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有錢的男朋友相處,如何與有錢男友相處??

2022-02-21 21:33:27 字數 6086 閱讀 7441

1樓:火熄滅煙才飄走

您的男友過於優越,從您對他的描述我們可以發現,他自身的優越感也很強,現在你們只不過是剛接觸,人無論誰開始都會收斂,這種優越,在以後熟悉後會

更加表現的強烈,對於他這樣的成功者,這是一個通病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時間是瞭解人最好的方式他這樣的人和我父親比較像,你做事要多順從他一些尤其做事前要考慮清楚,你做事的方式是不是和他的意,往往一件事,怎麼做都是同一個結果,但是方法不同,給人的感覺就大不相同了

他這樣的人,可以無限原諒你的錯誤,但是不能原諒你的愚蠢你做事要儘量大方,要知道,他在你身上,沒什麼可圖的,惡意的就不說了他如果看上你,即使看上你的人,你想吸引他,就全靠你個人的氣質魅力想做到這個,你只要心中時刻一直想一個詞「落落大方」就可以了一個有錢人,他挑人的眼光一定高,他看上你,首先接觸你一定是從外貌,相信樓主人很美麗,所以,一個美麗的女人人們喜歡,一個美麗而且大方的女人,人人都喜歡

我想樓主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2樓:

如果他或你感到錢成為你們中間的一個陰影、成為你生活的壓力的話,建議你早點放棄,說實在的,這樣的情感生活,長痛不如短痛,因為你永遠感到會低他一等,這樣的感覺很不是滋味,也不是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直都不好處理,這是一個典型的事業型的男人。事業是他的天地,在這方面你是找不到優越感的。所以你要在生活方面找到優越性。豐富他的生活。

4樓:

不卑不亢最重要,但是偶爾小女人一下,畢竟在外頭臭屁慣得都喜歡老婆順著他點。千萬不要完全靠他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你不能為他偽裝一輩子吧。做回你自己,他如果喜歡你,就不會再忽其他。

6樓:貪吃大陸

和平時一樣,不要讓物質的影響力無限放大橫桓在你們之間

7樓:日加滿pk紅牛

你也說了。你自身的各方面的條件都還可以。那麼用你的修養和氣質漸漸融化他的缺點。

這個時候成功的男人需要有個有涵養的女人給於在背後拽一拽的在各方面。除了肯定他。就是要拉著他。

不然自傲遲早就吃大虧的。祝福你

8樓:尿片

金錢交易自然按照交易的遊戲規則辦事了,他給你花錢,你為他辦事。

9樓:李嘉

自然是最好的,但是不要所有的東西都理所當然,否則他會認為你是為了他的錢。你就把他當做一個朋友(開始先這樣),慢慢的來

10樓:shinhwa丫

既然他能和你在一起就是喜歡你的人,保持本色吧不要有困擾那才是他喜歡的你七夕幸福

11樓:摟寶兒

做你自己,不要考慮錢的問題!要獲得經濟上的獨立,在戀愛中,aa制未嘗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感覺你是看上他的錢就行了,你要有尊嚴,男人也增歡搞不定的女人的

13樓:雄關闊海

如果他對你很傲慢的話,那你就拿你的優勢來對抗他的劣勢,比如知識方面或者為人處事方面的,把他的錯誤指出來 讓他明白你的能力 他就不敢小覷你了 雖然要花他的錢 但不能用直接的手段 間接迂迴的達到目的 慢慢的你就和他平起平坐了

14樓:匯鹽

怎麼相處?高調,裝作看不起有錢人,他就自卑了~有錢也沒什麼了不起啊~

15樓:積極的不滿

一是和他結婚,後離婚!平分家產,來找我!

二是不甩他來找我

三是你有事來就來找我

四是你不聽我的 就你那點本事不其它出路啦

16樓:古影夜

先糾正自己的心態,你要明白你不比他差,在感情面前你們是平等的,你們是情人關係而不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你需要有現代女性的精神,你有權有自己的思想,不能一味地遵從他,以他為尊。這樣會讓他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越來越強。

但你也要有小女人的自覺,不能太過強硬,讓他有一定的掌權空間。你需要在自己的工作上更加努力,讓他明白你是配得上他的。當然你還需要在他心情不錯時,向他說出你的想法,語氣不能太強硬或是低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就怎麼想表現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好好用你最真的一面去對他,愛一個人,不是要為他去改變到該怎麼和他相處,而是做好自己就行。

如果你真正的一面表現在他面前,他不喜歡,想要你改這改那,那就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用真正面去表現他還跟你很相愛很好的話,說明他真的愛你,你也就不需要因為他很有錢或者什麼自己覺得心裡有什麼不舒服的。

個人意見,謝謝!!

18樓:小玉

那有什麼啊,只要真心對待就好了,總比假惺惺的要來的好!不要產生自卑感,不要覺得自己不如他就ok了!

19樓:嘉怡之吻

真心和他相處,金錢不是真正的愛情。

如何與有錢男友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撒謊,坦誠說出你的背景家庭,然後坦然處置,該輕工儉學就勤工儉學,出去玩就玩簡單點兒的,慢慢相處,合得來再說,如果合不來其實早出現問題比晚出現問題強,等感情很深了再出問題,就不好割捨了,更難受,不如先說清楚,心裡坦然。

如何與有錢男友相處?

21樓:我是鬼灬

案例:曉梅是一個平常女孩,偶然場合遇到了一個男人並愛上了他,她想和他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可是,那個男人是個有地位、有身份、有錢的人,曉梅怕抓不住他的心,更怕空有萬丈柔情卻最終付諸流水。

即使今天抓住了他的心,明天他是否還會愛我?怎樣與有錢的男友相處呢?困惑的曉梅來到了心理諮詢中心。

zm-z, 百拇醫藥 分析:所有有錢的男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心理:最怕女人因為愛他的錢才「愛」上他。

所以,你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的戀愛初衷:到底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zm-z, 百拇醫藥 如果你愛的是他的錢,建議你修身養性,做一個無慾無望的女人,不要妄想以自己高超的演技去迷惑男人。

要知道,但凡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都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物,他們識人無數,會一眼看穿你滿眼的銅臭和慾望,除非你已練就超人的伎倆,否則只能混個暫時的「小豐收」,他絕對不會放心把自己的一生交給愛錢勝過愛他的女人。zm-z, 百拇醫藥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那麼就要做到讓他放心。以自己的點滴行動去告訴他,你愛的是他這個人,無論在他富有還是貧窮、成功還是失敗,你會是那個永遠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當然,他未必會很快相信,他不會完全不設防地對你,如果想讓他徹底相信你,就要做到以下幾點:zm-z, 百拇醫藥 1.不花他的錢。

他會以各種小恩小惠來試探你對他的心,有可能是一部新買的手機,有可能是—條價值不菲的項鍊,更有可能是一棟高階別墅。請相信,無論他給了你多少,都要在心裡說:這是他的,不是我的,我沒有權利要不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

你可以拒絕,但一定注意方式方法,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在故意吊他的胃口,更不要過於冷淡嚇跑了他;你也可以接受,如果這件禮物並不是很昂貴的話,但一定要記得還回這份人情,不要讓他覺得你接受他的東西是理所當然。zm-z, 百拇醫藥 2.要有自己的事業。

無論對方在社會上取得了多麼輝煌的成績,你要明白,那是屬於他的光環,與你無關。你要有自己的事業,不管這份事業是低卑還是高尚,你要用自己的實力告訴他,你的生活是靠自己,而不是依附於任何外在力量達到的。他會漸漸明白,他即將愛上的這個女人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

和有錢男朋友交往要注意什麼細節問題?

22樓:1314上山砍柴

既然和你交往,是欣賞現在的你,所以做好自己,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交往雙方是對等的,保持本色,同時提升自己的素質,不要迷失自己,不然最終會失去所有,包括你自己

23樓:一清一葉

人與人的區別很大。跟有錢沒有關係。你自己觀察他的喜好。不要把他當成提款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愛上有錢男人的好女孩,那麼,建議你和他坦率、真誠地交往,就像和其他朋友們交往一樣。不必太拘謹,也不必太「有目的性」。要注意真誠相待,發自內心的關心他,在乎他,不要太作,否則會讓人厭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論到什麼時候都要有骨氣!不要做金錢的奴隸

26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a、不要讓自己變得虛榮物質了!

b、不要將勞動人民的血汗拋到腦後了!

c、要在消費上自我控制,最好也能對男朋友進行引導。

做一個有錢人的、有素質、有節儉美德的女朋友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就是沒錢了就給他要,他不給就是不愛你了。

因為他錢多,所以不給你錢,肯定不是不愛你了。

28樓:宿落眠

不要讓他以為你是愛他的錢,平時對錢要灑脫,不能老依賴他

29樓:重出江湖_賭聖

別問那麼多,別知道那麼多,別想那麼多,別管那麼多,有些事即使你知道了也要裝作不知道,有錢的富二大多花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方,別讓他覺得自己是為了錢

31樓:百小度

不要拜金,千萬不要!

32樓:社南子昀

要自信不然他很小看你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要真心對人家,文很重要

34樓:巢茹雲

沒什麼細節,喜歡你就是喜歡,不喜歡你也就是玩玩而已!

35樓:笑笑佛的粉絲

你能不能把有錢兩個字去掉?

如何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

36樓:諾諾爸談教育

想要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並不是特別難的一件事情,只要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這樣成功的概率就會比較高一些。

首先就是提升自己的顏值,只要自己的顏值足夠高,你不會發愁遇不到有錢的男朋友。

第二就是努力提升一下自己的才華,如果自己特別有才的話,許多喜歡才女的富二代就會主動來找你的,所以你被選中的概率也就更大。

第三種情況就是經常參加一些豪華的大型的舞會或者飯局,裡面的有錢人會非常多,那麼你成為有錢人的女朋友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一些。

37樓:神小朵

如果可以有機會,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你願意嫁給他嗎。

相信對於這個問題,沒有哪個姑娘說不願意,多少姑娘都一樣,希望真的就像偶像劇那樣,在某一天,遇見一個帥氣多金又十分愛自己的男人,從此以後備受恩寵,過上幸福的日子。

嫁給有錢的男人,是無數姑娘的夢想,那麼姑娘們又要如何做,才能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呢。

有些姑娘會說,想嫁給那樣的男人,只要漂亮就行了,可事實上,真的就有那麼容易嗎。曾經有一位漂亮的女孩,在金融論壇上,問如何嫁給一個有錢男人,當時有錢男人回覆說:

女人的漂亮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而男人的財富卻會不斷的增值。當男人是增值資產,而女人是貶值資產,那麼很多有錢的男人,根本就不會僅僅因為女人漂亮,而去和她結婚。

是的,有錢男人從來都不傻,他們往往更精於算計,所以想要嫁給有錢人,女人必須具有足夠的價值。只有當你在男人看來,是有價值的,是增值的,他才會選擇長期持有。

所以姑娘們,別總是做著什麼灰姑娘遇上王子的美夢,不要幻想著你只要經常出沒有錢人的場所,就能如願嫁給一個有錢人。這個世界從來都是很現實的,你的水平,決定了你的圈子,你的樣子,決定了你遇見男人的層次。

很多時候,你只能擁有你能力範圍之內的東西,你最多也只能遇見跟你處於同一水平線的男人,至於那個你想要的豪門,你自己不是豪門,你根本就找不到門在哪,就算讓你找到了們,你也根本就擠不進去。

與其總是費盡心思,想著要怎麼樣去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你倒不如安下心來,為自己增值,讓自己成為有錢人。

當你有足夠的品味,有足夠的見識,有足夠的心胸,有足夠的智慧,有足夠的餘額,已經不再幻想著攀附於誰,這時候,說不定,你真的就能進入那個你一直想要進入的圈子,遇見那個帥氣多金又對你好的男人。

親愛的,婚姻從來都不是扶貧,而是一場等價交換,你只有自己足夠好,你才能有幸遇見那個足夠好的男人,才能被那個男人所珍惜。

因此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和他旗鼓相當,讓自己配得上他。不然就算你真的高攀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男人,他也未必會珍惜你,你也未必就能過得幸福。

如何與朋友(閨密)的男朋友相處,和閨蜜的男朋友相處應該保持著什麼樣的界限?

有的時候,可能閨蜜的男朋友會叫我們幫一些忙,例如幫忙帶個東西給閨蜜,或者在閨蜜生氣的時候去勸說一下,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靠自己考慮了,覺得可行,那麼我們就可以去做,覺得不可以那麼我們就不要去做,但我們還是應該站在閨蜜的一方考慮問題。你和對方男朋友的關係,就僅僅保持在 閨蜜的男朋友 這樣的界限,無論你是遇...

該如何與他相處,如何與他相處?

這樣的小孩不要理會他,再怎麼說你都比他,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不知道他家裡人是怎麼教育他的。能不見面就不見面,他要是說什麼難聽的話,你就嚴肅的告訴他,讓他停止他幼稚的舉動,好好教育一下他。他工作以後,自然會有人讓他知道他是需要被教育的。多找他的優點公開表揚他吧,並和他說說若以他的這種性格將來在社會上的...

如何與同學老師好好相處,如何與同學 老師相處?

話多 表明你是一個外向的人 這很好 外向是交友的重要條件 要想和女孩子合的來 那你就要讓她們感覺你這個人很踏實 很真實 懂得別人的感受 很尊重別人 的確 男孩子具有一定的幽默感 那肯定是如虎添翼的 讓別人感覺和你聊天總有和諧的氣氛 總有微笑的時刻 那別人也是很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但也不要只追求幽默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