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重度媽寶男應該如何與他相處

2021-07-07 11:08:46 字數 2145 閱讀 5545

1樓:鼕鼕夏夏又一年

分吧。如果你們感情沒有那麼深厚,過來人告訴你,即使他工作了,他週末還是要陪媽媽,不然你叫他出來,以後就會被他家人視作敵對人,通常媽寶男很難改變,即使工作後。

在此之前根本不知道有媽寶男這個詞,剛好經歷了分手,細細想來,原來自己找了個媽寶男,還好我們分了,及時止損。

剛開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他性情溫和,待人很好,很有禮貌。相處了兩年和他們家接觸了一年,現在想來他都有媽寶男的跡象,他的原生家庭情況是他爸媽關係不好,一句話說不對就吵架的那種,有時候還波及到我這個無辜的人,而他面對他爸媽的吵架從來都是不說話。

每次出去耍,都要帶著他爸媽,而且跟他媽走得很近,他媽去哪兒,他跟**,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好像我是局外人。每次不管去超市逛還是逛街,他都要打**問他媽需要什麼,買個洗衣液要兩桶他媽一桶,我一桶,不給還不高興。

有一次去香港耍,他只想著給他媽買口紅,一點都不問我需要啥,要我討好他媽,給他媽選顏色什麼的。對他媽好得簡直讓我嫉妒。我買個化妝品他也要讓我給他媽買化妝品。

反正都要有他媽的份,讓我和他一起去討好他媽。

在他媽面前我們做啥都是不對的,還經常說他這不對那不對,說一陣子覺得是自己的兒子就不說了,把所有的矛盾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成了別人的錯了!

後面他爸媽到我老家去,一直不提我們倆結婚的事情,我家裡人就說了他們幾句,他們當時答應得好好地回去工作地方,再詳細談我們倆的事情,回去就反悔了,不讓我們在一起。

他給的理由是他爸媽在我家受了委屈,感受不好,覺得我肯定不會跟他們好好相處,就開始說我的各種不好什麼的,然後他聽了他媽的話,跟我分手了,很絕情地分手。

他媽還說,她沒有跟他爸離婚都是為了他好,什麼這是作為一個母親的自私等等。這樣的男生應該是媽寶男吧!好恐怖!啥都是在意他媽的感受!

2樓:邯鄲月老郭峰

不要對媽寶男要求過多,可以相對放任,如果有哪些思想需要他執行,可以做好引領

3樓:何芬菲

如果老公跟你感情很好或者是你愛你的老公,那麼就要心平氣和原諒你老公的媽寶男,生活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如果想繼續生活下去,那多想想他的優點,

4樓:糯米糰子

你們相處的時候可以讓他嗯,離他的嗯,父母遠一些,然後儘量不要。和他的父母生活在一起。

5樓:愛笑的格調控

老公是個重度媽寶男應該體原他一下慢慢的你們搬出去自己過日子

6樓:呂令

老公被他老媽寵習慣了,你介入了,看你的影響力,魅力,你有主見有魄力可以慢慢影響到他,他會成長改變的。不要氣餒,加油!

7樓:步楠

你怎麼會看上這樣的人,如果是我的話有點接受不了,他如果改不了那個習慣以後他媽不在了看他怎麼辦,你最好是多說他一點,這樣的人我覺得不管什麼方法都不好相處,除非你要像她媽那樣寵他,這樣的話你會累死一輩子的。

8樓:妞妞她舅

把他媽媽哄好了,就等於全家都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沒發現嗎?媽寶男絕對是避雷重災區。想改變太難了。

如果還想繼續相處,得讓他自己意識到問題所在,如果他沒有改變的意願,你是完全沒有辦法的。只能就這麼過著,即使你婆婆有天不在了也不會改善,他會一提到他媽媽就難過,而是你做的不好的地方他都想到他媽媽曾經為他做得多麼好。

而且他媽媽在的話還好一點,如果不在了,他會下意識把你培養成他的新媽媽,如果成功了他還是那個他,如果失敗了你的日子更難過,媽寶男是依賴媽媽的愛存活的,所以無論媽媽在不在,這種關係造成的感覺他會拼命維持。

結婚以後發現老公是一個媽寶男,你會怎麼辦?

1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會告訴自己的老公,他身上的一些缺點,希望他能夠改正,如果不改正的話,那麼就只能分手。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一定會跟老公好好談一談,教會他學會成長,做一個自立自強的人。

12樓:

媽寶男其實也有很多種類,如果你的丈夫媽寶男的同時立場又能站在你的身邊,這其實只能說是他習慣聽從與父母的話,畢竟男人都是需要成長的,你要做的不是貶低他,而是幫助他成長

13樓:科普小星球

我會逐漸與老公溝通,想聽一聽他真正的想法,嘗試著改變他的思維。

老公是個媽寶,我該怎麼辦,老公是個媽寶男怎麼辦?

如果你的老公是個媽寶,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事情,你就說說你平時做什麼事其實都不方便的,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杜絕這種現象,最重要的就是從小事做起。那麼第二點的話,你可以搬出去,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搬離他的母親,不是說這樣就不孝順了,這樣是為了彼此更好的生活,你想想搬出去了,你的老公還會有機會媽寶嗎?所以...

寶媽們給起個好聽的名字,我老公姓黃 查的是男孩,不管男孩女孩

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 形 象 音 綜合搭配。4 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 筆畫 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名字。供參考。我姓尹 老公...

和一個媽寶男戀愛,有什麼感受嗎?

媽寶男說通俗點就是永遠長不大的巨嬰,不論是心智還是經濟都要依靠父母,夫妻之間的一些小事都可能去請教父母。戀愛時女孩可能只感覺這個男孩有點傻傻地可愛,可結婚後才發現,這種傻傻地可愛著實有些讓人無語了。遇到這種 媽寶男 要麼教會他改變,要麼離婚是唯一的出路,因為你永遠也看不到希望。媽寶男一般很難並且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