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與他相處,如何與他相處?

2022-11-15 06:15:16 字數 6418 閱讀 7990

1樓:

這樣的小孩不要理會他,再怎麼說你都比他,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不知道他家裡人是怎麼教育他的。能不見面就不見面,他要是說什麼難聽的話,你就嚴肅的告訴他,讓他停止他幼稚的舉動,好好教育一下他。

他工作以後,自然會有人讓他知道他是需要被教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他的優點公開表揚他吧,並和他說說若以他的這種性格將來在社會上的處境(用通俗的話說)。人往往會向人們鼓勵期望的目標前行,更何況是孩童!

試試 「啊*,今天怎麼這麼乖幫表哥拿筷子啊」(儘管他是在拿你的筷子在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些真誠對他,我想就是冰山也會慢慢被感化的,如果你已盡力,我想你的良心上也過得去了,不用太在意他是怎麼想的,相信時間會慢慢改變他的想法,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

4樓:愛問的人找知己

或許這是他本身性格的問題吧,你不是說他被寵壞了麼,可能他早已忘了以前的事了,如果你真在意的話,還是有必要跟他好好說說的,自己的形象要緊麻..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過去,他現在還不懂事.

如何與他相處?

6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談一次。畢竟你的問題是由於你們彼此間誤會開始的。既然你不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你應該主動找個機會好好的談一下。

至於由於他太優秀而感到不自在的話,其實大可不必,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有些人強,有些人弱,不必太介意。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短處,只要你讓你的組長看到你的長處,而且你表現出積極的態度的話就可以了。一個團隊最需要的不是能力,而是互助的精神。

8樓:絕世小虎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但我還認為你是對他有點意思,就是喜歡他嘛!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表白了,要不然這樣很痛苦的,你可能對他的喜歡正處在剛開始的那時候,同意一個人的觀點,往往是處與理智而不是情感,戴有情感的去同意一個人的觀點,那對別人是不公平的,只有一個人對某人有那種感覺的時候才會用情感去評判一個人觀點,要想和他相處的好一點,就必須在心裡改變自己,這樣才有可能相處的好一點了

9樓:

你這是妒忌嘛。問題是出在你身上,你本來就可以和他好好相處。是你距他以千里之處。

難道你就不能把他當你的榜樣來看嗎?你為什麼就不敢對他說聲「好」呢?你不僅僅是妒忌他,而且還怕他。

要敢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敢於服輸,那也是尊重自己的表現。

10樓:

你要麼嫉妒他的才能,要麼太在乎你在他眼裡的表現,越是放不開,表現越是不盡人意,人生就是一場戲,想演什麼角色,那就進入角色,不要別別妞妞的放不開,戲演不好,不僅對自己沒好處,還

對不起觀眾

11樓:

他們都說的很好.我覺得你應該放鬆下 面對「他」的時候多笑笑`哈`

祝你成功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這樣啊。你不補充還真以為你是個女的呢。

在嫉妒與自尊心的影響下,你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不短地想他提問,對他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提出疑義,當然至少是有些合理的,不然你就不合理了。要不斷的問,經常的問,最好能問到他自己認錯。

13樓:樂藝心聲

我想你可能是在人氣上不如他,還有在位置和他有距離,別的應該和一一樣或比他強.如果有過人有能力,就離開他,自己發展,可能比他會更好,中國有一句古話:人挪活,樹挪死.

但要是沒有辦法的話,就只能當綠葉了,要是他們全是花朵,只有你是綠葉那麼你就是花朵.

14樓:方_健

^_^,先接進他,拉攏他,然後超越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在博與專上下功夫。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既博又專;如果他專,你就要博;如果他博,你就要比他專;一定要在某一方面超過他。只有這樣,你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與他的重視。

如果你沒有實際的行動,只能一輩子嘆息「既生瑜,何生亮!」。

16樓:

你太在乎他了,有點嫉妒他,但你並不討厭他,就因為這樣,你在他面前自卑,但是朋友,你要記得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你試著與他親近點,你就會發現在工作中強的他,也許在生活中並不如你,不要只看到他的優點,反過來看看他的缺點,他也只是個平凡的人,所以,你用不著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心放寬點,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比如,組長, 我真佩服你,你怎麼怎麼,你覺得他會怎麼說,找時間與他談談,也會情況就會不一樣了.希望你早日走出來,別把自己關住了

17樓:悠然女神

你受罪活該,幹嗎不把他當作學習的好榜樣呢?那樣你會變愉快,也會從他那裡學到東西呀!

18樓:堵夢凡

不爭故無人與之爭 不比所以無比 做自己

19樓:

心理作用。是你自信心不夠,消除不自信心理,和同志搞好團結,有條件和合得來的人聚一聚,減輕心理壓力,你會覺得輕鬆愉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乾淨的衣服鞋子

自信讓人有吸引力

而且男人在專心的時候也非常有吸引力

對她視而不見 偶爾給一微笑

也許慢慢她會注意你...

21樓: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22樓:

不要太拘束 你臉皮太薄了

23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如何與他人相處?

24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25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26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27樓:么爸爸

你好,想和別人相處的很好你要做好如下幾點;主動打招呼,不要說太多的隱私祕密,熟人說話要留意,不能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要懂得拒絕,不要掃別人的興,忍住最傷人的話不要說出來,不要太直了,一起走的人要記得等別人,望採納。

28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個人感覺與人相處,重在用心,重在付出你的真心,那才是能結交到真心的好朋友!

如果你僅是因為一時的關係結交,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了,就不再關心,問候,這樣的相處就不會長久了!

可能下次的見面,甚至會覺得尷尬的境地!

只要你是真心的、沒有個人的私心,結交的人自然會慢慢的感受得到!

這樣你就會收穫到真心的好友!

29樓:檀以彤

生活中如何與他人更好地相處一直都是我們需要努力學習的,情商高的人在與他人相處的過程中往往更容易被接受,

1、稍微一親近就口無遮攔的毛病必須改。

2、多把「你聽懂了沒」換成「我講明白了沒」。

3、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4、人前不應該說的話,背後也別說。

5、用「謝謝你」代替「謝謝」,雖然只是多了一個字,但是感覺誠懇很多很多。

30樓:厚易雲

對人要有禮貌,要尊重和氣生財,尊老愛幼,這樣才可能和鄰里搞好關係

31樓:小龍答

你好!首先你說的別人素質怎麼樣,當然是找個素質高的人相處比較好,還有就是從小有教養的比較好。當然是比較斯文的,比較有禮貌和禮節的交往。

32樓:同暖夢

這是大學問,但要有原則:以誠相待,不耍心眼,不玩手段,坑蒙拐騙,對朋友多疑,懷疑。遇到困難不伸手。

3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保持合適的距離,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時間,注意言談舉止,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不做傷害他人的事,這些都是與他人相處時需要注意的和方法。

34樓:綠葉

如何與他人相處?我的回答是真心,誠心和虛心。因為,人與人相處講究真心相處,謙虛禮讓,以心交心。不要虛與委蛇,耍心眼,玩手段。所以,與人相處,講究這些原則是對的。

如何與他更好相處?

35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36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3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最重要的,有什麼事,大家商量著做,這樣可以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依念,對他的重視

當然,你也得有你自己的思想,不要讓他覺得離了他你就不能活了

38樓:愛著柳絮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有溝通最重要!還有相互忍讓!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真心,希望對方看得到。

40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如何與他人相處?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處,多多少少會個別原因有些影響.成績好的跟成績不好的人在一起,有兩方面的後果:第一就是雙方成績都因為玩都變差了;第二就是互相鼓勵學習,成績好的幫助成績差一點的同學,這樣兩個人的成績都會提上來。

玩可以適當的玩,在不誤學習的前提下。總之,就是該玩的時候就放鬆心情來玩,該學習的時候千萬要收起玩心,好好學習。這樣兩不誤不是很好嗎?

42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43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44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你是 男生還是 女生啊 ?

自己分析 應該 和什麼樣的人 交往哦 !!

如何與他人相處?

46樓:天

交往是一個學問,一個可以妥善處理和別人交往關係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永遠都是不會吃虧的?他總是有許多的朋友,但是分在不同的年紀。交往的情況以及跟別人交往的所說的話,都是會有不同的。

那麼,就讓我秋名山老司機來告訴大家,如何才可以正確的與人交往。

1.工作關係就是工作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進入到社會上之後,工作和工作之間就是上下級之間的關係。有的人在剛開始進入到社會工作的時候,總是分不清自己和領導之間的關係。再私下的相處,感覺兩個人相處得非常合得來,所以在工作的時候就有可能會不分場合的說一些不分場合的話語。

這是非常不對的。

與領導交往,一定要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比如說在你們工作場合的時候,就對他一定要畢恭畢敬的,等到你們下班了之後,你可以把他叫做什麼什麼的哥,什麼什麼的姐,在生活中遇到問題了,也可以向他請教。

千萬不要在工作場合的時候,還認為你們是私底下之間的關係,說話不分場合,到時候吃虧的就是你自己了。

2.要懂得思考之後在迴應

其次,在跟別人交往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懂得思考某些問題之後,再進行迴應。有一些人,他的神經總是非常大條的,在一些工作上的人,請求他辦一件事情的時候,他根本就不會考慮到自己的實力到底是怎麼樣子。

這件事情本來他就根本辦不下來,他卻一口答應人家,等你到最後跟他說,我已經幫你辦不了了。在你身上的,也就是狂妄自大的一個標籤。所以你一定要懂得在別人請求你,或者說是要求你辦一件事情的時候,你仔細的思考一下這些事情,可不可以去完成。

然後再回應人家。

這種思考的過程大概也就是需要幾十秒鐘的時間。千萬不要做那種神經特別大條的人,到時候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3.要適當的與別人合群

最後,我們在與別人交往的時候,一定要知道適當的跟別人合群。這種合群,就比如說這些人邀請你去出去吃飯,你不要找任何理由跟他說不要去,或者說是我不能喝酒之類的。要你去你就去,讓你幹嘛你就幹嘛。

尤其是剛剛進入工作的時候,如果一兩回你拒絕了他們之後,到第三回,他們是絕對不會找你的。會認為你這個人根本跟他們不合群,不是一類人,所以一定要為了擺脫這樣的情況。最好在大家聚餐的時候,即使你不能喝酒,也一定要跟著去一趟。

我該怎么與他相處,我該怎麼與他相處?

我覺得你的想法也沒錯啊,要是他們真的喜歡你就應該為你著想,尊重你,不過戀人間的親密你得試著接收,當然保留底線是必要的,這點我絕對支援你。不要因為幾次失敗的經歷就灰心,大多數人都談了不只一次,看你描述的你也是個優秀的女孩子,不要苦惱,總有一天會遇到真心愛你的人 你確實有點問題,從你說的看來,你只接受關...

與別人相處,如何與人相處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與人相處首先要謙虛低調,要注意傾聽,要大方不要斤斤計較得失,其次要尊重對方,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你內心有種自卑感,害怕別人瞧不上自己。你應該多看些社交知識的書,然後...

如何與同學老師好好相處,如何與同學 老師相處?

話多 表明你是一個外向的人 這很好 外向是交友的重要條件 要想和女孩子合的來 那你就要讓她們感覺你這個人很踏實 很真實 懂得別人的感受 很尊重別人 的確 男孩子具有一定的幽默感 那肯定是如虎添翼的 讓別人感覺和你聊天總有和諧的氣氛 總有微笑的時刻 那別人也是很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但也不要只追求幽默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