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十歲了,身高只有1米35,現在好象又發育了,我很擔心她將來長不高,請問有什麼方法讓孩子快速長高嗎

2021-10-19 05:44:13 字數 4298 閱讀 1381

1樓:

女生身高的猛然增長 就是11--14那會。

注意以下幾點.

1天天跑步. 運動

2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最好加個午睡

(對正在發育中的人很有幫助)

3牛奶天天必喝!!!(全世界都知道)

4早上睡醒強行伸懶腰4-8次

(從生理看,人睡覺時全身會縮小1,2公分。

睡醒做這個,會刺激它們的)

照這個方法做.貴在堅持 加油

2樓:翼之夜

我一米七了,十四歲,媽說祕訣就是多吃kefu(本地話,我不知道普通話怎麼講,好像是什麼斛)

3樓:貓o咪

多吃營養品,多運動,多休息,不要太累.

另外,要有個好心情,不同地方生長髮育不同.

祝你成功!

4樓:mr__糊

她還小,不急,慢慢來

1.睡眠要充足.

2.多喝牛奶(相當重要)

3.多吃飯,不挑食,這樣才能營養均衡.

4.多運動,跑步

5.保持樂觀心理

堅持做到就好

祝你女兒早日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才10歲你就擔心,長大的日子還長著呢...

我2023年的16週歲了,現在淨身高1米7,很擔心自己不長個了,有什麼方法能長高嗎?

6樓:步步為贏

才16,可一週兩次,你以後不想結婚了嗎?身高可以做適合的體育鍛煉,吃含鈣高的食物,sy可是會不舉的。

7樓:

決定孩子身高的因素1:遺傳孩子身高最重要的影響因素是家族遺傳史,如果父母身高體型已經確定,那麼孩子未來的生長髮育情況就像“戴著鐐銬跳舞”,他們成年後的身高基本上都能夠估計一二。當然,也有部分孩子會跟預想中的不一樣,但那些是特例。

2:生育年齡 最新的研究已經得出可靠的結論,人的高矮由多方面產生影響,甚至是孩子出生的先後順序,都會對他們的身高產生微妙的改變和作用。此外,父母的教育程度、工作性質也會對孩子的身高產生微妙的影響。

所以,為了做到優生優育,年輕夫妻最好不要錯過最佳的生育時機,過早過晚都可能影響到孩子的“個子”。 3:身體激素 孩子的身高,可能跟情緒有關,因為情緒與身體激素分泌有關,而部分激素釋放的多與寡,都會影響身體微環境的變化。

4:睡眠 研究證明,睡眠差的孩子普高較矮。因為孩子的生長大多在夜裡進行。

5:飲食 營養均衡對孩子的身體發育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不能偏食,孩子一旦偏食,就會缺少營養素。所以媽媽從小就要給孩子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6:藥物   有些孩子患上嚴重的生理疾病,如果不**則會危害正常的長高和發育。但是,還要警惕在服用特殊藥物時,應警惕它的***,看清說明書和服用緊急再食用,藥方和藥量也同樣要注意。

7:鋅 有科學研究表明,鋅參與dna複製。如果孩子缺鋅了, dna複製速率會很明顯變慢,而缺鋅的孩子細胞生長會偏矮,骨骼生長自然會受到影響。

8:要讓孩子長高,飲食要健康+全面 飲食營養,對寶寶的身高當然是至關重要的了。但是不少家長仍然無法解決孩子偏食挑食的毛病,見解導致營養的均衡和全面性。

8樓:kjjkh白羊

16歲還能長身高!我之前身高是165釐米,要不是因為去辦理入職體檢 ,站在測量身高儀器稱上,當**小姐報了我的身高是169cm的時候,我都沒有起這個懷疑自己身高的念頭 。當時一聽, 感覺是儀器用太久了今日突然失靈了,

當時愣住了,只想趕緊回去宿舍重新量一下。難以相信 ,但還是在在宿舍拿了尺子量了自己身高几遍,依舊是169cm。真沒想到運動長高的方法會這麼給力!

我是在擺渡看了——彭塵井長了——按它的運動方法鍛鍊才長這麼些的,

9樓:不好是大美妞緣

兄弟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我很久,大事還不如你高呢。22歲的我,作為一個大男人身高只有163真的挺糾結,看到別人個個都比我髙很有挫敗感,為來長高個子,

也用了不少的方fǎ,聽說多喝牛nǎi可以,我就把牛nǎi當水喝,現在我看到牛nǎi就夠夠裡,聽說爬樓梯可以,我就每天沒事的時候就爬樓梯,

後來發現tuǐ都變+cū了,可就是沒有長個子,還好後來遇見了我現在的增髙老+師,用他幫我制定的方案做,真的長高了,我把他的v告訴你a+k後面是兩個5還三個3和1.你可以去諮詢他。

我今年13歲了,身高才1米3左右,請問如何長高呢?我很擔心長不高 體重是在53斤左右

10樓:秋梵雨安

你要加強鍛鍊了,多做拉伸動作,和彈跳練習,還要加強營養,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測一下骨齡,醫生要是建議你打生長素,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就是費用比較貴。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兒童的發育時間段不同,這個不用太擔心。

12樓:來自五爪觀天真活潑的半枝蓮

你是男孩女孩?你父母有多高?

今年過年我十九歲了,個子一直不高,還可以長高嗎?有什麼方法可以增高?

13樓:

1、一定能長,你才19歲,25歲基本停止生長個子。

2、注意均衡營養,不要偏食,注意補充鈣和蛋白質!

3、長個子的運動方式!

人的身高與父母的遺傳有關,但並非絕對。研究實踐證明,青少年時期通過專門的長高訓練可增進人體的高度。

(1)跳遠: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衝。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10次,中間適當休息。

(2)仰臥起(兩頭翹):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力收腹的同時,兩腿、兩臂伸直向上翹起,伴隨低頭伸頸兩手儘量靠近兩腳,根據自己體能每組做8~12次,3~5組為宜,組間適當休息。

(3)拉腰背:坐在墊(床)上,兩腿前伸,雙腳並立,收腹含胸,軀幹儘量前屈,低頭、伸頸,兩臂同時前伸,摸到腳為好。每組做8~12次,3~4組為宜。

做時注意由慢到快,動作幅度由小到大,循序漸進,以防韌帶拉傷。

(4)摸高:原地或助跑(三五步)起跳,膝、髖充分挺直,立腰挺胸,兩臂上伸用手去觸控吊在空中的物體,物體高度以盡力方可摸到為宜。左、右手各進行5次為一組,組間休息2分鐘。

可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做3~5組。最好在開闊、平坦、軟硬適度的場地上練習。

(5)懸垂:在單槓或自制的家庭懸槓上,每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練一次。方法:

雙手正握槓,腳離地面,全身放鬆,腰、髖、腿作輕輕抖動;吊懸20~30秒後,休息30秒再做,2~3次後再做2次負重懸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1分鐘。

上述練習,旨在通過膝、肘、脊柱、頸椎等骨關節的刺激來激發腦垂體的功能和骨骼的快速生長。長期堅持鍛鍊,必將收到良好效果。

14樓:

長高 資料一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15樓:

一般女性在二十五歲之後才會停止發育,所以在著期間只要堅持的多做運動和食用蛋白質食物,就可以使你的身高變高.變高多少我不可以確定,但是這一定可以使你的身高變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十五公分給你!太高我覺得是一種負擔,不過太矮也不行,我覺得樓上的說的也挺好的,不過我算是家裡基因變異吧!不好動的我十六歲就和父母一樣高,現在高過父母了!

還好我堂弟妹們快追上我的身高了!要不,我還真的懷疑是我基因變異了!

17樓:大小歪

多做運動,尤其是蹦跳這樣的動作

我是男生,今年18週歲了。可身高只有1米68。媽媽1米6左右。爸爸1米78 我是什麼問題?還有機會長嗎

孩子身高問題從來都是家長關注的焦點。專家指出,在合理膳食的前提下,讓孩子多做一些跳躍性運動,如打籃球 跳繩等,促進身高發育的功效遠遠強於盲目購買增高類保健品。解放軍總醫院內分泌科竇京濤主任醫師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遺傳 性早熟 心理壓力 缺乏生長激素 腫瘤等都可能影響孩子 長個 使他們不能達到標準身高...

我的小孩一歲了身高只有70釐米

1歲以上 8 年齡 2 標準體重 kg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一天不同的時間內也會有一定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 如地心引力的原因 季節 氣候 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

我的女兒十歲了,平時上課還不錯,就是依賴思想特重,沒有主見,請問我該怎麼去教育

小學,主要是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在學校有老師,關鍵是沒有老師時,她要是能很有興趣或很有責任心地自覺學習,每天都得自覺地 在某個計劃好的時間裡,去完成大致計劃好的學習內容,就好啦。不要安排得太滿,她還要玩樂呢。理想和未來,她不大懂,或者理解不深,沒有感受,很難激發她的。不過,有的孩子就有。學習之餘,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