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了,身高才1米65,有什麼好的方法能長高

2021-03-04 01:08:37 字數 1160 閱讀 3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特別是下肢肌肉鍛鍊。一般服兵役的人,會在退役後普遍發現身高長了些,想想為什麼。

2樓:尋芳舊喵

年齡還沒到,還會長的

我男17身高1.65,我想長高,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嗎?

3樓:小餃子蘸陳醋

17歲想長高就得多運動,多參與拔高類的運動如打籃球,營養也要充足,多補鈣,多吃蛋白質。不要熬夜,因為睡覺的時候才容易長個子。

抓緊鍛鍊吧,20多歲再想長就不容易了。

4樓:給vs的

只要你做到這一點,增..高還是遠嗎?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

常言說:人在睡中長。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

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我之前不知道,經常熬夜,導致成身高好幾年沒長,後來還好讓我看見了,胡遼研成長之錄  一文,讓我長高了7釐米    

5樓:夕陽無限美好

按時作息,積極鍛鍊,合理飲食。肯定會長高。

我現在十四歲了,身高才1米6。請問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6樓:歐碧詩祛斑

快速增高的方法

1.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營養均衡,不挑食。

常吃蛋白質高的肉類,常喝牛奶。

禁吃以下不利長高的食品

碳酸飲料:特別是可樂型飲料中磷含量過高,過量飲用導致體內鈣、磷比例失調,造成發育遲緩。

糖果、甜飲料:吃糖過多會影響體內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積,還會影響鈣質代謝。一些專業人士認為,吃糖量如果達到總食量的16%—18%,就可使體內鈣質代謝紊亂,妨礙體內的鈣化作用,影響長高。

「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膨化食品、醃製食品、罐頭類製品由於在製作過程中營養損失大,又使用了各種新增劑,如香精、防腐劑、色素等,雖然它們提供了大量熱量,但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卻很少,長期食用這類食品,可導致營養不良。

3.經常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 經常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籃球、羽毛球、跳繩

我16歲了,身高才1米8,還可以長高嗎

能,生長期還沒有結束 升高 才 1米8 有望追上姚明 長高拉伸動作,怎麼樣才可以長高的最快 我十六歲了,身高才一米五八,我想問我還能不能在長高啊。40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子的話肯定會長的 女孩子也會 不過比較慢了 但是無論怎樣 加強鍛鍊 尤其是多跳 肯定有幫助 個體差異導致發育快慢不同 我和你差不多...

本人94年12,25的。17歲了。身高才161。請問還會長高嗎

男孩子,現在這麼小,肯定還是會長高的,現在你要多吃東西,不要挑食,各方面的東西都可以吃,還要注意你的吸收能力如何,如果吸收能力不好,吃再多效果也不見得怎樣。你可以去檢查下自己的身體狀況,缺什麼。要長高的話就要多吃含維生素d3的食物,有利於鈣的吸收。也建議你多運動,身高有5 是靠運動的。男的?還會長的...

我是女生,17歲了,身高大概1米60,想長到1米70,希望

女生髮育的晚麼,彆著急吖,順其自然,對了,多喝純牛奶,真的有助於長高,我之前一個星期喝了24瓶純牛奶,暑假裡就冒了3釐米,真的有用,我朋友知道之後,也都改喝純牛奶長個了。1.睡前不要想得太多,九十分鐘內進入熟睡狀態,第一個睡眠週期是九十分鐘內,生長激素分泌最多2.運動飲食心態睡眠,如果你照我的方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