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變壓器一匝數是多少圈,環形變壓器一匝數是多少圈

2023-01-21 17:10:11 字數 646 閱讀 7099

1樓:

計算方法: 45 / 截面積=每伏匝數 每伏匝數×220=初級匝數。 每伏匝數×18=次級匝數 線徑選擇;功率等於18×40=720瓦 初級電流等於720/220=3.

27電流 次級是40安電流 線徑選擇查表漆包線栽流量每平方毫米3安培。 初級選擇線徑1.0 。

次級線徑2.0....

2樓:老丁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變壓器初、次線匝數,與其輸入輸出電壓及輸出功率有關,功率大小又與矽鋼片截面積有關。 常用小型變壓器每伏匝數計算公式為:n=10000/4.

44fbs,看你的環型變壓器是什麼樣的 這裡:n—每伏匝數,f—交流電頻率(我國為50hz),b—磁通密度,s——鐵心截面積 磁通密度一般因材料而異

提問在一般情況下環形變壓器鐵芯的磁通密度是多少回答範圍是6000到13000,一般是10000提問請問環形變壓器的鐵芯是b系列的,鐵芯磁通密度是多少?

回答因b系列環形鐵心的材料與a系列同形號材料完全相同,只是多了駁口,磁通密度可以達到1.3t~1.6t

b系列**都不少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匝就是一圈,在變壓器鐵芯上繞一圈。怎麼能有這樣的問題,還有答非所問的。

環形變壓器的匝數計算求解,環形變壓器的匝數計算求解!!

看了你的計算,總體來講都是對的。給你提幾個建議 1 鐵芯截面應該除2。應該是 0.65cm2。磁密取10000高斯,是可以的。2 每匝電壓et 10 0.65 450 0.0145v 匝。3 初級匝數w1 7 0.0145 482.7匝,取480匝。4 次級兩個線圈。應該對稱佈置。這樣兩個線圈感應出...

環型變壓器的演算法!環形變壓器的匝數計算求解!!

700w的功率 伏 匝 一次線徑是 mm 環形變壓器的匝數計算求解!5 看了你的計算,總體來講都是對的。給你提幾個建議 1 鐵芯截面應該除2。應該是 磁密取10000高斯,是可以的。2 每匝電壓et 10 匝。3 初級匝數w1 7 匝,取480匝。4 次級兩個線圈。應該對稱佈置。這樣兩個線圈感應出來...

變壓器鐵芯截面積,環形變壓器鐵芯截面積怎麼計算?

首先要說明的是變壓器的截面積是線圈所套住位置的截面積.如果你的鐵心面積 線圈所套住位置 為32 34 1088mm2 10.88cm2 我沒有時間給你計算.你自己算.呵呵 給你個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型變壓器的簡易計算 1,求每伏匝數 每伏匝數 55 鐵心截面 例如,你的鐵心截面 3.5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