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一排牙齒有點凸凸的,沒有很明顯。就是笑起來的時候很不美觀。我想戴牙套,誰知道一般要戴多久啊

2023-01-12 14:45:11 字數 4822 閱讀 2286

1樓:

我現在還戴著牙套,這個要根據你的牙齒怎麼樣,醫生判斷才知道的,要是就矯正不用拔牙什麼的。一年不到就可以搞定了,壓根淺的,我戴上牙套2個月就出現效果了,不過之後還得一直調整,摘了牙套之後還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以防**

2樓:武漢清華陽光

矯正的時間大概是1-2年的時間。矯正完後還需要帶保持器,保持矯正的效果。保持器大概需要帶一年半的時間。保持器是透明的,不會影響美觀。

我的牙齒有點突出,不是很明顯,需要戴牙套嗎

3樓:

如果是做矯正都是需要帶牙套的,做矯正之前要進行拍片,和取模,

4樓:鬆豐口腔醫院

根據你的描述牙齒牙列整齊,現在牙齦外凸導致嘴型外凸的情況,此類情況需要去正畸科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去口腔正畸科檢查,此類情況有牙性和骨性兩類。如果是牙齒外凸導致,是可以考慮帶牙套矯正,一般半口矯正在3000左右。

5樓:

你追求完美希望更好看就帶,看你對自己外觀感覺怎麼樣

我上排牙齒全部突出,笑起來很難看,怎麼辦啊?

6樓:中國人的娃

可以矯正的啊,上排牙齒全部突出。那是比較嚴重的,得通過外科正牙手術矯矯正才行,你上網搜一下正牙手術,或是外科正牙手術,看看它們的介紹啊,也許對你有用

7樓:八根火柴

沒有**嗎,是不是齙牙?

如果你覺得難看去矯正下,2年左右可以做完,我就做的

牙齒本身上面就比下面突出,但是如果嚴重就不正常

8樓:so明瞭

去牙科醫院校牙啊~只要按醫生說的做,就不會**,效益很明顯的

9樓:杭州牙科醫院

上面的牙齒如果有突出的症狀,主要是容易表現為深覆蓋的表現,也會引起齙牙的現象,對美觀發音以及啃咬東西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對於牙齒有過於脣側突出表現的,也需要及時到醫院口腔科去檢查一下的,對於牙齒存在著單純的牙性前突,一般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或者拔牙以後做牙齒的矯正讓牙齒內收,從而改變牙齒的咬合,恢復美觀問題,如果同時伴有著牙槽骨的突出現象,還需要配合外科手術的**才行。

我20歲,前門牙稍微有點外凸,不是很明顯,但笑起來還是能看出來,需不需要帶牙套?

10樓:樑棟

如果矯正肯定是要戴牙套的,矯正只能改變嘴形不能瘦臉,矯正需要一年半左右,只要後期戴足夠長時間不會**,更不會發炎。如果回答你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lz三思,我原來也是兔牙,當時的想法跟你一樣,結果帶完之後牙內傾牙縫大,很專

醜 後悔得要命。而且牙屬

套什麼的一般都要戴三年的,過程戴著牙套很醜又難受,目測lz和我一樣是完美主義者,所以這過程會更加難熬,外向牙特別容易**,還會造成牙肉萎縮,總之戴牙套就是花錢買罪受,要相信天生才是最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就覺得有點點兔牙的女生很可愛呢,或許我的審美不一樣,只要不影響生活,不是太過於暴露出來,就隨他吧。

13樓:嶽池聰茂助聽器

其實有點牙齒凸出一點看起來還特別而可愛一些

牙齒有些突出想矯正

14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需要做哪些檢查?

(1) 咬牙印:(即取模型)用於醫生對錯和情況進行診斷和設計, 和在以後的**過程中作對比檢查。

(2) 照相: **前醫生要常規給患者照面部**和牙合的**,留待日後與**結束時作對比。

(3) x線檢查: 每個患者常規拍攝頭顱側位片和全口曲面斷層片。

(4) 制定**計劃: 醫生根據模型,**和x線片,經過測量,計算,診斷錯合型別, 並且制定出一個詳細的**方案。 然後醫生向患者及患者家屬解釋**方案, 徵求患者及家屬的意見。

**方案確定後, 患者或患者家屬在同意書上簽字。

(5) 具體**過程.

(6) **結束後去除矯治器, 戴上保持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可以改善的,還要看你本身的突度,以及牙齒的擁擠度.

去諮詢下醫生

還有,如果只是"看上去有點噘嘴" 也可以認為是可愛的一種哦

16樓:

你的情況應該去正畸科

在牙齒沒有什麼其他問題的情況下,可以進行矯正也就是戴牙套

上頜牙齒突出是要上下頜一起矯正的,不然咬合會不對如果你的牙齒排列的很緊密沒有縫隙 還要先拔牙具體情況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給你診療計劃

17樓:

讀初中以前,如果看醫生 ,醫生會跟你說沒多大關係,天天用拇指對著上牌牙齒往內按,久而久之,會減輕症狀。

成年以後,如果非常想矯正牙齒,可以去醫院牙科或整容整形醫院,做牙齒矯正,矯正完成後需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但是如是對於戴上矯正器後的"鋼嘴鐵牙"顧慮重重,出於美觀的考慮,可以使用透明託槽和舌側矯正器。透明託槽和牙齒的顏色接近,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而舌側矯正器是將託槽貼在牙齒的裡面靠舌頭側,從外面是看不見的。

矯正需要做哪些檢查?

(1) 咬牙印:(即取模型)用於醫生對錯和情況進行診斷和設計, 和在以後的**過程中作對比檢查。

(2) 照相: **前醫生要常規給患者照面部**和牙合的**,留待日後與**結束時作對比。

(3) x線檢查: 每個患者常規拍攝頭顱側位片和全口曲面斷層片。

(4) 制定**計劃: 醫生根據模型,**和x線片,經過測量,計算,診斷錯合型別, 並且制定出一個詳細的**方案。 然後醫生向患者及患者家屬解釋**方案, 徵求患者及家屬的意見。

**方案確定後, 患者或患者家屬在同意書上簽字。

(5) 具體**過程.

(6) **結束後去除矯治器, 戴上保持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如果15歲以前就去整吧!

不過如果歪的太利害過程很痛苦。做好準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醫生吧!應該不是帶牙套能解決的

20樓:天上一棵草

應該可以吧,我也矯正過牙齒,不過有點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牙套或諮詢醫生 帶牙套是要注意刷牙 不然矯正後很容易蛀牙

22樓:沃如波

可以啊.戴牙套~~~

我的牙齒不整齊,但是又不想戴牙套。

23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不整齊,戴牙套是最安全的方式。你說的把牙齒拔掉安牙套是不可行的,再好的假牙也比不上自己的真牙,假牙如果維護不好,還會引發各種問題,威脅口腔健康。牙齒矯正雖然時間長點,但對牙齒沒有傷害,非常安全。

24樓:田從跟

請問我前面門牙不整齊可以莫掉在裝假牙 嗎 那樣費用高不高看起來美不美觀

25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建議你去專門的口腔醫院正畸科去看

不是所有的牙都是可以拔得

26樓:百年之越

不是吧?是我我就絕對不會那樣哦。至於什麼問題我也不清楚,但覺得,還是原配的好,能保就儘量保,阿阿。

27樓:手機使用者

別了,假的吃飯 時候都不香,帶牙套很正常,帶假牙的還不正常呢,還是選擇正畸吧

我的上下牙齒都畸形 請問戴牙套對臉型有什麼影響嗎,能讓下顎骨變窄嗎? ps:儘量詳細一點 分不是白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是你想讓下頜骨變窄嗎?有這個要求可以通過手術來達到要求,單純矯正達不到,建議你到正規的牙科醫院去做,你想達到什麼要求,他們會在安全的前提下,幫你實現。比如想嘴變突點、內收點,牙整齊點,牙露出長點、短點,面下1/3高點、矮點,都可以。

但不會變化很大。你還想知道什麼?

29樓:歸盼秋

正畸一般是調整牙的位置,對骨作用相對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使面型變長或變短以及擴寬,通常不會使下顎骨變窄,如果想使下顎骨變窄可以做磨腮術,磨去部分骨,使面型更加美觀,很多明星臉都是這樣做出來的

30樓:那個

不能,除非醫生給你把牙齒整的變形很厲害,帶牙套是會感覺有影響,但是摘下牙套後慢慢就會好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牙齒矯正對面型沒有多大的改變(除了俗話說的地包天和下頜骨的矯正)。

上排牙齒戴了牙套是不是嘴會看起來凸凸的?

32樓:矯勇獨嘉寶

只有上排牙齒戴了啊……是這樣倒沒錯,但是你想,現在帶牙套只是一段時間難看,不帶牙套那牙就一直那樣了,為了將來牙齒的美觀程度,你就忍一段時間吧!

33樓:鳳寅線茜

現在有種高技術

叫美牙冠

我也想弄

不過有點貴

弄不起哇

9天左右就ok了

你那帶完牙齒齊了

嘴巴會看起來有豪想歐美**嘴的

微微上揚、、

我的上牙床和下牙床有點前突(尤其是上牙床)嘴有點鼓,不知道戴牙套有沒有改善的可能? 20

34樓:

當然 嘴的形狀和牙齒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去做牙齒矯正,之後就會改善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是會有的,這個要到醫院去矯正

我上面一排牙齒在下面一排牙齒的前面有沒有矯正的方法

您好 可以做牙齒矯正的。可以抽時間到診做下檢查。看下畸形的程度以及需要的矯正時間和費用等!你這是屬於齙牙,天包地!這種情況有骨性和牙性的。通常用傳統的鋼絲矯正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而矯正的時間是根據你牙齒的情況來定的。您好,您這個正常的矯正方法就可以了 現在有好幾種材料,又得貴有的便宜。鋼絲的就是最便...

我的牙齒有點齙牙,嘴巴凸來點破壞相貌如果我帶牙套嘴巴是不是更凸了?結束後我的嘴巴會不會還是這樣

那麼如果你的嘴型問題就是牙齒導致的,做過牙齒矯正後,這種現象就是會很明顯的改善了。牙齒齙牙也分為牙性和骨性,骨性是牙頜骨異常引起的,牙性是在牙頜骨發育正常的情況下,但牙齒不整齊或整體向外突出。一般輕中度的骨性和牙性的齙牙就是可以通過做牙齒矯正來達到整齊美觀的目的的,而如果是重度的骨性,那麼就需要做牙...

你好!我是才矯正的牙齒,上面一排的牙齒其他都算整齊,有一顆凹

是小虎牙的那種吧。這種根據年齡而定的。差不多2年多。還要帶保持器的 你好,我就是想問問啊,我上面一排的牙齒挺整齊的,下面一排的不是很整齊的,怎麼辦呢。針對於不整齊的牙齒 來說,矯正是最佳的方式,對牙齒損傷是最小的,擁擠的牙齒一般臨床利用拔除牙齒來達到排齊的目的,就你的年齡來說,矯正是很適合的,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