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了,身高才1米8,還可以長高嗎

2022-03-27 00:30:40 字數 1761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生長期還沒有結束

2樓:單純冰冷

= =升高「才」1米8 有望追上姚明

3樓:現代

長高拉伸動作,怎麼樣才可以長高的最快

我十六歲了,身高才一米五八,我想問我還能不能在長高啊。 40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子的話肯定會長的 女孩子也會 不過比較慢了

但是無論怎樣 加強鍛鍊 尤其是多跳 肯定有幫助

個體差異導致發育快慢不同 我和你差不多大的 去年一年沒長高 今年經常啦韌帶 天天喝牛奶 居然又長了 雖然不多 不過有進步總是好的 我是女孩 你如果是男孩估計會長得更快 還有就是心裡暗示也有點用 相信自己能長高 ...嘿嘿 希望說得對你有點幫助 ..加油..!!

5樓:

能,我是你那麼大的時候還不到1米5呢。那時的我是高一,現在大二了,都快一米八了。現在孩子普遍都高,你不用著急,骨骼能長到23呢。

多注意休息,多注意膳食,就沒啥問題,放心吧

6樓:2011馮蘭

這要結合你的父母的身高來考慮,如果你父母兩人的平均身高為170cm,那麼你長高的機會比較大,如果你是男孩,還會繼續長高的,放輕鬆的,有些人會在一兩年內迅猛增長,放心好了

7樓:

會長啊,16歲才高一吧?我一個哥哥初中也很矮 高中開始猛長 但就那一段時間 長了就不長了 現在175 對了 絕對的多喝牛奶哦!!

8樓:秋冬

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長盤閉合沒有,如果閉合了你就不會在長高了。

9樓:

你正在發育期還能長點呢

10樓:拳擊少年哈哈

你女的男的 還有你發育了嗎

我16歲男,身高1米85,、還會長高的嗎? 我已經不想長高了。怎麼可以不長高的啊?

11樓:多多益善

我怎麼有種來想拍你的感覺。

你讓我們自這些1.6m情何以堪...

好吧,正經點。

你十六歲1.85m,你爸媽大概都有多高,這個可能跟遺傳有關。

如果他們兩有哪個是1.75以上的,你大概還能再長來著。

不過你今年還有長麼,一釐米也算...

如果還在長的話,你順其自然把,我覺得這絕對是沒辦法控制的。

沒事沒事,以後找女朋友什麼的,就找個高的唄,要不然矮的也沒事,孩子肯定身高均勻!!!

12樓:馡軒

16歲就185cm,會再長高的可能行很大,按常理20幾歲,男生的身高會迅速長高。高是好事啊!!別再在意,不過要多運動,不要讓身體橫向發展的太厲害了,那樣行動會很不方便的!!

記得要多運動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淚奔啊,那麼高,羨慕嫉妒恨啊,高一點沒事啦,不要刻意的去讓自己不長高。健康最重要。

14樓:

順其自然吧,不要對自己不滿意,個子高是件好事。

15樓:陪著上帝打球

會 可能會長到190左右 身高還是順其自然 高了總比矮了好

16樓:芭啦啦魔仙變身

想不長復啊,多吃脂肪制高的東西把bai,覺的還du不zhi行就去

www.baidu.com去查dao檢視

我16歲了 身高才1 57 我還能在長高嗎?

會的,青春期女生是12 18歲,所以你還會再長的!長不了太多了,這裡有遺傳因素。能 女孩子一般是長到20週歲 男孩子稍晚一般能長到22週歲。16歲才1米6 請問我還會長高嗎?一般16歲還能長的。男生一般能長到20歲以上,女生差不多18歲以上。而極少數人則還能長不少,包括得巨人症的。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

我17歲了,身高才1米65,有什麼好的方法能長高

加強運動,特別是下肢肌肉鍛鍊。一般服兵役的人,會在退役後普遍發現身高長了些,想想為什麼。年齡還沒到,還會長的 我男17身高1.65,我想長高,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嗎?17歲想長高就得多運動,多參與拔高類的運動如打籃球,營養也要充足,多補鈣,多吃蛋白質。不要熬夜,因為睡覺的時候才容易長個子。抓緊鍛鍊吧,2...

我14歲了身高才160我下巴已經長鬍須了還能長高

聽他們說男生長出鬍鬚就是成熟了,身高定了.但你才14,也許是過早成熟.但這主要要看骨骺線的密合情況,有個小竅門 你扭動自己的某處關節,如果聽到細小的聲響,那就是有長高的餘地.14剛開始發育吧,不用太著急啊。男的長到21歲的。不過也要加強鍛鍊,多喝牛奶。打籃球是內 一個不錯鍛鍊,我朋容友曾經是一個又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