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售後服務

2023-01-21 17:10:11 字數 804 閱讀 6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有那麼厲害?電視機什麼型號的?

數字板是什麼型號?通常長虹公司出來的數字板要300+了,你可以讓維修人員帶走你的舊數字板,然後給你換新的,這樣應該200可以搞定。如果你自己能修,可以pm我,我發數字板給你。

2樓:生活百科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據我瞭解:長虹全國統一售後服務**4008111666、4006111666,**受理時間24小時,節假日不休。

長虹電視的售後服務政策:一、「三包」有效期的計算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長虹電視產品的「三包」有效期計算方法如下:(1) 平板電視:

其「三包」有效期從銷售者和使用者約定的送貨、安裝、除錯全部結束之日起計算,對於不需要送貨、安裝、除錯的,從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2) 其他電視產品,以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二、「三包」有效憑證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電視產品出現故障後,使用者須憑購機發票和產品包修單享受免費維修服務。

享受免費維修服務時,所修理產品機號同保修單上的產品機號必須一致。如無購機發票的,則以產品機號的生產日期順延3個月為使用者產品「三包」有效期的起始時間;如兩者全無的使用者,則不享受免費維修服務,我公司將實行收費服務。

三、「三包」期內不屬於免費維修的範圍根據《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屬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實行「三包」,但是可以實行收費修理:1、使用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2、非承擔三包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3、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的。4、三包憑證型號與修理產品型號不符或者塗改的。5、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損壞的。

這是他們公司的售後政策

更多2條

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哪,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第一,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 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e1座 層 機械錶走得快首先是因為手錶的位置誤差比較大,譬如手表面上和麵下走的精密度不同,立面走運的誤差比較大,佩戴時,它的綜合均勻日誤差也就相對增加,位置誤差是手錶走運效能的一項關緊指標,一般變動指標應當是越小越好。第二,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

售後服務電話翻譯成英文縮寫,售後服務熱線的英語縮寫是什麼??

售後服務人員 after sale service personal.售後服務 after service relative explainations 售後服務部 after sale service department 服務人員 service personal service 售後服務 af...

卡地亞手錶售後服務

建議你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地址等 例如 重慶市解放碑渝中區民權路28號英利國際金融中心20層01室 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更多關於手錶維修問題和相關資訊可以撥打400 823 7120進行諮詢,為您提供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