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一歲了身高只有70釐米

2023-02-10 10:15:09 字數 507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歲以上:8+年齡×2=標準體重(kg)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一天不同的時間內也會有一定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20%就是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50%就是重度肥胖。低於標準體重-標準體重×15%就是輕度消瘦,低於標準體重-標準體重×25%就是重度消瘦。輕度肥胖和輕度消瘦屬於輕度營養不良,重度肥胖和重度消瘦屬於重度營養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家小孩胃口不好?我家小孩一歲時也只有69公分,不怎麼吃飯,去醫院看了保健科,醫生開了一些開胃助消化的藥,兩歲時我家小孩有84公分,不過2-3歲這一年只長了5公分,我們也很著急。

我現在15歲了可身高卻僅僅159釐米

可以,人的身高要到23歲才會停止生長 發育慢也不一定你家人父母不是很矮的話你應該不能不張你可以到醫院拍給 看看你的骨後線癒合沒有如果沒癒合就是還能張個子 吃帶不鈣的東西最好了 張個子正常都到18 20歲那女孩子 早不用擔心 肯定會再生長的.每一個人發育是不同的,有人早,有人晚.當然能拉 15 18那...

我都15歲了可到現在卻只有155釐米怎么辦啊

不用緊張,很多人都是後發育的,往往後發育的都要比先發育的要高多了,不出意外你會超過180cm 我同學當時比我矮現在都188了。我好羨慕的 抱歉啊!女生我不清楚的,但是一定可以在 的,應該在168到174左右吧!要相信自己 還能長啊,說不上你還能長到180!多補鈣.多吃飯 男生麼?男生的生長爆發期在高...

我20歲了170釐米怎麼還能長高點

一般來說,子女的身高 父親身高 cm 母親身高 cm 1.08後再除已2 一般來說男生有75 左右,女生90 左右逃不出這個公式。在14至18週歲年齡段,男生平均身高分別為164 168 172 171和170 人的生長髮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想長高的話,由先天和後天因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