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雀是什麼樣的,什麼的灰雀?

2022-08-10 19:45:21 字數 2970 閱讀 8645

1樓:妄與梔枯

1、灰腹灰雀

雄鳥特點有額、頭頂、眼周、深黑色,具光澤。背青灰色,稍沾紅。下腰白色,尾羽黑色。

頰、喉暗紅色,胸、腹灰色沾紅。尾下覆羽白色。雌鳥特點黑色部分與雄鳥同,後頸暗灰色,背暗灰褐色。

頰、喉紅色不顯,腹淡褐色。棲於針、闊混交林中。

2、灰連雀

體細長,淡灰色,長約18公分,帶有黑色面罩和微小的羽冠。翅黑色,末端白色。喙短厚而頗寬,尾中等長度。羽衣似太平鳥那樣光滑,外表潔淨。

3、紅腹灰雀

歐亞大陸有6種色彩鮮豔的紅腹灰雀。一種最普通的灰雀外表呈黑色和白色,雄性的腹部呈結紅色,體長約15釐米。

已經滅絕的灰雀品種:海濱灰雀

海濱灰雀幾乎在人類毫無察覺的情況下走向滅絕。主要分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梅里特島。已經絕跡。

由於海濱灰雀的鹽沼棲息地被噴灑了滴滴涕,加上被太空計劃徵用,它們的數量從約3000對降到零。最後一隻海濱灰雀死於2023年。海濱灰雀幾乎在人類毫無察覺的情況下走向滅絕 。

2樓:一個小小的妖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我們可以填羽毛光滑的灰雀,灰雀前是一個的字,的字前加形容詞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您!新年快到了,測測您明年的運勢吧!

3樓:墨曼珍

灰雀是一個好母親為了孩子可以,不吝惜自己的生命。

4樓:顏顏

灰雀有許多品種,最常見的是紅腹灰雀,它們很可愛

什麼的灰雀?

5樓:blackpink_羅捷

如下:

1、弱小的灰雀。

2、頑強的灰雀。

3、可憐的灰雀。

4、無助的灰雀。

5、矮小的灰雀。

6、纖弱的灰雀。

2、擴寫時補充的內容要與原文內容一致,銜接要自然、流暢。

3、想象要大膽,要與眾不同,努力營造新環境,創造新形象。

6樓:惲海冬

一、可愛

令人喜愛。

引證解釋:老舍 《駱駝祥子》三:「太陽似乎不象剛才那樣可愛了!」

二、輕盈

動作輕快。

引證解釋:《十月》2023年第4期:「在冰雪覆蓋的路上,春之少女矯捷地走著,輕盈地笑著。」

三、細緻

細密精緻。

引證解釋:柳青 《銅牆鐵壁》第三章:「 石永公 四十來歲,辦事穩,細緻。」

四、漂亮

好看;美觀。

引證解釋:巴金 《在尼斯》:「這裡是一所相當漂亮的別墅,房內還有各種古玩陳設。」

五、精緻

精巧細緻。

引證解釋:巴金 《利娜·第十四封信》:「我真想不到,他把我引到一間非常精緻的閨房裡來了。」

7樓:一個小小的妖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我們可以填羽毛光滑的灰雀,灰雀前是一個的字,的字前加形容詞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您!新年快到了,測測您明年的運勢吧!

8樓:小niuniu呀

灰雀為雀科灰雀類的鳥類,灰腹部灰雀全長約155毫米。雄鳥特點有額、頭頂、眼周、深黑色,具光澤。背青灰色,稍沾紅。

下腰白色,尾羽黑色。頰、喉暗紅色,胸、腹灰色沾紅,雌鳥特點黑色部分與雄鳥同,後頸暗灰色,背暗灰褐色。頰、喉紅色不顯,腹淡褐色。

棲於針、闊混交林中。食物以植物種子、樹冬芽、果實為食。分佈於朝鮮半島、蒙古、俄羅斯、日本以及中國大陸的黑龍江、吉林、內蒙古、新疆、河北、江蘇等地。

褐灰雀:

褐灰雀在中國分佈不廣泛,種群數量不豐富。中等體型(16.5釐米)的灰色雀。尾長而凹,嘴強有力,尾及兩翼閃輝深綠紫色,翼上具淺色塊斑,腰白。

雄鳥額具雜亂的鱗狀斑紋及狹窄的黑色臉罩。雌鳥全身皮黃灰。雄雌兩性眼下均具白色的小塊斑。亞種ricketti眼先及額近黑。 虹膜-褐色;嘴-綠灰,嘴端黑色;腳-粉褐。

9樓:

灰腹灰雀為雀科灰雀類的鳥類。灰腹部灰雀全長約155毫米。雄鳥特點有額、頭頂、眼周、深黑色,具光澤。背青灰色,稍沾紅。下腰白色,尾羽黑色。頰

10樓:相歆

列寧的灰雀因為列寧特別喜歡這世上的品質跟,然後他就經常以灰雀來警戒人們要去革命,要去戰鬥

11樓:教育

機靈的灰雀

醜陋的灰雀

美麗的灰雀

12樓:

灰雀是一種鳥類 顏色成灰色 叫聲婉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回去?灰顏色的麻雀吧。

三年級語文灰雀列寧是個什麼樣的人

14樓:逝去的愛

列寧是個善於觀察,對小男孩的耐心、有巧妙的教育方法,尊重、愛護男孩的人。

15樓:秀麗江山

那個語文回去連你十個。比較上進心強的人。

通過對灰雀什麼和什麼的描寫,表現出灰雀非常什麼的特點?

一什麼灰雀

16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正確的說法是一隻灰雀。

灰腹灰雀為雀科灰雀類的鳥類。灰腹部灰雀全長約155毫米。雄鳥特點有額、頭頂、眼周、深黑色,具光澤。

背青灰色,稍沾紅。下腰白色,尾羽黑色。頰、喉暗紅色,胸、腹灰色沾紅。

尾下覆羽白色。雌鳥特點黑色部分與雄鳥同,後頸暗灰色,背暗灰褐色。頰、喉紅色不顯,腹淡褐色。

棲於針、闊混交林中。食物以植物種子、樹冬芽、果實為食。

17樓:一個小小的妖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我們可以填羽毛光滑的灰雀,灰雀前是一個的字,的字前加形容詞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您!新年快到了,測測您明年的運勢吧!

灰雀惹人喜愛的原因是什麼,三隻灰雀非常惹人喜愛,是因為它們 它們 它們還

非常可愛,還會唱歌,列寧很喜歡。他們在枝頭歡蹦亂跳地唱歌,非常惹人喜愛。灰雀惹人喜愛的原因是 灰崔吃毛毛蟲,是莊稼的保護神,是農民的好朋友!因為灰雀非常的漂亮。灰雀背青灰色,稍沾紅。下腰白色,尾羽黑色。頰 喉暗紅色,胸 腹灰色沾紅。尾下覆羽白色。一般冬季見於丘陵和平原以及常出沒於鬆 杉和落葉松等針葉...

《灰雀》這篇課文寫了喜愛灰雀更關心孩子的列寧他有著怎樣的優

同學,為你解答 我想對列寧說 列寧同志,你真是一個充滿愛心,關心愛護小朋友的人,謝謝 我想對小男孩說 小朋友,我們要愛惜和保護小動物,以後不要抓灰雀了。你知錯就改 誠實守信是一個好孩子,值得表揚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如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提問 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灰雀課文講列寧他有著什麼樣...

白雀是什麼樣的人,白雀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白雀是曹文抄軒的 草房子 襲中的一個女性人物。白雀是一個十分漂亮 可愛的姑娘,她有一副好嗓子,不洪亮,不寬闊,但銀鈴般清脆。她不僅外表美,而且心靈美。這就是真正的美。桑桑的老師蔣一輪也十分喜歡白雀,他是桑桑最喜歡的男老師。桑桑經常幫蔣老師送信給一位叫白雀的姑娘,雖然白雀和蔣老師很相愛,但白雀的父親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