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了150還能長嗎

2023-01-21 17:15:07 字數 799 閱讀 6731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但是籃球和排球選手中有許多兒童原來身材就很高,如果你僅僅為了長高,讓根本不喜歡這些運動的孩子云從事這些運動的話,你就錯了。

因為情緒的安定對長高也很重要,所以讓您的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但是過度消耗體力的激烈運動,還是讓身體已經停止增長的高中生從事比較好。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孩子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營養跟上,多鍛鍊!在長個10釐米沒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就算髮育了,也還能長點

4樓:桑沛白

多喝牛奶補充鈣質,多打籃球,跳躍運動對身高有幫助、不信你試試、漲到180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和我差不多餓

16週歲女生還會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人一般發育到到20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我22歲的時候漲了3cm,現在一米90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具體長多高 因人而異 必定人和人不一樣 未來誰也不知道 對於身高,一般來說先天基因佔70 後天的生活習慣,...

我16歲了,身高只有160cm,我以後還能長高嗎?175cm可以嗎?我是男生

可以去測個微量元素,我父親告訴我原來自己是個小矮子,也是到高中才快速長高的,現在他178,這個年紀多吃吃鈣片 有可能的,有的人發育比較靠後。男生除去家族有矮的症狀,基本是可以長高的 去看骨科,生長線沒有閉合的話,還有可能 還能長的,才16歲還有生長空間,可能你在後幾年會突飛猛進的。多打打籃球,多吃一...

我14歲了,才長150,怎麼辦,我14歲了,但是才150釐米,怎麼辦啊?

三頓吃多點,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營養跟得上。發育就好了 多做運功多鍛鍊,喝點牛奶,吃菠菜。我14歲了,但是才150釐米,怎麼辦啊?放心啦,bai14歲150很正常啊,我現在20多也du才163啊,zhi再說了,女孩子不需要太高,反dao 正將來能穿內高跟鞋,容怕什麼啊,安啦妹妹,好好吃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