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氣力輸灰系統故障,請高手解決

2023-01-21 17:10:12 字數 1166 閱讀 8826

1樓:山羊與草

管路壓力異常

有阻塞或洩露的地方吧

整個查一遍

2樓:來自天源寺勇於冒險的袁紹

你這種情況肯定是中間某個環節發生堵塞了,要全部檢查清理才行。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倉泵走完1個電腦就認2走完了,兩個倉泵是同1個進氣的總管分出2分管,可以調分管上的調解閥門,出不了灰的開大。或不管它了,電場掉不了的。

4樓:孫偉

查一下倉泵的排氣閥 是否開啟正常 由於倉泵是一個密閉的容器 檔裡面產生真空室不排氣咋能落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冷煮了,先人工清理倉泵和管道,然後再試!

嚴重的系統問題,請高手幫忙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f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建議你把f盤格式化一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原因了,那複雜啊。直接格式化,實際又方便。

電腦問題,求高手幫忙解決啊,鬱悶的不行! 現在是第一次開機不成功,灰屏。點重啟以後能正常進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不行。開啟主機,看一下顯示卡上的小風扇有沒有正常運轉,如果沒有正常執行,可能是顯示卡問題。要不到你家周邊的五金店看一看,有沒有叫《530精密電子環保清洗劑》 (我不是賣廣告的啊),向顯示卡噴一噴。

如果實在不行,那隻能請專業維修人員來維修了

9樓:掰開我要進來了

明顯顯示卡有問題。顯示卡有問題的時候,溫度不一定都高,比如視訊記憶體顆粒壞了,gpu核心虛汗等,樓主說的是凡是大功率使用顯示卡的情況下,必定會花屏或者灰屏。

這種情況,一般建議換顯示卡,不主張修。當然修的話,技術好肯定能修好,這卡還不錯,別浪費了。

至於驅動問題,樓主其他的都能用,應該不存在驅動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裝懂,在哪買的去找他解決,不要在這裡浪費大家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們倆分別到街的兩邊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重灌系統吧

高爐布袋除塵氮氣輸灰堵輸灰管

輸送物料特性包括顆粒粒徑 成分 形狀 密度 和粘附性等。不同的煤種和爐型對灰的這些特性影響較大,進而對管道的磨損產生影響。一般來講,灰中sio2越高其硬度越大。灰的硬度越高,輸送過程中管道磨損越大。陶瓷複合管是採用高技術生產工藝 自蔓燃高溫離合合成法製造。該管從內到外分別由剛玉陶瓷 過渡層 鋼三層組...

怎樣解除鬱悶,怎樣解除心中的鬱悶?

幫不了啊,你說的太少,我們都沒辦法看清你鬱悶的真相 真正原因 所以只能提供最簡單的方法 尋找娛樂。這種方法能解除症狀,但治標不治本。正如有夢想有追求的人很少覺得無聊或鬱悶一般。所知能緩解鬱悶的娛樂專案 遊戲,包括電腦遊戲 桌面遊戲 上網,看電影也行 上q認識一下朋友也行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和你搭腔的聊...

鬱悶的問題,一個鬱悶的問題

如果扔起的時候和落地的時候的速度保持一致那就會落到原來的手裡,如果扔完以後突然加速,就不好說了,因為如果速度差別特大的話就會接不到,如果速度差別不大的話手輕輕一動就可以接到,如果你想要保持手不動的話,那就必須要求有相同的速度的條件了。很難說啊,如果垂直扔上去,手不動的話,無論怎麼樣都會落入手中,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