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還能帶牙套嗎,24歲了還能戴牙套嗎?

2023-01-12 14:45:11 字數 3365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覺得有點晚了哈,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可能你就陪著牙套走過了。現在才開始矯正,恐怕你結婚的時候還戴著呢。你的牙齒很好呀。

我的就是當初沒有矯正到時間就取了,完全白費了功夫。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啊,三十幾歲的人還有在帶的了,可能帶的時間會長點吧。我以前也帶過一年多了,才開始疼死人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24歲有些晚了,矯正效果不是很滿意,而且帶保持器的時間要2年左右,如果你愛美,就去醫院的正畸科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時間要2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有點晚了,最好是早點句號了。你的朋友

6樓:戢璞伯禮

16歲也能帶牙套的。我朋友都20了才帶,不過如果曲齒太嚴重的話要拔牙的。如果滿意,請採納

24歲了還能戴牙套嗎?

7樓:重慶樂樂欣

你好,24歲是可以戴牙套的,不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戴牙套是矯正牙齒不整齊的作用,對年齡不會有影響。

8樓:檸檬愛美

可以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鉑拜口腔診所

可以矯正的,雖然您已經過了最佳的矯正年齡,如果您決定去矯正的話,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診所矯正,在矯正之前讓醫生給您仔細檢查下,制訂矯正的具體方案,時間大致要一年半。適合做正畸**,而且不會改變臉型。至於能達到怎樣的效果,需要到醫院檢查後才能判斷。

我24歲了,還能帶牙套麼

10樓:上海萬眾口腔

矯正對年齡是沒有限制的,所以現在成年人一樣是可以進行矯正的,只不過難度要高於兒童矯正的,記住到正規牙科機構進行矯正

我24歲了還可以戴牙套嗎

11樓:度思卉

我一個同學的媽媽四十歲了還在戴牙套。

沒有什麼***,定型也不怕,心在牙齒整形技術很成熟了。年齡大就是會帶的時間長一些。我也是去年剛剛摘掉。

戴牙套的日子很辛苦,特別是換鋼絲或戴橡皮條的時候。而且有些過硬過粘的東西也不能吃,不然託槽會掉,就要不停的跑醫院,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果要帶的話就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般是按年來計算的,這期間,你可能會不敢在人群面前放肆的笑,放棄一些好吃的東西,還要花很多時間經歷跑醫院,刷牙,最重要的是會有一段時間很痛。一定不能半途而廢。摘牙套那一天就是你變白天鵝的那一天!!

祝你成功

12樓:臥琴蝶

***不會有的

唯一擔心的是怕你的牙齒已經定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已經過了最佳時期.但是還是可以帶的.可能時間要長些.過程更痛苦些.我周圍不少同學也是二十多才戴的.希望你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14樓:

可以的,我的一個表妹23左右戴牙套

24歲了帶牙套需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多久主要是看你的牙齒多久能矯正過來哦 等矯正到你滿意的時候吧(23歲一般在1.5年左右)矯正了以後還得再帶半年的保持器 要不然還得給回去了重來一遍哦 保持器比牙套好看多了哈 因為沒那麼大 一般就一根鋼絲拉著了

24歲了還可以帶牙套矯正牙齒嗎

16樓:有貨

那算了~半年你是別想整好的~

那玩意兒是粘在牙上面的

也不是你說要拿就拿下來的~

不是我打擊你

你現在也24歲了

整牙的年紀都過了,至少在俺看來是這樣

俺現在21歲,整是整了半年,但皮筋一拿掉就馬上**,不得不繼續整俺還拔了四個牙呢,真xx的花錢活受罪

如果你的牙齒不影響吃飯啥得就將就吧,別跟自己過不去,整牙真的不好玩~

24歲帶牙套來得及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來的及,我遇到過人家都結過婚了,30幾歲才開始戴呢。我弄得也相對晚,都22週歲了,才注意到這個……就開始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完全來得及,我原先有個老師都30啦~ 還戴呢

25歲了還可以帶牙套嗎

19樓:名字太難起了

25歲可以戴牙套。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常少海副教授指出,其實,矯正牙齒並沒有嚴格的年齡上限。「如果把牙齒比作樹木,牙周組織就好比是土壤,只要土壤的條件足夠,樹木就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移動。理論上,70歲的老人,只要牙周組織健康,照樣可以矯牙。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口腔科醫師孔祥波表示,如果是存在乳牙反頜、不良口腔習慣的小朋友,在3~6歲的乳牙期就可以開始矯牙。對於存在功能性錯頜和骨性錯頜早期的孩子,在7~12歲的替牙期,也可以矯牙。

2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矯正,嚴格來說不受年齡的限制,只要通過拍攝牙齒x光斷層片(又稱口腔全景片)或者是口腔ct,判斷牙周情況健康,能夠達到正畸**的標準,牙齒還是完全可以矯正的。還有成年人的配合**相對來說會比較好,25歲反而有它的優勢,所以25歲完全是可以矯正牙齒的。

21樓:娘娘駕啊到

牙套等於整容?帶牙套對容貌有何變化?聲優丸子醬科普牙套的故事

22樓:北京博愛口腔

如果自己有這方面的要求的話,也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但是矯正之前的話自己一定要把蛀牙要補好。建議你到當地公立醫院的口腔科去補牙,並做牙齒矯正,平時自己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23樓:馬背上的彪漢

矯正牙齒年齡並不是問題,但是**時間會比較長,而且費用也較高.牙齒矯正不會有任何影響,至少到現在為止,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口腔醫生也沒有發表過矯正對牙齒有影響的報道.

24樓:miss_鄧

可以哦!!年齡大隻是牙齒移動速度稍微慢一點而已,其他都一樣的。

我還有幾個月也快25了,剛帶牙套幾天。

只要自己想做沒什麼不可以的!

據醫生說不會鬆動的,牙根會繼續長好的。放心啦

25樓:西岸悠幽

老了是會鬆動的,所以一般帶牙套都是年紀越小效果越好,因為他們還未定型,矯正了是很有好處的。

但是20歲以後再矯正,因為牙齒已經定型,再矯正是完全依靠牙套外力來板正牙齒,25歲矯正一般都要2到3年,之後每天晚上都要帶固定器,否則會**。等到年紀大了,確實比一般沒矯正的人牙齒要鬆動的快

24歲了帶牙套需要多久,24歲了還能戴牙套嗎?

現在 一般都是整三年,兩年帶牙套,一年保持器,其實過了18歲牙齒骨骼都已經完成發育,什麼時候整都是一樣,當然越早越好.對於發音的問題,帶牙套時基本上沒有影響,要是有,大部分是心理作用.帶保持器時反而是有影響的,不過這個階段一般在半年左右,需要24小時帶,而且是活動的,如果你上課實在不方便就取出來.我...

我今年24歲了,我今年24歲

我也二十四歲了 基本情況和你相同,但是了比你不如的是我只是個高中生,過早的出入社會讓我承擔了很多的責任,也經歷了很多。這些年讓我明白了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改變嗎,就像你!心態明顯還不夠成熟把。很多事情是必須要經歷的,現在看不到的 現在得不到的 以後會有的 自信的面對把 男孩還是已事業為重把 二十四歲還...

24歲了,怎樣練好字本人24歲了,寫的字很難看的要命,想練練字,大家給點建議,怎麼練字寫的好看?

樓主的字bai有點高,瘦瘦du的,建議寫仿宋zhi體字,因為仿宋dao體本身就是瘦長 內形,注意一下頓筆這樣好改容正一些,字貼倒是不太熟悉,只知道有一個叫司馬彥寫的字帖,不過仿宋體的字貼在書店裡都有賣的,樓主不防去看一下。改字型需要一個長時間的過程,樓主得要堅持不懈啊,在樓主寫硬筆書法累的時候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