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真的能防晒嗎,用防晒霜真的能達到防晒效果嗎?

2022-02-21 21:33:30 字數 5536 閱讀 4451

1樓:

防晒霜是阻隔紫外線的 可以防晒 不同倍數的防晒效果不同 日常生活建議用30倍以下的

它不能防止被晒黑 只能防止被晒傷 對紫外線有一定的削減作用

要是平時出門 還是帶把傘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氣的話自己做實驗。一邊手臂用,一邊不用。

一個夏天就能看到效果。

要防晒黑防晒老的話,就買歐洲的藥妝防晒,就是稍微有些油。

如果純粹為了防晒紅晒傷,那就日本的吧。

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晒霜是阻隔紫外線的 可以防晒 不同倍數的防晒效果不同 日常生活建議用30倍以下的

它不能防止被晒黑 只能防止被晒傷 對紫外線有一定的削減作用

4樓:如如行走世界中

防晒霜延長晒黑晒紅的時間,防晒太重要了。選擇合適的防晒霜更重要。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防晒知識,我願意幫助你,我的qq649897701

5樓:灝ai明王子

當然,總比不用的效果要好…但是不同的防晒霜效果也不同…玉蘭油的效果不錯…

6樓:柴海超

這個麼,只能起到預防紫外線的作用啦~用還是有效果的,不至於你的**晒得紅紅的,晒後要及時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正規的產品當然能防晒

用防晒霜真的能達到防晒效果嗎?

8樓:老黃搞事

防晒霜具有防嗮作用。

防晒霜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根據具體的spf或pa值,以達到防晒的目的,其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擴充套件資料:防晒霜物理防嗮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9樓:

防晒霜是可以防晒的,不過關鍵在於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霜和如何合理有效的使用防晒霜。太陽光到達地面時,造成**傷害的主要是紫外線。紫外線分為短波、中波、長波。

短波紫外線往往會被大氣層過濾掉;中波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是最大的;長波紫外線容易引起光老化。我們所使用的防晒霜,主要就是阻擋中波紫外線和長波紫外線的。防晒指數的決定因素是防晒霜裡面的防晒成分。

所以防晒指數太高的話,會很黏,很白,很油膩,很不舒服。通常防晒霜有很多種,啫喱的、油狀的、液體的、霜狀的等等。其實大家也不用區分的太細緻,主要是看你怎麼使用。

這種就要一個小時就要塗一遍,要反覆的塗。因為海水和汗水會使自己身上的防晒成分很快的就沒了,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用塗抹起來比較方便的防晒霜了,乳液是最好的選擇。很多仙女們會覺得多雲天晒不了太陽,所以不用去防晒,其實不是的。

多雲天其實是有很多長波紫外線的,它會透過雲層穿過來,不過這樣就不需要多次的塗抹啦,霜狀的防晒霜是最好的選擇。臉上長斑的人。這類朋友就建議塗抹spf值在10~30之間的了,並且每天都要抹,出門最好戴上太陽帽,戴上口罩,穿長袖衣服,打太陽傘。

這樣防晒是最到位的。防晒霜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根據具體的spf或pa值,以達到防晒的目的,其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防晒霜物理防嗮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化學防晒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10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用防晒霜真的能達到防晒效果,因為防晒霜有一層油來隔離太陽光的直射**。

11樓:傻的有點缺

感覺是應該能達到防晒效果的,不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買它、用它,可能只是產品的成分不一樣,產品的防晒效果不同罷了。

12樓:名醫**網

防晒霜真的能防晒嗎?醫生告訴你如何正確防晒

13樓:

能很好地保護**被晒傷,但卻不是絕對的,能減輕**接觸紫外線,所以能有一定的隔離作用,但不是絕對的。

14樓:失格

防晒霜就像人在身上塗抹的一層保護層,會對**有一定的防晒作用,但是並不能完全的 抵擋太陽光的照射。

15樓:雜貨鋪小可愛

使用防晒霜是有效果的,但是它保持時間比較短,但是它是有防晒的效果,還有一點點美白的效果,所以才會有人買。

16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還是有一點用的,畢竟如果沒有效果的話肯定不會用的,而且防嗮霜還是有美白的作用的,所以才會那麼多人用它。

防晒霜真的有防晒的作用嗎?

17樓:小咩童話

回答防晒是肯定有用的,據專家表示,防晒霜效果如何,跟防晒霜的日光防護指數有關,即我們防晒霜包裝上看到的spf,這個值決定了防晒時長。如果一款產品的spf值為15,那麼人們塗上以後大約可以在太陽下150分鐘內不被晒傷。

防晒霜的作用

1、防晒、隔離髒空氣

有些肌膚公害很難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無法躲避紫外線和空氣中的汙染物。而隔離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這兩種不可抗擊的自然因素。

2、調整膚色

隔離霜除了具有隔離效果以外,還新增淡膚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讓塗抹隔離霜成為彩妝的第一步。市場上大部分隔離霜分為兩類,一類有防晒功能,另一類既有修飾膚色效果又有隔離作用。

3、抗輻射

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來講,如果沒有適當的保護,肌膚很容易產生色素沉積、細紋造成早衰。用隔離霜來對抗電腦輻射是一種不錯的辦法,它們的成分中大部分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抑制自由基產生的功能,防止**過早衰老 。

更多6條

18樓:老黃搞事

防晒霜具有防嗮作用。

防晒霜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根據具體的spf或pa值,以達到防晒的目的,其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擴充套件資料:防晒霜物理防嗮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19樓:傾慕世間繁華

肯定有用啊,不然為什麼要叫防晒霜呢?

防晒霜效果如何,跟防晒霜的日光防護指數有關,即我們防晒霜包裝上看到的spf,這個值決定了防晒時長。如果一款產品的spf值為15,那麼人們塗上以後大約可以在太陽下150分鐘內不被晒傷。

而且防晒是算護膚的最後一步,一般如果出門都是建議一定要用防晒霜的!

20樓:獨步獨心

一般來說防晒霜主要有物理性和化學性兩種。物理防晒霜含有微小的礦物質顆粒,會在**表面形成薄薄的防護層,以反射光線。而化學防晒霜則能吸收紫外線,使其轉化為熱量再釋放,以達到防晒目的。

市面上多數化妝品屬於後者。對於**比較敏感的人,最好使用物理性防晒霜。   防晒霜的塗抹時間也有講究。

研究發現,夏季雨後初晴時紫外線最強;冬季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夏季上午9點到下午4點紫外線最強,這段時間出門要重點做好防護。即使多雲或陰天,紫外線也很強,雲層對紫外線幾乎不起任何隔離作用,90%的紫外線都能穿透雲層。所以,應一年四季使用防晒霜。

  有人臨出門前才塗防晒霜,其實這樣不管用。防晒霜需要有一個滲透、平衡的過程,在**表面形成膜狀物,所以最好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塗。正確方法是,潔膚後,先用乳液或面霜打底,再搽防晒霜。

防晒霜在面部停留的時間不會太長,應該每隔兩個小時就塗一次。

21樓:加州百合

當然有用,而且防晒還相當的重要呢!

你知道麼,女人衰老80%是因為光老化,也就是紫外線中的uva所導致的。所以,買防晒霜一定要有pa+的標誌,才可以抵禦uva!

還有,不要以為自己才十幾歲,離衰老還很遠。其實不然,如果你現在不能夠每天擦防晒,就會和二十多歲或者三十出頭就會有皺紋了。如果你現在開始每天塗抹合適的防晒霜,你就會比別人晚很多年才出現衰老的現象。

可能你到40歲**還依舊緊緻有彈性並且沒有皺紋呢!所以,重視防晒吧!!!

當然,防晒是需要每天塗抹的,不管春夏秋冬、晴天陰天,都需要塗抹。夏天一般要用spf30的防晒霜,陰雨天用spf15——25就夠了。不要怕麻煩,多年以後,你會感到你的付出是有價值的哦~~~

軍訓當然也是要抹防晒霜的,你買spf30的,一般來講就夠了。說明書上面說3——4小時塗抹一次是底線。因為汗水會把你的防晒霜給沖掉了就起不到防晒的作用了,所以,最好是兩個小時塗抹一次,只要一休息就抹一次準沒錯!

你買的100毫升的肯定是夠的,放心吧~~~

我可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上來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防晒霜真的能防晒嗎,防晒霜真的能防晒黑

22樓:七七就是我

正確使用防晒霜可以有效防止晒黑:

1、使用防晒霜首先要區分臉部防晒和身體防晒,因為臉部和身體的肌膚是不一樣的。

身體防晒可以使用防晒噴霧,輕輕一噴可以幫助防止肌膚晒黑;也可以使用防晒乳霜,擦在手部、腿部、以及手肘等比較容易黑的地方。

2、塗抹防晒霜的最佳時間是外出前的15分鐘;

當然也不需要緊張兮兮地塗抹多次,可以使用專利防晒科技的防晒霜,它可以幫助防止防晒成分被分解,更有效長時間地保護肌膚,讓肌膚晒不黑。

塗抹臉部時,可以選擇具有修顏作用的防晒霜;**暗沉可使用紫羅蘭色修顏,膚色不均可使用桃粉色修顏。使用防晒霜前,先要搖一搖;塗抹臉部時,使用中指和無名指來擦拭,在顴骨由內往外以輕輕畫圈圈的方式推開。

3、塗抹脖子時,可以使用乳狀的防晒霜,用魚際肌的部位直接塗抹;塗抹脖子一定要由下往上,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從而產生皺紋;之後利用雙手,指尖交叉頸部進行塗抹。

4、塗抹耳朵時,只要單手比「yeah」的手勢,然後擦一點防晒霜在手上;再輕輕夾住耳朵上下擦拭,就可以了。

23樓:遊子逸

防晒霜真的能起到防晒的作用。

防晒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但化學防晒劑在膚感和視覺效果上較好,而**比較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晒。

物理防晒霜:

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因性質不同作用也會不一樣哦 物理防晒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晒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 化學防晒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 吸收,這是化學防晒最大的優勢,但是化學防晒新增劑較多,長...

用防晒霜真的能防止晒黑嗎,防晒霜能防止面板晒黑嗎

防晒霜只要用的方法正確,出門前提前塗抹,及時補塗,就可以有效防止晒黑。正確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1.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霜。不只夏季,無論什麼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威力可都不能小覷,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黑色素在體內慢慢累積,時間一長就會對肌膚有影響。2.使用防晒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潔肌膚,再塗抹上化妝...

防晒霜的使用,防晒霜怎麼用防晒效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 正確使用防晒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1 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 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隔離霜 防晒霜 ps 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 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