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臨摹漫畫CG作品的問題

2023-01-21 17:10:12 字數 646 閱讀 9841

1樓:摯愛夏爾塞巴斯

首先這樣練習本身是在為你打下基礎,絕對是有用的。

但是方法很重要。你要注意還原度,還原度越高,你受益越大。

要注意步驟:首先,根據原圖的大致構圖打下結構,絕對不要一來就按照感覺畫出線條。

然後,在五官上打十字線(十字線的打法所有繪畫教程都有)。

在這以後,才根據你打的結構仔細畫線條。

最後,畫完線條,站遠一點,看一看自己的臨摹圖和原圖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把不一樣的地方改一改,確定完全一致,這以後才可以用針管筆之類的勾線。

另外,既然你要畫彩色漫畫,上色的練習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薦幾個帖子:

這個是基礎上色教程,很詳細。

這個是結構分析,儘量多臨摹這種,學一學樓主的繪圖方式。

祝進步~

2樓:葉之幻影

畫漫畫需要的大量的練習,不是簡簡單單一兩張畫就能看出效果。素描是用單色或簡單的顏色的工具描繪物件的輪廓、體積、結構、空間、光線、質感等基本造型要素,所以對於色彩來說是基本功,基本功越好色彩就越有把握。在cg插畫中,常用的黑白稿疊色法就是運用素描原理來畫的。

臨摹別人的作品算侵權嗎臨摹別人的作品商用侵權嗎

不算。我國著作權法過 去不承認臨摹作品的著作權,修改後的著作權法對臨摹的態度仍很模糊。本文從藝術自身的規律出發,結合著作權的取得條件,說明了臨摹行為不是複製,臨摹作品可以具有獨創性,應該構成著作權法意義上的作品。臨摹作品應該具有完全的著作權,但其權利應受到某些限制。給予臨摹作品完整的著作權及適當的利...

漫畫初學者可以臨摹的畫,求適合臨摹的漫畫。初學者

你可以嘗試多看一些漫畫,然後把自己喜歡的表情,衣服,畫在紙上,建議你用圓珠筆或鉛筆,效果很好哦 求適合臨摹的漫畫。初學者 適合臨摹的漫畫有 薔薇少女 魔卡少女櫻 聖少女 魔法留學生 小女神花鈴 1 薔薇少女 薔薇少女 日語 又稱rozen maiden 是日本漫畫家組合peach pit所著漫畫,主...

怎麼臨摹漫畫呀現成的那些漫畫都是貼過網點紙的呀

貼網點紙的漫畫你就copy不要臨摹了 呃 我個人觀點是現在我們看的漫畫都多 所以說看多了自然也就能畫出來.每個人應該有自己的畫風吧,多看幾遍之後再自己畫就好了 慢慢練習 沒人會笑話你的 其實這是我的心得吧 然後呢 如果想要臨摹啊.現在應該有很多賣那種畫畫的本子 就是下邊是原圖 上面有一層薄紙 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