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

2022-07-28 02:45:16 字數 1272 閱讀 9490

1樓:滄海浩波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

(1)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2樓:此人已消失樑

已經25歲的我,一年的時間裡又高了6釐米,大家應該聽說過,經常運+動是有利於長高的,但是不僅僅只限於一種運+動,大家可以嘗試多種運+動結合,我就是打籃球,晨跑,跳高,mō房頂等等,,多吃一些hán鈣質多的食物,牛nǎi,大豆,肉類,肝臟,總之要多樣化。但是具體應該怎麼做大家去網上搜一下(賀站羽魁梧路)這一博文,我就是用了裡面的方法長高的,還幫助我表弟長高了4釐米,他還在堅持做,想要長高的朋友趕緊去度裡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我今年19歲,身高是162,還可以長高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男生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生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5樓:初年

一般來說沒什麼可能性了

我今年19歲還能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我也是聽說二十五歲之前都可以長高,我覺得可信。你發育得應該算比較正常,不知是不是有遺傳因素在內?我有幾種方法,你謹慎地試一下吧。一,就是我忘了在哪看的,說是睡覺時用繩子將身體固定在一個範圍,達到拉伸的效果,我同事的體育老師也是這麼跟他說的,不過他沒試。我覺得可行,就是挺麻煩,也會比較痛苦。二,比較科...

19歲了還能長高嗎 求大神幫助,19歲後還能長高嗎?怎樣才能長高?求大神幫助

吼吼,當人能長咯!多吃營養的東西就好了,天天正常進餐就哦了!別不吃飯那就慘了!不會長咯!能,23歲左右才不長了 多打籃球,游泳 還要吃含有鋅的食物 比如 土豆 瘦肉 雞蛋 蘋果 蔬菜 核桃等 還有注意睡眠充足 多喝牛奶 可以啊,但需要鍛鍊,加油,我就是這樣的,但還是長高了3cm,可能你也能吧 能啊只...

男20歲165cm還能長高嗎,19歲男生165CM還能長高嗎

您好,長高要結合多方面的因素,包括運動,飲食,睡眠,營養等等。從運動方面,籃球是比較好的運動,還有就是從營養方面考慮,要多喝牛奶,骨頭湯,魚湯,多吃雞蛋和新鮮蔬菜等等。還有就是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對於生長也是有幫助的。祝你健康。20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男性一般是到23 4歲左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