涵

防水防汗的防晒最好用卸妝產品來清潔,其他的我個人認為用卸妝潔面二合一的產品就行~

19樓:

恩,要看你用的是什麼防晒霜,因為每種防晒霜的質地也不一樣,有些防晒霜防晒功能比較強有可能就比較難洗掉,用一般的洗面奶根本洗不乾淨,有些有可能質地很輕薄就可以可以洗乾淨,所以最好還是用卸妝油卸一下防晒比較安全。za的卸妝油不錯啊,價廉物美,59元;或者水之印的彈力保溼卸妝油也很好用78元。你可以考慮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使用防晒霜只需清水或洗面乳即可。

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等功效。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

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艾菪、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包括了:潔面乳、潔面膏、潔膚液等型別。

21樓:

是的要用卸妝液卸掉,才能洗乾淨,不堵塞毛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吧 同卸妝油洗掉?

我用的防晒霜

都是用洗面奶洗掉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要用卸妝油洗掉防晒霜

23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防晒霜必須用卸妝油進行清潔才可以哦:

因為防晒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24樓:餅乾泡巧克力

能洗乾淨的

用清爽一些的防晒

防晒霜用了之後要怎麼清洗?

25樓:凹凸小田螺

防晒霜用了之後,可以用卸妝水或者卸妝油進行卸妝。

卸妝油使用方法

1、按壓四下取油,用量如果太多的話,反面容易因清潔不乾淨而堵塞毛孔,造成粉刺暗瘡的形成。

2、幹手幹臉按摩1分鐘,一定要讓彩妝與卸妝充分融合,然後仔細地按摩全臉,注意細小部位。

3、加水乳化按摩半分至1分鐘打圈的形式,動作要輕柔,以免傷害**,乳化完成把肌膚深層汙垢推出

4、清水沖洗乾淨必須是溫水沖洗,使用冷水會令毛孔收縮,導致汙垢殘留在毛孔裡。

26樓:一世微涼

每天出行前塗抹防晒霜是很正常的,可不要太多,只是薄薄的一層就好,不怎麼用洗面奶的話,建議你用下食用鹽,個人認為是可以的,卸妝油也行的,美寶蓮是還好,不過也得看適不適合你的**

27樓:瀾淡跳

這個倍數有點高哦 ,一般日常生活中用25+ 到35+的都差不多了,50+都是戶外運動或者露天水上運動才用的哦。 不愛用洗面奶說明你個人膚質蠻好的哦。za的一款卸妝油 灰色瓶裝的那個蠻好用的。

很多人都在用也不貴差不多四五十。za還有款便宜點的卸妝啫喱,可以順便代替洗面奶,有泡沫,也還行,30多點。

28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9樓:扶桖翎

我用的za的卸妝的,然後再用一遍洗面奶

防晒霜用洗面奶可以洗乾淨麼

30樓:生活達人

回答防晒霜分兩種,一種是物理性防晒的,一種是化學性防晒的。物理性防晒品塗上**會覺得上面有一層粉覆蓋著,這種洗面奶洗的乾淨:化學性防晒的則能吸收進去,這種就要用卸妝水或爽膚水才能洗乾淨了。

相對來說,大寶的物理防晒霜大多是化學性防晒,所以單純用洗面奶還是洗不乾淨,建議再用爽膚水洗下。

31樓:務玉花姬戌

如果你用了防水的隔離防晒霜後,最好要用卸妝油或乳液來洗!這樣效果會好點!如果純粹只用洗面奶的話,一般來說洗不乾淨,而且一般的防水隔離防晒霜很難洗掉!

所以你可以試試卸妝油或乳液,這種卸妝油或乳液你只要選擇普通的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只能清潔**表面的髒東西,毛孔裡的是清潔不出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塗抹防晒霜之後要用卸妝類產品進行清潔,再使用洗面奶清洗乾淨。

1、防晒霜有的型別是防水的,洗面奶不容易清洗乾淨,一定要使用卸妝液。

2、臉部沒有清洗乾淨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痘痘、黑頭的生長。

3、防晒指數較低的防晒霜也是能夠用清潔能力較強的潔面乳洗乾淨,但是長期如此對**不好,很容易損壞肌膚的角質層。

用完防晒霜後應該怎麼清洗?

34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用了之後,可以用卸妝水或者卸妝油進行卸妝。

卸妝油使用方法

1、按壓四下取油,用量如果太多的話,反面容易因清潔不乾淨而堵塞毛孔,造成粉刺暗瘡的形成。

2、幹手幹臉按摩1分鐘,一定要讓彩妝與卸妝充分融合,然後仔細地按摩全臉,注意細小部位。

3、加水乳化按摩半分至1分鐘打圈的形式,動作要輕柔,以免傷害**,乳化完成把肌膚深層汙垢推出

4、清水沖洗乾淨必須是溫水沖洗,使用冷水會令毛孔收縮,導致汙垢殘留在毛孔裡。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卸妝油或卸妝乳卸完妝後,再用潔面乳洗乾淨就可以了.至於胳膊和腿,用沐浴露洗就ok啦.

幫忙防晒霜,幫忙推薦防晒霜

我覺得曼秀雷敦真的不錯呢,曼秀雷敦新碧 水薄防晒露 spf25 pa 忘了多少錢,40多左右吧。現在可能漲價了吧。偏油的話可以塗曼秀雷敦清爽控油乳液在臉上打底,因為直接塗防晒也傷 我也有用新碧spf30 pa 的,炫白防晒液,裡面有銀亮的閃粉,塗上去,會讓臉上的 更顯白哦,而且很明顯。要說更推薦的話...

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因性質不同作用也會不一樣哦 物理防晒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晒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 化學防晒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 吸收,這是化學防晒最大的優勢,但是化學防晒新增劑較多,長...

用了bb霜還需要用防晒霜嗎,用了BB霜還需要用防晒霜嗎?

bb是修顏的,之前要塗隔離霜,嫌麻煩可以用防晒系列的隔離,然後用bb再定妝 你好,防晒霜有的功效,bb霜都有哦,bb霜具有美白 保溼 隔離 滋養 修復等功效,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 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