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快一歲了,想出去找工,可老公說如果要出去打工就必須先離婚,怎麼辦

2021-04-01 07:27:25 字數 1763 閱讀 1601

1樓:張代民

你好,像這種感情

的問題別人一般不好直接給你下結論,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紐帶,也許你兒子的降臨會給你們夫妻的感情帶來好轉。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畢竟幾年的夫妻了,相互謙讓一下嗎。如果真的沒有緩和的餘地了,不管孩子怎樣,兩個沒有感情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對兩個人而言都是件痛苦的事。

更何況不是一年兩年的事,都還年輕。晚離不如早離得好。對孩子也是這樣。

越大越痛苦。

2樓:牛吧子

不要離婚,就在附件的找事情做。兼照顧孩子。或者讓父母或孩子的奶奶照顧孩子,你白天上班,晚上回來,這樣就好了。加油。只要老公沒出軌。

3樓:命運之殞

幾年前就沒有感情了,還有個一歲的兒子,是什麼個狀況。沒有什麼深仇大恨離什麼婚,非出去打工不可嘛,一家人在一起不是多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溝通還是很重要的!!相信大家都不是不講道理的人!!!

5樓:思源簽證

太扯了,果斷離婚,讓他淨身出戶。

6樓:匿名使用者

短短數十年,你要為別人活著嗎?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給你老公折磨你的機會,離開吧!

7樓:紅燒魚燉蘑菇

你老公真是管得嚴呢!其實我覺得你沒錯!不過孩子也需要你照顧呢。小的時候多照顧好好教育是對孩子很有好處的!

在找不到工作我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8樓:偶來一客

這個要離婚的話,復

我覺得都是藉口制,本身一個家裡面bai主要是du

看男人的工作的男人是zhi養家的女人,dao要是如果有工作的話,問題也不大會,你要聽話一點,但是按照你這種說法的話,只能說明你老公有問題了,那麼你現在的問題是趕緊去找工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明確一下,是你們沒有感情了,還是怎麼回事,就因為工作就離婚是嗎,如果你不想離,或者想離,都得有一份養活得起自己的工作,在你沒有了保障的時候,至少還有工作。

離婚之後父母讓我在家待著不讓我找工作,我22 在家待著心裡好憋好煩,好想出去找工作上班,可是他

10樓:滿意開心一刻

父母的心裡也是為了你著想的,再說那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孩子呢?他們覺得你剛離婚精神上專受到了

屬傷害,怕你現在出去,在你現在受傷的情況下容易犯再一次的錯誤,如果你真的已經想開了,把這件不幸福的婚姻完全可以不在乎,不會影響到你日常的生活,你何不把你心裡的話認真冷靜下來找你的父母談談呢!有時候離開這個悲傷的環境,會更讓人很快忘記自己的不開心。有了這樣不幸福的經歷我相信你對以後自己的人生更不會在盲目了,一定會更慎重更謹慎的!

11樓:j反覆記號

他們不讓?話說的有人用刀子逼你了麼?還是你自己的問題。自己想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出去找工作你怎麼養活自己,你不可能永遠靠父母啊,以後總得結婚吧。難道結婚後也不工作?那你丈夫找小三怎麼辦?

他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你吃我的、花我的,我就是出去找了,你管的找嗎?我有沒花你錢。

13樓:^o^愛

羨慕啊,我是不想上班父母逼著上

14樓:孑孑孑

那就出去玩玩,,,心情好點

15樓:心碎小男人

找款自己愛玩的網路遊戲或**

糾結,我25歲女,兒子一歲半了。年後我想出去工作。我是高中畢業,私立幼兒園私立小學和超市三種工作哪

小學比較好,以後努力學習可以考教師證,那樣工資高啊 如果三份工作都ok的話 1.對於你的孩子要看有人照顧沒 2.你是高中畢業 3.私立幼兒園確實沒有私立小學發展前景好 4.超市工作就不要想了 沒意義 看你需要什麼了,如果單純要賺錢就挑工資高的。如果考慮到孩子培養就到學校去,自己耳濡目染教育孩子會更有...

我10歲了,爸媽不讓我出去住,可我特想出去住,怎麼說服爸媽

不可能,你父母有監護的法律責任,讓你出去他們就犯法了 社會複雜,你爸媽為你的安全著想,你長大就會明白。你還小,我都十七了,我爸媽還不放心我自己在外面住 這個是很好辦的,你去給爸媽看一看 憤怒的小孩 吧!可憐天下父母心,你父母永遠無私的愛著你 不過真想出去住也不是沒有辦法 開始可以在外面小住一晚,兩晚...

我是一名寶媽就因為我想出去找工作老公不同意然後就把我刪了還說以後各過各的

也許這是一種讓人bai討厭的保護 欲du吧,不希望自己愛 zhi的人和別人接觸,這種dao保護欲版不會顧及到被保護人的感受,我權也有女朋友,有時會十分討厭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工作,哪怕是就在一個地方,什麼也不發生,也許這種慾望也可以叫佔有慾,好好溝通,如果他沒有理你,想辦法聯絡他,好好說說,珍惜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