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媽寶男的溝通永遠是無效溝通?

2023-05-10 06:30:09 字數 2393 閱讀 2817

1樓:名

我每次和他說話,他總是說:我媽媽告訴我……這樣之類的話,十句話裡面有七句話要帶上他媽媽。他每天都要給他媽媽打**,有時候還會聽到他給媽媽撒嬌的聲音,我聽著都有些噁心。

其實和他相處的那段時間,根本就每天得到他對我的照顧,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我來照顧他。這讓我感到特別的累,這種媽寶男我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選擇了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寶男的自我,長時間被媽媽剝奪,他不允許你有自我,但是在問題解決上,他也沒有力量,即使你和他說的方向和方法是一致的,都會發現他要否定你,他媽媽是對的,只有他媽媽肯定,允許的才是可行的。

3樓:強仁生日哈皮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媽寶男是什麼,後來慢慢的談戀愛過程中聽到這個詞,後來就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了,如果真的和媽寶男談戀愛的話,我個人認為,肯定是像養個兒子一樣,因為媽媽的生日禮物太多了,媽媽把她交給你的時候,你就相當於是養了一個巨嬰兒,而且這個劇情根本就什麼都不會知道,能讓你陪她一起做,不然的話她會,在生活中遇到好像是遇到很大的困難似的。

4樓:寶59838送碳

一個女人面對這樣一個男人,要永遠都有一顆容忍的心,完全把愛情顛覆了起來,還要讓自己呵護這樣的男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主見自己還要永遠這場真正的愛情。一個女人因為愛才會喜歡上了這樣的媽寶男,而且讓自己的愛情裡有著真正的心酸,沒有自己真正的說話的權利,在這一份愛情裡可想而知,兩個人的溝通方法永遠都是簡單的交流。

5樓:鬱悶中

因為你針對的是你和他,他卻永遠讓他媽決定他的問題。從來沒有獨立正面面對自己的問題。可能他們覺得根本沒有必要和你溝通,自己做不了主而且他覺得反正事情也是最終要和她媽一起商量好才決定的。

所以跟你商量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特別的被動。而且自己腦子也會停止思考。

6樓:勾平荷

有時候感到特別的累,對於媽寶男做的一些事情我感到特別的無語,這就是和媽寶男相處給我的最大的體驗。我曾經交往了一位男朋友,剛開始並不是太瞭解他,只是覺得對他特別的有好感,於是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可是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我才發現他是一位媽寶男。他遇到事情總是給他媽媽打**詢問解決困難的方法,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這麼大的一個男生,還這麼依賴自己的媽媽真的讓我非常的無語。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媽寶男也就是說他們聽媽媽的話,不管做什麼決定做什麼事情都好,他們都認為媽媽是對的,所以他們會接受媽媽的意見,認同媽媽的做法,這樣的話就是媽寶男。所以在生活當中為什麼跟他們溝通是無效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其中的原因。

第一點,他聽從媽媽的安排。

其實我們都明白,在現實生活當中溝通確實非常重要,但是溝通也要分物件,如果你跟一個能夠自己做決定的人一起溝通的話,那麼這樣的話是有用的,不會導致你們彼此的溝通,最後成為一個無效的浪費時間的行為。所以為什麼跟媽寶男溝通的時候說是無效的呢?主要是因為他們自己不能夠自己做決定。

畢竟我們都明白,搞銷售的他們往往也明白誰能夠做主,誰是選擇看東西的,那麼那些銷售呢往往都會找那個能做主的人,而不找那個喜歡看東西的,因為他明白這個人他不能下決定,那麼在他身上浪費時間,那麼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夠明白這一點。

最後我也希望你能夠明白,不要選擇這樣的人,因為你跟他在一塊真的會很累,而且他還不一定能夠懂得體諒你的,不容易和辛苦。

8樓:小屁孩

媽寶男只有媽媽和他溝通才行,他什麼都聽媽媽的,一切以媽媽為中心,媽媽的所決定都是對的,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所以其他人的溝通都無效。

9樓:白白菜嚄

因為他還沒有長大。在他的潛意識裡他媽把他從小帶大,無論他媽是否對錯,在他的觀念裡他媽永遠是對的;而這種偏執也令到你和他無法進行溝通。

10樓:微笑微笑微笑子

因為他們永遠不會聽取你的建議,也不會有自己的思考。在媽寶男的心目中,只有媽媽的意見是最重要的,所以都是油鹽不進的。

11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之所以會被稱為是"媽寶男"因為這樣的人做事沒有什麼主見,什麼事都聽媽媽的,所你再怎麼和他溝通也沒有用,都會受到母親的干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主見,所有事情都會與母親商量,母親的話已經對他形成了依靠。

13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媽寶男總是在意自己的母親的感受,而不在意自己的感受,所以溝通根本是無效的。

14樓:尋覓蜜

媽寶男是以媽媽的意見為主,所以你和他再怎麼說這些,媽媽的一句話就把你所有的想法都推翻了。

15樓:過冬

因為那種媽寶男呢,永遠都是以媽媽為主,他們都是聽媽媽的話,其他人的話他們從來都不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溝通還是馴服,是強迫還是理解的態度。

為什麼羅雲熙演技出眾卻永遠是男二

可能是因為他的長相更比較符合劇本的男二形象吧 可能沒有遇到一個可以適合他的作品,所以沒有發揮自己的能力 可能是因為沒有好的劇本能擺在他面前來演男一 可能就是沒有適合他的作品吧,所以就不能夠發揮他的能力了 可能是沒有好的資源往他身上去堆積的啊所以只能這樣 應該是沒有什麼劇是能夠適合他的作為男一出演的吧...

為什麼說「顧客永遠是對的」?怎麼理解啊

顧bai客永遠是對的 應是一句du口號,或者是zhi企業的一種服務理念。而事實dao上在服務顧版客的過程中權,顧客 不一定都是對的,甚至有的顧客是蠻橫的 不講理的。在把 顧客永遠是對的 作為一種服務理念時,應遵循以下幾點 1 企業要承擔不應有的損失如果都是顧客永遠是對的,那麼體現在產品上,如有的顧客...

為什麼受傷的永遠是付出最多最動真心的那個人

1 你復這話不對!2 無論是愛 制情,還是 bai友情和親情,只要牽du 涉到雙方zhi 關係破裂任何一方都會dao受傷。3 只是你作為你自己,只感受到自己內心的痛,也沒有去關注另一方,就以為他 她不痛,怎麼可能不痛,心又不是石頭做的!4 與其沉浸於悲傷,與其抱怨別人沒心沒肺,不如主動走出來,去做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