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寶媽就因為我想出去找工作老公不同意然後就把我刪了還說以後各過各的

2021-04-25 06:50:01 字數 5617 閱讀 7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是一種讓人bai討厭的保護

欲du吧,不希望自己愛

zhi的人和別人接觸,這種dao保護欲版不會顧及到被保護人的感受,我權也有女朋友,有時會十分討厭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工作,哪怕是就在一個地方,什麼也不發生,也許這種慾望也可以叫佔有慾,好好溝通,如果他沒有理你,想辦法聯絡他,好好說說,珍惜愛你的人,開導自己,換個方向考慮,他也不是不愛你,也許只是慾望作祟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多大了bai?如果還小的du話,你不zhi妨再停一段時間dao,等把孩子安內頓好,再找

工作也容不遲。你想出去工作的事情,你應該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聽聽他的意見。但聽你所說,你老公貌似與你之間存在問題,溝通不暢,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對自己家裡的情況肯定很瞭解,所以還得你自己拿主意!!!

3樓:bjllp闖天涯

這種老公有沒有也不吃勁,不讓你出去工作又不給你他的工資,那你拿什麼過生

專活,建議你還是屬把孩子安頓好,自己踏實的去找一份工作,讓自己有點收入,否則你一輩子這樣生活會很痛苦的,前提是一定把孩子安頓好,不能因為志氣讓孩子受傷害。

4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這樣的人不是老公,只是同居生活罷了,真正的老公,應該掙錢給你花,把你寵上天才對,這樣的人還是各過各的吧,你也不用傷心,你是愛錯了人,還是快刀斬亂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去工作,老公不同意,一會兒就把你刪了,出現這種情況以後,你要跟他好好溝通內和交流,不要因為這件事情把容你們倆的感情,沒了整沒了,如果實在溝通無果的情況下,那就隨他吧,joe你就在家呆著吧,帶孩子做一個賢妻良母,因為這件事離婚也沒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在氣頭上來很容易衝動做自事情,你老公可能當時衝動。理解你的難處,身為一名寶媽,整天圍繞著小孩轉,自己木有任何收入,老公也不體恤給點零花錢,自己肯定想出來賺錢。那你老公的角度,可能覺得孩子還小,沒有人好好照顧,他拼命賺錢,你還要出去工作什麼的。

所以雙方還是需要好好溝通,看看是他關心你給你錢用,還是小孩有人可以幫忙帶,你也可以賺點錢,自己用也補貼家裡。

7樓:冷雲大叔

不給錢還不讓工作,他根本沒盡到丈夫的義務嘛,你可以要錢啊,他要是不給錢真不想過了那就離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老公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孩子也是他的,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反省反省,因為當人失去了他才知道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具你的描述,你老公不懂事了,就因為一你要找工作,他就說各過各的,他也太沒有責任感了,太自私了,你找工作還不是替他分擔家庭重擔嗎,他怎麼不理解呢,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了,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事是兩人的事,找工作也因得到你老公的同意,不然會產生矛盾,兩人共同勾通互相理解才會家和萬事興。

11樓:mingyue莉莉

你出去工作沒錯,如果他掙的工資給你。那你出去工作他不叫去。你偏去。

那專是你的錯。他把你踹了。屬你後悔。

他有不給你他的工資。你出去找活他踹你那是找理由踹你。你後悔什麼。

你愛他,他不愛你。有啥意思。他外面可能有人了你都不知道。

這樣三心二意,無情無義的人有什麼好留戀的。早散早好。

12樓:潔薇寶貝

這樣的男人你愛他什麼,我們女人嫁人不就是為了找個依靠嗎,一個男人即不給你錢花又不體諒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現在社會太現實,女人一旦處於弱勢那男人就會把錢當草一般無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太自私了,復不但不給你制

錢,還不讓你出去bai工作那你拿什麼生活du拿什麼養孩zhi子你們應該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去愛他嗎?長痛不如短痛,刪了就刪了和一個不愛你的男人生活一輩子也是一種悲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個自私自利的人,不給你錢?還不讓你去工作,太過分了有點,如果你回愛他喜歡他,那就好好和你老答公談談,讓你理解你,懂得,夫妻之間需要相互理解包容,為了孩子,男人也要有責任心,責任感,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相伴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你想工作你就工作,離開一段時間也好,他想通了會去找你的,如果你怕他想不通以後不會再去找你,你也怕失去他的話那麼你就乖乖的聽從他的安排。

17樓:星兒馨兒田

第一他的意思很明確了,他不愛你,覺得

自己掙的錢就是自己得,自己願專意怎麼樣就怎麼樣,屬不會顧慮你的感受的,二最主要的就是你的想法了,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你現在的生活你滿意嗎,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一點也不在乎你的人值得嗎,想清楚了就知道怎麼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們心平氣和坐下來談談,你是寶媽想工作我理解,我也是寶媽。關鍵是你出去工作,孩子有沒有人帶?你老公之所以不讓你工作,可能就是擔心這個,你要跟你老公商量,我要帶孩子,你得上班掙錢養家!

我是一名寶媽和公婆一起帶孩子 老公反對自己出去找工作還把我刪了 而且還發朋友圈讓人給他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好的條件,你公婆都願意給你帶孩子,你為什麼不在家附近找一份穩定的

內工作呢?自己有一份收容入不好嗎?這樣不會被老公瞧不起,一個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經濟**,與社會與時俱進,即便有一天兩個人走不到一塊兒,至少你還有工作,還有朋友,還有願意聽你說話的人,而你現在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和老公身上,完全成了一個三轉夫人,與社會脫節,即便你現在有幾個朋友也不會與他們有共同語言。

你完全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完全失去了自我,這是一個女人最不應該有的狀態,在感情裡你越是弱勢,越是被人瞧不起,你越是強大他越會把你放在心上,男人都是這樣。所以你還是去找工作吧。在保證每天都能看到孩子的情況下找一份工作。

不要事事都靠老公,男人是靠不住的。

20樓:it三秋

只能說這bai種做法真的很幼稚,du

即是對家庭

zhi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妻子的不尊重,dao男專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不讓妻子去上班

屬,兩個可以商量,看怎麼去答成一個彼此的妥協點,不是說就一點反對意見都不能有,但是發朋友圈讓人幫找對像的行為實在是太可惡,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呢,是做給老婆看還是真想找個?以此來威脅老婆?只能說這男人的想法太幼稚,誰離開誰還不能活了不是,這種做法產生的後果他承擔的起麼?

離婚後的女人很吃香,男人就不一定了。

21樓:與你相遇

女人都得有自己的工作,不圖掙多少錢,只是為了不和社會脫節內,你天天在家帶孩容子,沒有提升自己,漸漸的你在老公心裡的魅力越來越小,外面的世界**那麼多,遲早他會被別人吸引住。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那還是出去做事吧!和他好好談談,就算他不要你了,還會有別人欣賞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

就不來是人。這種做法真的很源幼稚,即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妻子的不尊重,男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不讓妻子去上班,但是女人不能失去工作,沒有了工作,你就沒有了經濟**,沒有經濟**就沒有底氣,男人更加不會把你當回事。去上班吧,只有在工作中才能體現你自己的人生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用真誠的心對待丈夫,只要不是傻子,或是不是無情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能這樣做,說明已經對你視而不見,你在家裡只是孩子的媽,或只是個帶孩子照顧他父母的保姆,平時可能就是你一直對他的隱忍才會造就他這樣,看到你發的就讓我想到一個電視節目,好像是婚姻保衛戰,裡面的男的就跟你老公差不多,那男的還當著老婆的面經常帶不同的女的出入自己家裡,而女的也是一直隱忍,所以,該發脾氣的時候發脾氣,不能把你的**得太卑微,以至於他沒當回事!

25樓:流l忘

你和老人一起帶小孩,然後你要出去工作老公不同意做出一系列舉動、我想你表達的是這樣的意思。你老公不同意你出去工作的原因不清楚,個人覺得無論是因為生活條件還是工作本身,出去自然是比不出去好。全職家庭主婦總有那麼點脫離社會的感覺吧,現在的社會女性大多數是不接受的。

刪好友發朋友圈找物件這種事情擺明了就是要氣你的吧,真要做的話何必讓你看到,遮蔽你就是了。兩個人溝通最重要,提供資訊太少很難揣測你老公是不想讓你工作還是不想讓你出去,想不通你出去工作的話公婆自然是願意帶孩子,丈夫為什麼要出來阻攔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你也不是一個要強好勝的

27樓:叫我六哥噢噢

你們離婚了嗎。如果沒有離婚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做。這樣的男人你就應該和他離婚自己帶孩子。

我覺得他就是一個渣男。家裡有媳婦有孩子了還要在外面簪花惹草真是無語了。自己出去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他離婚樣他後悔死。到時候在來找你你也別搭理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想讓你出去工作還是不想讓他父母看孩子,你找他談談啊。不想讓你出去就跟你說唄,把你刪了是什麼意思?這麼幼稚嗎?

髮圈找物件是因為生氣吧,你應該和你老公開誠佈公的談談。夫妻之間哪有什麼仇恨的,況且還有孩子。不知道你家經濟條件怎麼樣,我建議女人還是要出去工作的,等孩子上了幼兒園你就可以出去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出去找工作吧。這樣不行的。女人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才不被男人拋棄。把孩子交給公公婆婆看著吧。

30樓:61想你

昨天,老公又跟我說二胎的事,並特別強調他父母年紀大身體不好自身難保,是絕對不可能來帶孩子的,所以要我媽繼續帶,我當時就絕對這人怎麼這麼自私無恥啊,女兒兩歲多從來不管還提這樣的要求,我直接說我媽不可能再帶一個的,讓他不要想了,他於是威脅賭氣發脾氣說那就不生了···············真想罵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都有了,他還去找物件渣男,還是出去找工作,孩子給公婆帶,不然自己跑掉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愛他,他卻不愛你,2個人的感情生活有一點問題,他發朋友圈徵婚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想到外面尋求新歡和刺激,你的男朋友人品有問題,所以你必須出去工作,要有自己的事業,不然沒有幸福可言。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活得有尊言,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去找一份有體面的工作,努力工作,努力幹一帆事業,到了你事業有成的時候,讓男人刮目相看。至於孩子,有公婆帶著,你放心去工作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該走出去混出個人樣來,然後把他踢掉,好男人多的是,又不是他這一顆老槐樹。

35樓:稚柔啊

傷害過你的人,你可以原諒他,但不必輕易言歡,任何傷痕都難以瞬間癒合;背叛過你的人,你可以遺忘他,但無須苦苦挽回,心不在一起,還是趁早分道揚鑣;再喜歡一個人,若他對你視而不見,那就決絕地錯過,情感中若有卑微,尊嚴就無處可循。若一個人真心喜歡你,你的心空上就不會有曖昧的氣息。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老公還耍大男子主義?女子要自強,也要自立。孩子有他奶奶爺爺看就蠻可以的了,你應該去工作。你真心愛你的老公是對的,但也要考驗考驗你的老公是否真的愛你。

我小孩快一歲了,想出去找工,可老公說如果要出去打工就必須先離婚,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感情 的問題別人一般不好直接給你下結論,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紐帶,也許你兒子的降臨會給你們夫妻的感情帶來好轉。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畢竟幾年的夫妻了,相互謙讓一下嗎。如果真的沒有緩和的餘地了,不管孩子怎樣,兩個沒有感情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對兩個人而言都是件痛苦的事。更何況不是一年...

孔孟之道國學機怎麼樣,我是一名寶媽,我來告訴

不好用,孩子輕輕一摔就壞了,音質也不好,後來又買了雲萬里的,挺好用的,耐摔,音質好,內容還多 孔孟之道國學機怎麼樣?沒聽過,神爾天才經典聽讀機不錯 挺好的,7175項內容,音質不錯。孔孟之道學習。一款多功能學習機 什麼是孔孟之道國學機 孫子 韜略之道意指文韜武略。中國的韜略思想,源遠流長,博大精深,...

我是一名待業青年,因為文化不高,一直沒有找工作,我都二十五了,學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學汽來修技術,比如 汽車自美容,創就業都不愁。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