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寺作文怎麼寫,柏林寺作文400字怎麼寫

2022-08-10 19:45:20 字數 571 閱讀 9571

1樓:天河路

自從我懂事起媽媽就叫我要有一顆愛心,要愛爸爸媽媽,要愛親人長輩,要愛兄弟姐妹。自從在學校裡學習了「八榮八恥」後,我知道了,還要愛身邊的所有的人,要有一顆關愛別人的心。

寒假裡的一個早上,我揣著十塊錢出了門,想買點好吃的東西。北風刺骨,寒氣襲人,街上的人並不多,我想,人們一定都躲在家裡,穿著厚厚的衣服,圍在火爐旁。我雙眼搜尋著向前走。

我前面出現的一個人讓我的腳步慢了下來:一個沒有雙腿的殘疾人,穿著又髒又破的衣服,臀部下墊著橡膠皮,靠兩隻手支撐著一點一點艱難地向前挪動。他來到一個店門前,向店主人伸出了髒兮兮的手。

主人會給他嗎?我想。主人很快地從櫃裡取出了五塊錢遞給了他。

殘疾人手握那五元錢不停地說著感激的話。這時周圍又來了幾個人,他們也都紛紛掏出一塊、二塊送到了殘疾人手裡:「拿著去吃點東西吧,這大過年的。

真可憐啊!」人們都嘆著,議論著。我看了看手中的十元錢,抽出了五塊錢遞了過去。

這時我看到了他溼溼的眼眶裡充滿了感激。他又用手支撐著冰冷的地面向前挪動。

在下場口的一個店裡我買到了我想吃的肉凇麵包。在回來路上再一次看到了那個可憐的殘疾人。他還在一點一點地向前挪

從平山到趙縣柏林寺多遠,石家莊到柏林寺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7.0公里 起點 平山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冶河西路行駛130米,調頭進入冶河西路2.沿冶河西路行駛980米,直行進入冶河東路3.沿冶河東路行駛1.9公里,過右側的中共平山縣委黨校約14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電廠路5...

柏林寺皈依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皈依三寶,就是信佛了,正式入佛門了 沒有進行皈依而自認心皈依就好的人,那是在玩票性質的。皈依三寶,最關鍵的條件就是您是真心要信佛了,這個發心很重要。具體的手續,您得先去客堂登記,可能要帶東西有證件照 身份證及影印件,還有功德金 這個各地不一,大概在幾十塊,北京廣濟寺是10元,法源寺是30元 然後,您...

柏林寺農曆二月十九對外開放嗎

柏林寺農曆2月29對外開放的日子,天氣很好 我們閨女2020年1月31日下午6點10分生的,請問五行缺什麼?謝謝!坤造 己亥 丁丑 甲戌 癸酉 五行 土水 火土 木土 水金 簡析 金 木 水 火 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不用謝!只求採納!請問陽曆1988年1月3日,女,早晨5點55出生是什麼命適合幹...