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老闆相處

2023-01-09 04:20:22 字數 647 閱讀 8239

1樓:吉無不利

首先,這不是你一個人遇到的獨特問題,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我們首先分析一下原因:

一、所有的領導都有徵服欲。她要通過對你的壓服來證明和體現他的領導地位。她絕不會對她的領導也是這個態度,這個態度不對你還能對誰。

她認為壓迫你是天經地義。因為在工作等方面是你求人家,而不是人家求你,是你依賴人家,而不是人家依賴你。

二、第二個原因是你處於劣勢,事情的規律就是優勢總具有欺負劣勢的趨勢。

三、還可能是因為你缺乏個性。

四、還沒把準領導的脈,不知其癢處和痛處。領導也是人,決不是象面上那樣處處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都是自私的,你想處的好的話就要從小事做起,比如辦公室裡的地面啦,偶爾給老闆娘倒水之類的,人在屋簷下不不低頭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勤快一點,就把她當做「媽媽」看吧,這樣有些矛盾就會少很多了。還有就如一樓所說的,有些細節是很重要的,是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人品的,平時就要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就是老闆,不管她是男的女的,媽媽還是姐姐。都有各種不同的矛盾。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她,像一樓說的,平時勤快一些,細節上多注意,這個年齡的女人,恐怕也沒有什麼深謀遠慮,很容易俘獲的

該如何與他相處,如何與他相處?

這樣的小孩不要理會他,再怎麼說你都比他,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不知道他家裡人是怎麼教育他的。能不見面就不見面,他要是說什麼難聽的話,你就嚴肅的告訴他,讓他停止他幼稚的舉動,好好教育一下他。他工作以後,自然會有人讓他知道他是需要被教育的。多找他的優點公開表揚他吧,並和他說說若以他的這種性格將來在社會上的...

與別人相處,如何與人相處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與人相處首先要謙虛低調,要注意傾聽,要大方不要斤斤計較得失,其次要尊重對方,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你內心有種自卑感,害怕別人瞧不上自己。你應該多看些社交知識的書,然後...

如何與同學老師好好相處,如何與同學 老師相處?

話多 表明你是一個外向的人 這很好 外向是交友的重要條件 要想和女孩子合的來 那你就要讓她們感覺你這個人很踏實 很真實 懂得別人的感受 很尊重別人 的確 男孩子具有一定的幽默感 那肯定是如虎添翼的 讓別人感覺和你聊天總有和諧的氣氛 總有微笑的時刻 那別人也是很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但也不要只追求幽默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